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生蛋需要公雞嗎,母雞下蛋需要公雞嗎?

2021-04-11 09:51:07 字數 939 閱讀 1082

1樓:木梓木子木

即使沒有du公雞,性成熟zhi後的母雞也會下蛋dao,只是版此時的蛋(卵)是權未受精的,我們平常吃的雞蛋就是未受精的雞蛋,也就是母雞生蛋之前和公雞沒有發生過性行為,所以,這種雞蛋是無法孵化的。

受精的雞蛋是可以孵化出小雞的雞蛋。這種雞蛋可以進行孵化,也可以在其尚未孵化之前食用,有一種叫做毛雞蛋的食品,就是未孵化的小雞胚胎。

參考資料

2樓:俞俊蔣凝竹

答:生蛋不一定要公雞,但孵小雞一定要受精的蛋,這需要公雞噢!

3樓:樸杉佼俊雅

不要,要生能孵出小雞的蛋要公雞

4樓:閃深薊菁

不用啊,有公雞參與的話,那個雞蛋就可以孵出小雞,也就是有受精;如果沒有公雞參與的話,生出來的雞蛋就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雞.

5樓:榮風公又夏

不需要,母雞生蛋和女人月經是一回事,但是要想下出能孵出小雞的蛋就需要公雞了

6樓:祖芬頓悟

母雞生蛋是不需要公雞的,但是要是孵蛋的話沒有公雞就不行了

母雞下蛋需要公雞嗎?

母雞下蛋需要公雞嗎?

7樓:懷美琳

抗寒力差,初出殼的雛雞,體溫比成年雞低3℃,要10天后才能達到正常體溫,加上雛雞絨毛短而稀,不能禦寒,所以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不強,必須依靠人工保溫,雛雞才能正常生長髮育。1-30天的雛雞都要保溫,並放在清潔衛生的環境中飼養。30天以上的小雞,羽毛基本上長滿長齊,可以不用保溫。

體溫高,發育快,一般雞的體溫在40.8-41.5℃之間,所以必須在冬暖夏涼、通風良好的環境中飼養,另外雞的消化道短,新陳代謝旺盛,生長髮育快,因此要餵給營養充足,易消化的飼料才能滿足需要。

母雞需要公雞交配才下蛋嗎,母雞需要與公雞交配才能生蛋嗎?

卵分受精和未受精的 有兩種情況哦 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會比較大會比較好,而且只有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才可以孵化小雞 而母雞本身可以不與公雞交配而產蛋,也就是我們平常所吃的,但這種蛋是不可以孵化小雞的 不需要。我們平常吃的雞蛋都是未受精的,母雞下蛋是它排卵.但是下的蛋孵不出小雞 不需要,但是生下的蛋沒有受...

為什麼沒有公雞,母雞照樣可以下蛋

不過,這種蛋是不能孵化出小雞的。因為,這種蛋是沒有經過授精的卵 蛋 不會孵化。母雞下蛋就像生理期一樣,到了一定時間自然會下蛋,有沒有公雞根本就影響不了。公雞的存在是讓母雞下的蛋受精,只有受精了的蛋才可能孵出小雞。母雞生蛋只是他的一個生理期,它身體裡就是會產卵的,就算沒有公雞還是會生蛋,只是不能孚成小...

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地方嗎,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一個地方嗎?

你睡覺和拉屎的地方時同一個嗎?母雞下蛋與拉屎不在同一個地方,下蛋的時候它們會有一個固定的地方,從不輕易挪換地方 拉屎的時候就沒有固定的地方了,一般是隨走著隨就拉拉,就連吃著食物感覺要拉的時候,也會隨地拉出來。回答者好有趣,讓我這個平常不愛笑的人開心了一陣。哈哈哈哈哈哈。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一個地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