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一起是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同好,我比較內向,喜歡跟外向些的人在一起,但是喜歡我的男生都

2021-04-11 12:13:22 字數 5313 閱讀 9561

1樓:鴿子

我感覺性格互補好,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互補的,如果兩個人都是一樣的性格那在一起的時間不會長的,你喜歡和內向的在一起是你比較喜歡這一類的男生,這很正常的,就像你的喜好一樣

2樓:白澤司

互補不互補什麼的bai,這個範du圍很寬的,合zhi適了才是真互補,兩個性dao格不同的人可

內以互相融合,性格相同的容可以一起支援對方改掉性格上的缺點,而且也會少一些摩擦,總之看和你在一起的人能不能帶給你這樣好的感覺,不是光看表面性格可以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還是性格互補的好,男生喜歡你都是內向的,那是因為物以類聚,什麼性格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性格的人

4樓:寡人之於帝吧

內向的喜歡安靜的女生,但是並不是說內向就不愛說話,可能他們還沒有展現出來,我就是內向又愛說話的哈。你喜歡就好,人品好,和性格無關

5樓:罄竹難書

我的體會是不要互補,性格差不多比較好,性格相差太大很多東西看法相差很大,你喜歡的他不喜歡等等,容易吵架。

6樓:冰刃雪飄

可能你就是個外向的人。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我不支援互補一說。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知道答案了吧!

7樓:敏

人生目標一致,做事方法習慣互補為好,遇事各抒己見考慮全面,各自有擅長也能應對的多一些

8樓:仙紫落

結婚是看喜歡不喜歡不是什麼其他的說法,按照一個說法結婚是很可笑的吧,婚姻需要經營,是自己的生活與別人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啊這樣的家庭是完整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互補好些。因為兩人相同要們在一起很不說話,要們爭得面紅耳赤,僅供參考,還得你自己拿主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和內向都可以啊,

12樓:社會涼心哥

,vc bvbcxxz

兩個談戀愛的人,性格是互補好還是相同好?

13樓:厭食是家人

我以為還是性格互

補的好,我和我老婆就是性格互補的一類,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浪漫,卻有著甜甜蜜蜜的眷戀,十多年來如一日。

比如你男朋友的性格有些像我老婆的性格,而你的脾氣有些像我的脾氣。

遇到事情她總是在催我趕快辦,而我呢總要考慮清楚了才肯辦,這樣就有互補性,在規定的時間裡及時完成,否則的話,兩個人都是慢性子的話,那事情又得拖延了;反過來,如果都是急性子的話,那十件事可能就有九件事給辦砸了。

每個家庭總有些雞毛蒜皮的小爭吵,她是有理沒理都有理,我就讓讓她,也不跟他吵鬧,她有理時我就馬上改,她沒理時我不去頂撞她,但是也不能讓她無限制地鬧,有時候實在煩得很,泥菩薩也有三分火氣,那時自己的聲音自然也會高八度,分貝也會上升到80以上的,但是這個爭吵很少會升級的,因為她知道我的脾氣,當我真的發火了她也就放低聲音了,但是往往還要倒打一耙怪我高聲說話,把責任全怪到我的頭上。

到現在我們已經磨合了差不多了,家裡始終甜蜜和睦。

我老婆也時常說,我們是一對,搭配的很好,否則兩個人烏龜摜石板硬碰硬的,那這個家早就拆了;如果都是悶悶地,家裡沒有一點活力死氣沉沉的,所以感覺很好。

至於你們,我覺得你有時候也應該發發脾氣,真的一點脾氣都沒有也不太好,你不說話,你男朋友對你的心事就一點都不能瞭解,也難怪他著急。

結論,夫妻的性格是互補的好,相似的必然有問題;所謂剛柔相濟,陰陽互補,順應自然的好。

你們現在的問題,恕我直言,問題可能在你那裡,爭吵時不能沒有反應,爭吵也是一種情感的溝通交流,應當讓你男朋友知道你也是有性格的,知道你的想法,以後會了解你的想法,從而會體諒你。這就是一個磨合的過程,待到磨合好了,你們就再也分不開了。

祝你們幸福!

14樓:東油人人大使

凡是有這樣疑問的朋友,恕我

這裡說的就要有一致的三觀,不管性格相似,還是性格互補,雙方都要有著相一致的三觀。三觀不一致的人,很難做朋友,更別提做戀人了,談戀愛是兩個人深度的接觸,會看清對方的缺點和優點,無論怎樣,三觀不一致的話,終究難以走進婚姻的殿堂。

三觀一致,這件事兒有多麼重要,說了這麼多,也不過是紙上談兵。你還不如去談一場戀愛試試,看看到底是哪個更適合你就知道了,聽我在這說這麼多沒用的廢話,只有體驗才是最真實的,因為心動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只能自己去體會。

15樓:只無解

都說性格相似的人只適合一起玩鬧,只有互補的兩個人才能夠到老。在我看來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是兩個談戀愛的人,我覺得還是性格相同比較好。

先說談戀愛吧,你的目的是什麼呢?只是談戀愛,還是要白頭到老,雖然說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但是,有多少戀愛能夠走到最後,哪個人不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戀愛,一次又一次的分手之後才能找到最後那個可以和自己共度餘生的另一半。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的基礎是什麼呢,是共性和吸引,是有著很多相同的地方才能夠在一起。簡單來說兩個人有話說,能聊到一起才有可能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那麼這兩個人怎麼會有共同話題,根本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成為戀人了。

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認為彼此就是自己這一生的依靠,說著什麼一生一世永不分離,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之類的話,那時候認為一輩子就跟一天兩天似的。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發現,一輩子是那麼的漫長,想要一輩子在一起是多麼的艱難。誓言在說出的時候都是那麼的美妙動聽,只是後來才會發現做到很難甚至是根本不可能做到。

性格相同的兩個人才會相互吸引走到一起,才會有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所以能夠成為戀人,肯定是性格相同的兩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互補的比較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的個性如果是和相近的人在一塊那麼兩個人相處就沒有任何的激情,同時太相近的人在一塊那麼也不見得不會有衝突,所以還是相補的比較好。

相補的人會比較欣賞對方的優點,因為都是自己欠缺的,沒有的那個性格就是自己的,那麼物以稀為貴,都是需要好的一面來保障,還是需要有互補的性別才能有進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似的情侶的生活會是平淡無奇的,適合文靜、謙恭、彬彬有禮的人,講究平平淡淡才是真;

性格互補的情侶,生活豐富多彩,也可能曲折坎坷,適合不安分的人,講究的是活著就得驚天動地。

所以性格不同的人,選擇會不同。

我覺得互補好,儘管生活波折,可以活的精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互補好了,這樣生活中有情趣,矛盾會很少的,不會因為同一件事情,兩人搶而吵架,因為各有所好,互補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侶之間還是性格互補比較好,性格互補的兩個人,可以相互包容,相互帶動,生活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太過於平淡乏味,能夠走的更遠。

20樓:癲細弄

情侶之間為何要注意這些?真心在一起的人會包容對方的過失,不是真心的人不管是怎樣相似或者處處互補都不長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性格在

日常生活中過的比較開心,雙方發生矛盾的機會少,適合富裕些的家庭,比較互補的性格在生活中比較適合到老,共同互補,互相幫助,比較適合共同致富,發展創業的家庭,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和特點,選擇是性格相近還是互補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祝你找到生命中對的人

22樓:janice汪汪

我最喜歡的情侶的樣子就是,女孩子在旁邊嘰嘰喳喳很興奮的說個不停,而男生則是一臉寵溺的笑著看著她,偶爾點頭附和。兩個互補的人在一起才有意思啊,他喜歡的東西你從沒聽過,他會對你津津樂道,你聽得入迷。你痴迷的東西他也想要嘗試一番,兩個人都給對方帶來新鮮感,都引領彼此帶一個新的天地,即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也讓彼此對對方有了更深的崇拜感,增進感情。

如果一方脾氣特別倔,而另一方很寬容大方,那就是絕佳組合啊。換言之,如果兩個人是相似的性格,都非常倔,鑽牛角尖,那還得了,誰都不肯讓步,怎麼能好好談戀愛呢?

我聽過一句話叫,最好的愛人是性格互補,三觀相同。我很認同這句話,首先三觀相同是前提,你們對於是非對錯是絕對的相同的,這意味著你們能走到一起。至於性格互補,你想想如果兩個都是風風火火得急性子,那遇到事情還怎麼好好解決,這種時候一定要有一個人是冷靜的。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很多面,有些是明顯的,有些是隱藏的,需要一個性格跟自己不那麼相似的人來激發一下。當然萬事沒有絕對,不要以這種為目標去談戀愛,適不適合只有真正接觸了才能體會到。

23樓:雙茹茹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兩個談戀愛的人,性格互補的人更容易一見鍾情,而性格相似的人才適合,慢慢變老。我覺得還是性格相同的好啊。

首先,性格互補的人,可能大家都會覺得不會有爭端啊,不會有吵架 ,磨合期會比較短啊,之類的,但是性格相似的人,更會容易懂彼此心裡想的什麼吧,比如什麼時候會生氣啊,比如,什麼時候就會吵架,比如,吵架時候,怎麼去哄對方,這些都會覺得很順手,如果是性格互補的人,很多情侶也都在抱怨,根本就吵不起架來,但是,你們想過沒有,根本就吵不起家來的,愛情,這麼談戀愛的兩個人,有什麼意思呀,一點也不好玩。哈哈。

我認為最好的愛情,莫過於,無論如何,永遠都吵不散,罵不走,然後,吵得在凶,也知道兩個人根本就分不開,分不了,所以,兩個人,就這麼默默地在一起,然後又共同的目標,志同道合,真的很重要。

比如能力非常強的女孩子,肯定是想要一個能力更強的男生,在一起談戀愛啊,因為可能在他心裡,覺得沒有能力的男生,帶出去,帶回家,真的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啊,哈哈。

但是也會有人認為性格互補的人,更容易在一起,這個也是要看個人喜好了。有的人覺得互補的人,會更加長久,但我覺得兩個性格想想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都懂彼此的心意。

24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所以這就是互補會帶來的弊端,縱然你有漂亮的臉蛋,我長的確實顏值不高,帶你出去有臉面,帶回家不會做飯,我不需要;縱然你有像安迪一樣的智商和能力,我沒有錢,你買的起豪宅豪車,可你不懂得我最需要的那一份燭光晚餐的浪漫;縱然你是一個百變王子,可以給我充滿驚喜的每一天,而我不懂得用同樣的方式對你,你可以給我公主般的呵護,但你給不了我安全感……所以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分吧,咱倆性格不合!互補的性格,走的好了天長地久,走不好了最怕出現的極端就是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25樓:春暖花開愛傾城

當然是互補好,取長補短,如果兩個人相似,比如脾氣倔,那兩個人都倔,發生毛頓,就沒有人服軟,矛盾會激化的,還是互補,可以互相幫助,比如你愛管理家庭瑣事,我就愛辦外面的大事,很少鬧矛盾,都有自己的分工,彼此還能互相給出意見,很好啊

26樓:手心霽

我以前覺得還是互補好,才不要找一個和自己相似的男

但是最後我真的認為如果兩個人真的合得來,你管它性格互補還是相似呢?愛情是體諒是包容,是慢慢的適應另一個人啊~?

兩個人在一起是性格互補的好?還是性格相似的好

相似互補的我都處過。事實證明你愛的和愛你的比較好。目前我和男朋友是互補,但性格差異比較大,經常吵架,互相不瞭解對方.但因為互相喜歡,不捨得放棄 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2年了.不管是互補還是相似.願意為你放下架子的 疼你的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相似的好.如果性格是互補的.那兩個人的性格就完全不同.什麼想法,...

男女之間是性格相近好,還是性格互補好

關鍵是兩個人要有話題,要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沒有絕對的互補或者相近比較好,關鍵是看合不合得來,合得來沒有話題也會找到生活的樂趣!也不是這樣說!性格一樣的人會更有共同話題 只要相互能夠適應就好。找物件是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似好?找物件往往都是令人頭疼的事,很多人覺得不知道是找性格相似的還是找互補的,其...

大家覺得在一起結婚的人,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說說理由

相似好,互補什麼的,完全是扯淡。性格不同,關注點 興趣 愛好等等等等都會不同,你們會完全沒有共同語言的。我覺得互補好,因為相似的性格,任何時間對發脾氣的時候對方不會容忍,互補就會體諒對方?兩個人走到一起,好或不好只奮他們自已知道,子非魚安知魚之樂也 不管是性格相似還是互補,只要他們相互關心,相互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