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3G無線上網絡卡

2022-05-29 20:45:12 字數 681 閱讀 9972

1樓:jia蔚

我當時買上網絡卡的時候跟你的顧慮是一樣的,不想花冤枉錢的,我最後選擇的是中興mu351。我覺得挺好的,像中興和華為你都可以選擇,但是我不推薦你選擇三星,因為我當時買的時候,他們告訴我三星的返修率很高,所以你可以選擇中興或者華為的,我主推中興的,因為現在的中興很厲害的,名氣打的也很響,售後服務也很好。好多人都聽過中興,而且質量上中興也很好的,我一直用中興。

最後你可以從中興和華為中自己做選擇吧。畢竟上網絡卡這種東西再好也是沒用的,關鍵是網速的,上網絡卡再好,網速不好也是沒用的。

總之我覺得中興好

呵呵有問題可以問我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電信的·

首先移動的是算流量非常的不划算,我朋友以前買了一個一個月4g流量的卡·、

當天晚上回去看電影就用了1個多g,

其次就是聯通的·你可以去網上看下·那個簡直是燒錢最後就是電信的 了

每個月80小時本地時間的是100元一個月相當於每天2.4個小時每個月200小時全國漫遊的是200每個月相當於是每天6.4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中興兩個品牌都不錯的

4樓:jean坊

中興和華為都是運營商指定的無線裝置品牌,行業內稱為a卡,個人偏向於華為et128。

買無線上網絡卡和3g無線上網絡卡哪個好

1 無線上網絡卡是為計算機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含內建3g模組的上網本或臺式電腦 提供在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範圍內任何地點高速無線上網的服務,開通了無線上網和收發簡訊功能。2 可根據自身使用需求選擇,如聯通無線上網絡卡 月費有80元包1gb流量,150元包3gb流量,200元包5gb流量,300元包10...

哪家的3G無線上網絡卡適合玩wow

看你的網通還是電信的伺服器吧。移動的3g 卡比較糾結。應為移動 不屬電信不屬網通 沒有配套的 伺服器 承接 所以玩wow 還是比較卡的 一步一卡 卡的瀟灑 要是可以選擇網通的 卡 上網玩wow 我一直在用聯通的卡,在市裡,平均350每秒,頻寬的。玩魔獸延遲也是綠色,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不夠穩定,偶爾...

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設定wifi熱點嗎沒有什麼貓或

1 開始bai選單 附件 命令提du示符,選擇 以zhi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窗dao口中輸入如下版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key 然後按回權車鍵執行。其中 ssid 後面的內容是完成之後無線熱點的的名稱,自定 key 之後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