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雞養殖需要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1-05-20 16:22:09 字數 1749 閱讀 6365

1樓:99農禽網

如果是用糧食飼養的養殖戶,可以增加一些玉米高粱等能量型的飼料比例。加入一些骨粉版麩皮米權糠。而且飼料要加入一些食鹽,每噸可以加3公斤的鹽和微量元素。

這樣就可以保證野雞,在發育的過程中得到充足的養分,從而健康的生長。

2o16年養殖什麼好?花鳥魚蟲

2樓:飛翔的藍鯨

多肉植物,是大趨勢。金魚**一直在低落。熱帶魚只能走批發量**上不去。

其它植物季節時令性大得不停更換,唯獨多肉現在是異軍突起而且從高階玩家正在快速走入公司企業白領乃至藍領家中了。

養花鳥魚蟲分別有什麼寓意?

3樓:愛不了得不到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是哪個品種呢?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

5樓:綠鯉魚以驢

這個就看自己有沒有時間打理了,有時間的話可以養鳥。時間不夠充足,可以養養花養養魚。

如何申報花鳥魚蟲專案

6樓:

專案申報在於如何與國家產業政策對接,單一的所謂花鳥蟲魚專案如何申報國家及相應的部門並沒有出臺明確政策。

目前農產品的專案非常多,比如科技方面的、種養殖方面的,以及今年再次提出的「菜籃子工程」等。至於花鳥魚蟲能靠到**還需要仔細研究政策。

建議:1、花鳥魚蟲是否有新品種?良種繁育、水產品苗種繁育及養殖基地?

2、花鳥魚蟲在帶動地方就業和提高收入上?比如農業合作社之類的發展模式等?農業產業化經營,促進新農村建設?

一方面掛靠國家的引導政策,一方面關注區域經濟發展政策。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籠統,還是根據關注的相關領域,將自己的科研工作向國家、省市的相關課題靠,經常關注相關申報課題的政策,按照要求,寫出新意、亮點,滿足專家的好奇心。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8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9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類:"仙客來" 這種花如何養殖?

10樓:荒野雄獅

怕冷,喜歡見一點陽光,喜歡潮溼,但不益太澇。最好給它澆花時最好不要澆自來水。

請教: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具體的解釋寓意?

11樓:我是瘋狂鑽石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魚類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但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會有爬蟲類**,列如蜥蜴蛇龜等爬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指花卉草木,鳥指鳥類,魚是指金魚

蟲以前主要指鳴蟲例如蟈蟈、蟋蟀類,現在還應該包括甲蟲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娛樂上講就是指能夠供人養殖,觀賞的動物和植物中的四類.

倉鼠養殖注意事項,急!!!飼養倉鼠的注意事項

養殖倉鼠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 手上沾有食物的味道。倉鼠的嗅覺十分靈敏,因此如果拿過它愛吃的食物,它很有可能聞出來,以為是食物。在摸倉鼠前後都洗洗手。2 倉鼠原來在寵物店是合養的,雖然幼鼠領地意識還不強,但也會常與其它同籠的倉鼠打架,因此脾氣會比較暴躁,對其它生物懷有警惕性與敵意。按照時間表與倉鼠相處...

平安樹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平安樹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你知道多少呢?平安樹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平安樹的養殖 方法 1 光線要求 室內養殖平安樹需要提供一個光線充足的室內環境,但要避開陽光的直射,而別是夏季正午的陽光直射,夏季也要創造遮陰度40 50的程度,就可以達到要求。秋冬季,可以增加陽光照射時長。2 溫度要求 最...

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新家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裝修注意事項材

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 6 陽臺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房屋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房屋裝修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大致的流程是怎樣的呢?估計很多新業主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