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積疾風傳中,哪幾集最好看

2023-05-18 16:10:09 字數 3918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櫻和千代大蠍的是後最好看,裡面不僅有他們的打鬥,還有卡卡西和鳴人的打鬥,凱班的打鬥超炫。

第240話「蠍 vs 2名女忍者!」

第241話「蠍的真面目」

第242話-243話 「夏之陣」

第244話「三代風影」

第245話「生與死的三分鐘」

第246話「十機對百機」

第247話「無法實現的夢想!」

看後會越來越想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中的打鬥沒有幾場吧,櫻和蠍的,持續的集數很長,不過我最喜歡看風影迴歸,感動ing~!

3樓:逍遙絢塵

第二部一共沒出多少集,打鬥場面包括:迪達拉vs我愛羅,卡卡西班vs鼬,凱班vs鬼鮫,千代小英vs蠍,卡卡西鳴人vs迪達拉等等。個人感覺卡卡西萬花鏡幹迪達拉那塊最經典,240集左右,記不清了。

4樓:全都是為什麼

還是。小櫻跟千代對 蠍 精彩點。

240集 蠍vs兩位女忍者。

241集 蠍的真面目。

242集 千代的奧妙的手法。

243集 [父] 與 [母]

244集 三代風影。

245集 生死三分鐘。

246集 十機vs百機。

再就是期待。

鳴人和大蛇丸了。

5樓:旗木飛菲

喜歡小櫻前代vs歇那場,借下:

第240話「蠍 vs 2名女忍者!」

第241話「蠍的真面目」

第242話-243話 「夏之陣」

第244話「三代風影」

第245話「生與死的三分鐘」

第246話「十機對百機」

第247話「無法實現的夢想!」

6樓:網友

260以後這幾集是鳴人對大蛇丸絕對經典。!!

鳴人四尾把大蛇丸的羅生門都幹掉了。!!

一月十一號網上才能有。

現在只到261都停播兩週了。

7樓:網友

嗯嗯,看的心疼的 特別是愛殿最後一刻移開砂子的那段。

再就是蠍和千代婆婆 小櫻打得比較帥。

248以後的幾集也不錯 卡殿一共用了三次萬花筒寫輪眼 廢了迪達拉一隻胳膊。

8樓:君麻呂狀態

個人認為還是迪達拉vs我愛羅(蠍在門口等)那個好看~但忘了是哪一集。

9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傳中每一集都不錯!

都很有看頭的!

10樓:飛翔船長

當然是鹿丸為阿斯瑪報仇的那集啦。

11樓:橘桔月

每一集都是連著的啊,斷開來看的話,就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而且每一集都很好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的自來也和潘恩的決鬥最有看頭。

13樓:劍者·殺

同意樓上的,當時看的我熱血沸騰啊。看完之後電腦燒了-_-

《火影忍者》好看的集數有哪些?

14樓:教育之星

《火影忍者》好看的集數如下:1、第75-79集:我愛羅尾獸化,以及三代屍鬼封盡術。

2、第221-252集:疾風傳開始,鳴人歸來,迪達拉捕抓一尾。

3、第259-273集:兜與蠍之間秘密,四尾vs大蛇丸,團藏與大蛇丸的交易,找到佐助。

4、第297-308集:阿斯瑪vs飛段,卡卡西vs角都,鹿丸vs飛段。

5、第333-334集:佐助vs大蛇丸。

6、第342-345集:迪達拉vs佐助。

7、第350-353集:自來也潛入雨隱村,被佩恩六道殺死。

8、第354-359集:佐助vs鼬。

火影忍者疾風傳是多少集開始的?

15樓:道敏邢哲瀚

從第220集開始的!119集是火影忍者第一部的最後一集!220開始就是疾風傳了!

16樓:申宵蓋致萱

疾風傳是221集開始的。

看了一下木葉幫助我愛羅那裡,要看那裡又從200集開始。

17樓:戈夏鹹成濟

最好是看216看起。

因為它是。起連線一二部的作用。

火影忍者疾風傳哪一集打鬥最精彩好看的

18樓:姬覓晴

1、千代婆婆、小櫻vs蠍。

該集是疾風傳前期中最精彩的戰鬥吧!不但經常場面激烈,然而還帶有眼淚。火影世界中最可憐的無非就是那些無父無母的走向歧途的忍者,在孤單中前行,蠍的父母死後變成了傀儡,蠍把自己改造成傀儡之身,只是為了能稍稍的靠近一些自己的父母,最後也算是死在自己的夢想當中。

2、鼬vs佐助,兄弟之戰。

鼬在火影中真的是個非常獨特的人,對弟弟的愛,對村子的忠誠,承載著這些一個人總是在默默的付出,就連這一場兄弟之戰,也是鼬早就預計好的,把自己的眼給予弟弟開啟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3、凱vs鬼鮫。

算是第一次見識到木葉蒼藍猛獸的實力,開啟第七門之後的凱實力強到**,超影完全沒有問題,鬼鮫也算是死的不明不白的,自己的得意技能大蛟彈之術對於凱的晝虎這種開體術擊打空氣形成的特殊攻擊方式完全沒有意義。

4、鳴人vs佩恩六道。

這場戰鬥應該算是開啟了新時代的忍者戰鬥了,沒有了忍術說法,有的只有技能,bug一般的神羅天徵,地爆天星,徹底震撼了木業的人,仙人模式鳴人首登場,鳴人的實力算是有了爆發性的提升,在這一刻,鳴人的實力絕壁超越二柱子。

5、鳴人、佐助vs輝夜、斑。

得到六道力量的鳴人、二柱子終於在面對斑的時候第一次擁有了裝比的能力,鳴人的各種丸子也開始玩兒的飛起,然而,堂堂的斑竟然被人玩兒了這麼久,然後掛了。打輝夜的時候觀賞能力真的不算高,畢竟力量懸殊,就成了九大精彩戰鬥了。

19樓:ok程靜我愛你

你說的和他編的完全不對 你應該看出來佩恩的實力 要滅鳴人也就幾招的事 天神道不能打其他幾個也能滅了他 總之 長門如果要殺鳴人 用不了多長時間。

最後那個螺旋丸 以佩恩跑步的速度完全能躲過 這就是主角的力量 永遠不死 如果天神道不死的話 鳴人就被抓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現在動畫的打鬥,鳴人跟佩恩的打鬥算是比較精彩的。可惜的是動畫製作很差,好像在是敷衍。不像以往的畫面那樣精緻。

21樓:特立獨行

哪集真不記得,中忍考試那會不錯,沙忍進攻木葉,後來佐祝走了,他們去追,那段時間都很精彩,100集左右吧。還有後來我愛羅被抓,木葉的人去援助也很精彩,大概280左右吧,不太記得了,反正很多了。我是都看了的。

22樓:吳京好帥

火影忍者疾風傳179——382集。

還有火影忍者387集——佩恩最搞笑的一集。

火影忍者343——344集。

23樓:曖昧淺憶

佐助跟他哥哥打 還有鳴人跟佩恩打 都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李開了8門。跟我愛羅打。那個速度。-

據說8門全開暫時有超越火影等級的能力。

八門遁甲 你從48集開始看。

25樓:旁從筠

當然是佐助vs鼬啦 兄弟之間的牽絆。

26樓:颯然笙簫

鳴人vs佩恩;佐助vs鼬(一定要看漫畫,不解釋)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哪幾集比較好看,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這個問題很難啊.好看的倒是有.但製作方都拖了很長的集數.好看的也被弄的沒耐心看了.過段時間會出到佩恩襲擊木葉 那幾話肯定好看 漫畫就很精彩 不介意的話去看漫畫吧 進度快 不像動畫會拖時間 這樣的話,你就從296再開始看,這集開始是曉vs阿斯瑪班的決戰,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個人覺得鳴人vs佩恩的那幾集比...

火影忍者疾風傳宇智波斑,《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宇智波斑在動畫的那幾集出現過?

斑 之所以不死有可能是因為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關係,這也是 斑 在 曉 中地位似乎高於佩恩的原因了,六個身體也比不過可以隨意佔據身體的一雙眼睛 當然,應該會有個限制 而大蛇丸想佔據佐助身體的原因恐怕也是這個,至於之前一直說斑的身體不是實體,而是虛體,因為實體無法實用時空人數,但是在漫畫最新當中四代目...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那個紅色頭髮戴著眼鏡的女的而且喜歡佐助。她是

香凌是佐助選的助手分析能力極強 香磷,感知類忍者,鷹小組成員,她一直很喜歡佐助,但佐助卻對她沒感覺,最後被殺!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1 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