生雞殺了雞肝已經碎了雞肉還能吃嗎

2021-04-11 09:49:01 字數 1122 閱讀 3000

1樓:不醉不歸

材料【原bai材料】

** 雞腿2個、du番茄zhi1個、櫻桃番茄隨意、生菜1小把、橙子半dao個。

【調味料】

** a料:沙專拉醬屬3大勺、鹽、白胡椒粉。

** b料:白胡椒粉、鹽、高筋麵粉適量、植物油200ml(實耗少量)。

做法1:將a料入碗中,把橙子切開,取半個橙子擠入橙汁,並拌勻待用。

2:將雞腿肉去骨。

3:切成5cm左右的塊,加入除植物油外的b料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4:將雞肉直接拍上一層乾麵粉。

5:鍋入油燒五成熱,下入雞肉塊中火炸成金黃色撈出。

6:將生菜洗淨墊在盤中,番茄切塊,將雞肉和番茄擺在盤中。將拌好的醬汁入裱花袋中,擠在雞肉上即可。

一隻活雞殺了後,雞肝上有泡是什麼原因?整體雞肉還能吃嗎?

媽媽殺了一個雞 這隻雞的肝很大有正常的雞肝三個那麼大這雞能吃嗎 10

2樓:③歲ω鱈魚仔

最近貌似有撐大的肝臟出現~

3樓:**大槐樹店鋪

**不是很清楚,不過從感觀上看,不象是病態的,倒象是脂肪肝,脂肪肝在生理上屬於病態的,但是在食物上來講是正常的,象鵝肥肝就屬於脂肪肝一類的。

你可以自己看,只要肝臟表面是光滑的沒有異常斑點就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還是不吃了吧

我想知道今天買了一隻活雞。但是殺完之後發現雞肝是綠色的雞肉能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沒問題的。可能是苦膽破了。另一種就是飼料餵養的。

雞肝大,死後雞肉可以吃嗎?

6樓:使徒滴反

要是死的,就最好不要吃這個雞肝了,可能就是因為肝臟過於腫大而誘發的死因呢~

7樓:渾棠環孤菱

可以的,只不過不要吃他的心臟就可以了

答案補充

還有肚裡的一切

8樓:緒梓始夜春

可以的,只不過不要吃他的心臟就可以了

狗能吃雞腸嗎,狗可以吃雞肝嗎

雞腸不好消化的,剛生病好的狗最好不要吃。可以吃肉粥 雞胸肉或者豬肉,羊肉切碎,加米熬爛,稍微加點土豆紅薯之類的,隔兩三天喂個雞蛋黃,不要期望它很快胖起來,這對它也沒有好處。只要食物乾淨,吃什麼都可以,只要狗狗會吃。要胖起來肯定首先你的狗要健康 活潑 睡眠好,怎天無精打采的吃什麼也胖不起來。其實和人一...

地攤炸剁碎了的全雞的做法,小攤賣的雞排做法炸

主料童子雞。2斤輔料。生粉適量油適量。孜然粉適量。蒜瓣5顆鹽1勺。料酒2勺。生抽2勺。老抽2勺。蜂蜜2勺。蒜蓉2勺。生薑粒2勺。熟芝麻2勺。青椒2個。紅椒1個。生薑2塊。步驟1.先把小雞洗乾淨,尤其是內臟一定要弄乾淨,然後控水,生薑切兩片,大蒜一瓣切開。將小雞表面用牙籤或者叉子多插出小孔,這樣小雞比...

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啊

萬物的 應該是同一個時期的產物,天地萬物的 是一件非常奇妙的專事!有人說萬物是進化來的,而聖屬經創世紀裡記載,天地萬物是神創造的。哪個說法更符合邏輯呢!如果說萬物是進化出來的,就是說無中生有,就如同我們看到的房子 汽車 電腦等等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出來的,是不需要創造,就可以自己進化出來的。試想這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