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2021-04-11 13:22:55 字數 1101 閱讀 3438

1樓:古柳青青

蘇格蘭高地來牛是大型偶

2樓:匿名使用者

犛牛 4444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毛絲鼠,是齧齒目、毛絲鼠科、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

俗稱:美洲栗鼠,又稱絨鼠、絨毛鼠、金絲鼠、龍貓等。

短尾毛絲鼠體型較大,體長30~38cm,尾長10cm左右;長尾毛絲鼠體型較小,體長24~28cm,尾長14~15cm。 一般雌鼠體重510~710g,雄鼠體重425~570g。前半身似兔,後半身似鼠,耳大鈍圓,尾毛蓬鬆。

眼睛明亮,鼻端兩側有許多長鬚。標準毛絲鼠皮毛呈藍灰色,腹部漸淡至白色,腹中部有分界明顯的白色帶。

該物種群居、性情溫順、晝伏夜出,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的兔子大小的花栗鼠類動物,以皮毛柔軟漂亮而聞名於世,由於受到人類的大肆捕殺而瀕臨滅絕。

4樓:群魔亂舞擺渡人

你好,朋友,**上這隻可愛的動物是龍貓哦,看起來像老鼠,又有點像兔子的玩意。

是不是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樣呢,因為我們看宮崎駿大龍貓,形象跟這個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很可愛。還可以做衣服給它穿。很萌。養過一次

6樓:不二週佐

那是龍貓,齧齒類動物

7樓:鷹

這個可愛的動物很像龍貓呀!不知是不是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呢?

8樓:念成言庚

黑鷺黑鷺屬中型涉禽,身長42-66釐米。雌雄同色。全身具黑色的羽毛,黃色的腿和腳。

黑喙長而尖直,翅大而長,腳和趾均細長,脛部部分裸露,中趾的爪上具梳狀櫛緣。體羽疏鬆,具深色條紋。背和前頸下部具有絲狀蓑羽,繁殖期尤為突出。

喙長、頸長、腿長。體形呈紡錘形,胸前有飾羽,頭頂有的有冠羽,在繁殖期時,這兩部分是重要的炫耀特徵。腿部被羽,脛部裸露,腳三趾在前一趾在後。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怎麼消滅他們?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八寶bai景天 全草入藥,全年可採,有祛du風利溼,活血zhi散瘀,止 dao血止痛用於喉炎,蕁麻疹,吐版血,小兒權 這是田間小路邊長得冬青花,我家鄉都這麼叫 這是景天,一種作為綠化的植物,栽種在花壇裡,綠綠的很是好看,但是開的花卻不怎麼好看,黃色的小小的碎碎的,在我們這有很多,開春後環衛工人把它移...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錢幣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錢幣?

泰銖硬幣,目測這是5泰銖,摺合人民幣9毛錢 目測不是中國錢幣,或者是某種紀念幣。泰銖硬幣5銖 銅鎳copy材質,背面圖下為面值bai,中圖景為雲石寺,於曼谷du 市北的阿育它亞路zhi,在曼dao谷集拉達皇宮與國家議會大廈之間,又名 大理石寺 因其主院的建築全部採用大理石而得名。正殿所用的建築材料,...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珠頸斑鳩,又名鴣抄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小型鳥類,體長27 34釐米,體重120 205克,嘴峰長15 19毫米,翅長137 163毫米,尾長123 165毫米,跗跖長20 26毫米。頭為鴿灰色,上體大都褐色,粉紅色,後頸有寬闊的黑色,其上滿布以白色細小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