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碟旗艦版怎麼賬套!帳套管理打不開

2021-04-11 14:49:04 字數 1715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sql服務沒bai啟動,打du開控制面板——服務zhi 找到sql server 服務啟dao用。第二,msdct要設定好版。如果這兩步權都沒問題還是不能用的話。

考慮把sql解除安裝重灌一下sql。建立裝sql 2005。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baik/3存放資料庫的碟符以及操作系du統碟符空間大小是zhi否足dao夠,保證有充分的磁碟版空間。

2、在k/3安裝路權徑下k3erp資料夾下,找到dbfile資料夾;

3、右擊單擊「dbfile」資料夾,選擇「屬性」→【安全】→【新增】,選擇【高階】→【立即查詢】→找到everyone使用者;

4、把該使用者新增到【使用者和組】中,並賦予「完全控制許可權」。

方法二1、用管理員使用者在作業系統【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單擊【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登錄檔中開啟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kingdee

kdproduct

path 鍵值;

3、在右邊的登錄檔專案path,選中並右鍵單擊【修改】,「資料」修改為dbfile資料夾的存放路徑,例如:c:

program files

kingdee

k3erp

4、修改單擊【確定】,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qq嗎?給我遠端

金蝶kis專業版安裝好了但是工具下帳套管理打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光從你的上傳**,也很難看出來問題出在**。你再給點詳細的資訊吧,如下:

作業系統

金蝶軟體系列和版本號

資料庫系列和版本號

安裝方式

等資訊,儘可能詳細,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

2次,第一次沒裝好,或者是好了,再重新裝了一次。

你現在刪除應該也用不了,需要重新裝。

執行regedit——machine 和user裡找到 software下的kingdee刪除,然後再重新裝。

6樓:銳燕

沒裝好。如果是win 7 64位,有兩個programs那種,要安裝到預設目錄,別改變它。

如圖,金蝶的賬套管理在**啊?新建帳套要先找到帳套管理,可是沒有啊

7樓:李老

先找到帳套管理的圖示吧,應該不在一個系統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的截圖 告訴我你的是什麼版本

9樓:漢碼盤點機

很好找啊,找不到人。

金蝶k3中間層安裝完後帳套管理打不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中間層跟資料庫伺服器裝不同電腦上吧?建議裝在同一臺機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一下中間層組建試試,如果還不行就修復一下軟體,如果還不行就卸了重灌吧。

12樓:我愛雅典娜

電腦重灌系統,重新裝資料庫,再重新裝金蝶試試,應該可以的

金蝶kis如何啟用新建帳套

金碟KIS專業版增加帳套怎麼操作

可以建多個帳套,帳套數不受限制。點開始 程式 專業版 帳套管理工具 新建即可。可以金蝶軟體可以建多個帳套 在會計之家介面點 檔案 新建帳套 或 開始 程式 專業版 帳套管理 新建 還可以在 系統登入介面 新建帳套 這些都可以建立帳套 金蝶kis專業版 如何新建賬套啊?怎麼登陸帳套管理程式?資料庫的問...

windows7普通版怎麼升級版旗艦版

使用光碟,最好不要買盜版的。怎麼升win7旗艦版?升級金鑰6k2ky bfh24 pjw6w 9gk29 tmpwp 或者直接重灌。升級步驟 1 點選開始,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 單擊一下,彈出介面。3 選擇輸入升級金鑰 金鑰可以在網上找,裡大把的是,隨便搜尋一下,驗...

lenovo hd5050怎麼安裝旗艦版win

聯想膝上型電腦安裝win7旗艦版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u深度win8 pe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