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設定wifi熱點嗎沒有什麼貓或

2021-04-11 11:32:56 字數 963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始bai選單-附件-命令提du示符,選擇「以zhi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窗dao口中輸入如下版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 key=********,然後按回權車鍵執行。其中「ssid」後面的內容是完成之後無線熱點的的名稱,自定;「key」之後的內容是您為您的熱點設定的密碼,八位,自定。

3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4 屬性-共享。

5 勾選第一個核取方塊,並在「家庭網路連線」下拉選單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單擊「確定」按鈕。注意:設定完成之後請按照系統提示斷開網路,並且重新連線一次,以使設定生效。

2樓:過客愛玩

直接買bai

個可以發射wifi的3g手機du

就好了。我之前用zhi的是華為的無線網絡卡dao,一直插usb,發熱嚴重,外回殼都有裂縫。現在用答的是中興u880的手機,可以設定熱點。

當然聯通的3g手機更多,速度也更快。我同學用的是v880,也能設熱點,速度比我的快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帶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的話用閃聯或者connectify即可自造wifi ,有筆記本還不會弄的話可以繼續追問我

路由器和貓的問題求解答

4樓:這裡看科技

如果確定兩個wifi一個是路由器的,一個是貓(看下貓上如果有天線,就是無線貓)的,這個貓已經具備了無線路由功能(本身已經撥號上網了),那另外一個路由器直接把網線插好就能上網了,不需要再撥號上網。

最簡單的方式撥打運營商維護人員**,上網賬號也是問他要,不過一般情況,在安裝貓時,安裝人員會把上網賬號都貼在貓上。

5樓:曉可吢

去路由器頁面那裡可以調,開一個wf或者開倆個wf。

移動3G無線上網絡卡

我當時買上網絡卡的時候跟你的顧慮是一樣的,不想花冤枉錢的,我最後選擇的是中興mu351。我覺得挺好的,像中興和華為你都可以選擇,但是我不推薦你選擇三星,因為我當時買的時候,他們告訴我三星的返修率很高,所以你可以選擇中興或者華為的,我主推中興的,因為現在的中興很厲害的,名氣打的也很響,售後服務也很好。...

買無線上網絡卡和3g無線上網絡卡哪個好

1 無線上網絡卡是為計算機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含內建3g模組的上網本或臺式電腦 提供在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範圍內任何地點高速無線上網的服務,開通了無線上網和收發簡訊功能。2 可根據自身使用需求選擇,如聯通無線上網絡卡 月費有80元包1gb流量,150元包3gb流量,200元包5gb流量,300元包10...

電腦有3g無線上網絡卡怎樣設定wifi讓手機共同上網

臺式電腦預設沒有無線網絡卡,而且聯通3g無線網絡卡是上網絡卡,不是無線網絡卡,是不能共享wifi的,如果共享wifi可以安裝無線網絡卡,或者使用小度隨身wifi或者360隨身wifi插到usb上,共享wifi,方法如下 3 將360隨身wifi插入已聯網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usb介面。4 電腦螢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