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2021-03-23 06:45:05 字數 4049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bai景天

全草入藥,全年可採,有祛du風利溼,活血zhi散瘀,止

dao血止痛用於喉炎,蕁麻疹,吐版血,小兒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田間小路邊長得冬青花,我家鄉都這麼叫

3樓:yw張忻豪

這是景天,一種作為綠化的植物,栽種在花壇裡,綠綠的很是好看,但是開的花卻不怎麼好看,黃色的小小的碎碎的,在我們這有很多,開春後環衛工人把它移植到花壇裡,關注它的人很少,它沒有其它花美麗。

4樓:天可米小子

這是一種草藥吧 名字我忘了 夏天如果被蚊子蟲子咬了的話可以用它來止癢

5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長壽花,很好養的,花期很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草學名叫天青地白,可以吃的,通常在通常是在清明節的時候做清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三七"呀!是一種藥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蠶豆苗吧,再過兩星期要開花結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植物我家有好多,好像也是死不了的一種,特別好種植,隨手一插就可以成活,但我叫不上名字來,好像是田七吧。真的不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七菜,可以蘸醬吃,辦小菜吃。很好吃的,大家可以償償,超市有賣的。味道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的花名字叫八寶景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不知開什麼花瓣,象八寶景天,又象景天三七,它們區別八寶景天花瓣顏色為白色或者粉紅色,寬披針形。而景天三七為黃色,長圓狀披針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八寶景天,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

14樓:京

一種植物,我們叫景天,有消炎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齒筧可以涼拌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學名:hylotelephium erythrostictum (miq.) h.

ohba):多年生草本。塊根胡蘿蔔狀。

莖直立,高30-70釐米,不分枝。葉對生,少有互生或3葉輪生,長圓形至卵狀長圓形。傘房花序頂生;花密生,直徑約1釐米,花梗稍短或同長;萼片5,卵形,長1.

5毫米;花瓣5,白色或粉紅色,寬披針形,長5-6毫米,漸尖。花期8-10月。

生於海拔450-1800米的山坡草地或溝邊。分佈於中國、朝鮮、日本和俄羅斯。全草藥用,有清熱解毒、散瘀消腫之效。

治喉炎、熱癤及跌打損傷。栽培容易,北京住戶喜在室內栽培。花淺紅白色,作觀賞用。

17樓:劉津瑞的老爸

這應該是景天,這種植物葉子肉肉的,有點類似於多肉的感覺,但是沒多肉吸引人

18樓:萍馨靜祈王愛萍

這是寒三七能食用,成長的孩子幫助增高,是一種藥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款石英錶,米家石英錶也存在計時誤差,一般石英錶的月差要求在15秒以內。這完全不用大驚小怪,這是由它的計時原理決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一種多肉植物。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佛教傳出來的天珠,是一種附身符一類的東西,天珠是驅邪避凶的,有用瑪瑙製作成的,也有用玉石製作成的,是一個很好的佩戴飾品,好好的儲存

22樓:三水

天珠,藏傳佛教飾品。

23樓:沫漀

復古**瑪瑙三眼九眼天珠吊墜/項鍊/手串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雕琢後的菩提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珠天主任說的我都沒有呀!

有誰知道這 是什麼

26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陶瓷以前農村老家家家戶戶都有可以裝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家家都有的關著,用來承諾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28樓:wbsndtl王思琪

你上個**上都照了那節木頭一樣東西,我感覺你問的應該是那個,他應該是個木頭,上面長滿了青苔,說明很長時間沒有人碰觸了,既然年紀很久遠了,那他會不會是支撐房子外屋簷的?相當於柱子的功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套古老的建築吧,也是一套老式的房子。但是在這裡看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30樓:劉士餘他跌

看著像一個老宅子。看起來破落不堪的,說不到裡面還真有比較珍貴的歷史文物呢?譬如古建,古傢俱,上好的木頭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所長期無人居住的建築時間比較長的舊時民居!

32樓:風中甲凸

這是以前老房子的外柱。一看就是清晚期造的房子,老房子有外柱,外廊,當然那是有檔次的人家。這可是好木頭,先不說價錢單說這木料這些年還這樣就是好料。

33樓:文以立仁

石柱。抄

古建築柱子材料都由木材和石材

構成。根據環境需要,石材和木材的比例不同。

在廳、堂、廊等不直接接觸雨水的地方,石材的比例少,只是在木柱與地面連線處墊上一個石材的「柱礎」。如圖:

如果是簷柱等半暴露柱子,石材比例多一些,即柱礎高一些。

你**中的建築,是「天井」,幾個屋面的出水在這裡交匯,如果用木柱很快會腐爛,所以採用了全石柱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棟古老的房子,至於那個石頭柱子,古時候都是用石頭做柱子,還有門檻呢?門墩呢?

35樓:天華科技

這是誰家的老宅,這個宅子拍恐怖片效果一定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式建築了,屬於外立柱,一般是用來加固建築本體和以後擴建方便時用的,而外柱的材質一般來說要比本體建築的立柱材質稍差一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頭,木柱子上嗎漲滿了青胎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以前的老宅子,頂樑柱上長滿一層青苔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的舊房子站著的石頭是房子的柱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但是這種祈堂很有年代感,想起古代社會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棟老房子,石頭是柱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支援房子的牆柱子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頂樑柱唄,如果是更高深的文物研究那就不知道了

44樓:鏊今

老舊的房子 還能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

45樓:00我來也

想知道什麼,你得發張**上來看看,這麼問是得不到準確的回答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圖上的bai東西看起來像木頭du還是紅的,看起來zhi是挺漂亮的,你讓那dao個專業的人專看一看吧,現在在屬古玩市場看看有沒有人見過這些東西。我們這邊的話好多人都應該是瞎猜的,瞎說的網上都是基本上都是專業不專業的,都不知道是哪一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我的小 腳 女 人早已起來打掃院庭,,

48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太清晰,看不清楚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求解?

紅花,拉丁學名bai ducarthamus tinctorius l.別名 紅藍花 刺紅花 zhi,菊科 紅花屬植dao物,乾燥專的管狀花,橙紅色,花管屬狹細,先端5裂,裂片狹線形,花葯黃色,聯合成管,高出裂片之外,其 有柱頭露出。具特異香氣,味微苦。以花片長 色鮮紅 質柔軟者為佳。主產河南 湖南...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