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碟KIS專業版增加帳套怎麼操作

2021-04-11 14:48:02 字數 3353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多個帳套,帳套數不受限制。點開始——程式——專業版——帳套管理工具——新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金蝶軟體可以建多個帳套

在會計之家介面點 「檔案——新建帳套」或 「開始——程式——專業版——帳套管理——新建」,還可以在 「系統登入介面——新建帳套」

這些都可以建立帳套

金蝶kis專業版 如何新建賬套啊?怎麼登陸帳套管理程式?

3樓:掌禎聞運鵬

資料庫的問題,重新安裝資料庫即可。

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15

4樓:泡影果果

1、金蝶財務軟體不能中途建賬,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

2、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軟體的截圖,建立帳套應該在左上角的系統裡面有新建帳套選項,這個考試系統跟kis標準版很像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建帳

金蝶財務軟體的二種方式建立賬套:

一,啟動財務軟體,進入系統後,從下拉選單中執行「新建帳套」功能:用滑鼠單擊螢幕左上角的「檔案」就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然後選擇「新建帳套」即可;

二,或者直接在系統登陸視窗,單擊「新建」按鈕,系統自動提示新建帳套的步驟。

開啟後,首先要輸入檔名(檔名不超過8個字元,副檔名不超過3個字元),請記住此檔名,以便日後開啟以此檔案命名的賬套。在輸入完賬套檔名之後,就進入了軟體建賬嚮導:

1,賬套名稱;(一般是使用該賬套的公司或單位的全稱,用於標示該賬套所屬的會計主體,不能與檔名相混淆)

2,所屬行業3,確定記賬本位幣4,確定科目**級數及長度5,設定賬套期間

設定完科目結構,本位幣及賬套期間等各項引數後就按「完成」按鈕,結束建賬工作,然後你就可以對這個賬套進行初始設定工作了,一般由以下及格步驟:一貨幣初始設定,二核算專案初始設定,三會計科目設定,四初始資料錄入

然後你就可以啟用賬套,進行日常工作處理了。

當然,賬套中的一些引數和初始資料,憑證等等都和以前賬套中是一樣的話,你可以點「檔案」選單裡面的引入功能

7樓:夜空中一片雲

金蝶財務軟體只能在建立新帳套是就開始建賬,不能中途建賬;

建賬的方式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選擇帳套選項--選擇幣別--選擇核算專案-輸入初始資料--即可啟用帳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 不同的版本建立的方式不一樣

在金蝶kis專業版財務軟體中如何新增帳套?

9樓:金蝶誠恆

補充 開始-程式-金蝶專業版-工具管理-帳套管理 開啟之後 新建帳套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金蝶專業版-帳套管理

11樓:

您好,可以在伺服器端開始-所有程式-金蝶kis專業版-工具-賬套管理中新建。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加密伺服器上新建吧

金蝶kis專業版已建立一個帳套,再新建一個帳套,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另一個新的帳套執行就行了,與舊帳套無關

14樓:

可以建多個賬套,直接新建就好了,如果密碼錯誤,可以用管理員修改其他使用者密碼,管理員密碼錯了,可以進資料庫修改

15樓:這樣就隨他吧

你新建一個賬套的時候有沒有設定使用者登入密碼?這個和之前的賬套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不記得了你用管理員的許可權登入修改下登入使用者的密碼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賬只有管理員的名字

你確定是用manager登入的嗎

17樓:同彬蟻芝蘭

使用者名稱是manager

,不是aanager

金蝶kis專業版怎麼建立新的賬套

18樓:瀋陽金蝶軟體

安裝完畢後,進入開始選單—程式—金蝶kis專業版—工具—帳套管理,開啟帳套管理後上方工具欄有個新建,點開後設定帳套號,帳套名稱,選擇帳套資料實體儲存路徑後點確定即可。

建立之後還需要設定相關帳套引數。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19樓:剪刀手叮噹

只有初始化完成之後可以新建賬套,新建賬套很簡單,主要有兩種方法,用登陸介面或者檔案選單。

、安裝好金蝶kis記賬王之後,雙擊開啟軟體,彈出「系統登入」頁面,請更改賬套名稱一欄中sample部分的文字,將其設定為新建賬套的名稱,比如公司名稱,然後單擊頁面下方的「新建賬套」按鈕

在金蝶kis記賬王主頁面,單擊「檔案」選單並選擇「新建帳套」命令,具體步驟請參考http://www.kingdeecn.

20樓:易玉蘭單畫

2、學習完本文件以後,您可以瞭解並掌握kis專業版中賬套管理密碼的修改,賬套備份、賬套恢復和隱藏賬套等操作,從而對賬套檔案進行有效管理。

3、金蝶kis專業版的賬套管理功能相當強大,可以對賬套檔案進行新增、備份、恢復、收縮、隱藏、刪除等操作。

在金蝶k3版本中做的帳套怎麼在金蝶kis專業版中開啟

21樓:寂寞筱菜鳥

1,首先把k3的賬套在kis裡面恢復出來,重新命名為k1,記住ais賬套號,這時直接開啟會提示打不開,需要升級賬套。

2,在kis賬套管理裡面新建一個賬套k2,記住ais賬套號,開啟k2,把你的賬的時間相關的東西都設定好,然後關閉

3,開啟你的sql server資料庫,通過資料匯入匯出的方式把k1裡面的表和檢視全部匯入到k2賬套裡。具體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裡找到sql server 開啟資料匯入匯出,源端選中k1(在資料庫裡面是ais賬套號),目標端選中k2(ais賬套號)。匯出目標為表和檢視。匯入完成之後,開啟查驗資料,修改賬套名字為你想要的名字。

注意事項:k2賬套新建好以後,必須先開啟,把你的賬的起始日期先設定好,不然會有問題。

22樓:金蝶鍾先生

您好,k3的賬套專業版是打不開的。

金蝶一般是高版本才能低版本的賬套,而且必須是升過級的賬套,k3高於金蝶專業版。

金蝶kis專業版8 0的帳套能平滑升級到的11 0版裡面來嗎

可以開始 金蝶 工具 系統工具 輔助工具 專來版升級工具 注意升級前備份資料。您好,建議您通過專業版10.0過度後再升級到11.0.專業版11.0帳套可以直接升級到14.1嗎 可以 開始 金蝶 工具 系統工具 輔助工具 專來版升級工具 注意升級前備份資料。金蝶專業版賬套怎麼升級到旗艦版 可以先升級到...

金蝶KIS專業版怎麼快速儲存憑證並增加憑證

你查一下有沒有對操作許可權做設定。如果是新增使用者,需要管理員去對使用者進行許可權設定 如果是操作員登陸,則需要確定使用者組許可權是否設定,比如業務組和財務組,各自的操作員只對自己組有許可權 如果是管理員許可權,就沒有任何問題了。參考資料金蝶kis專業版使用者許可權設定答疑 是否使用者沒有許可權,用...

金碟旗艦版怎麼賬套!帳套管理打不開

第一,sql服務沒bai啟動,打du開控制面板 服務zhi 找到sql server 服務啟dao用。第二,msdct要設定好版。如果這兩步權都沒問題還是不能用的話。考慮把sql解除安裝重灌一下sql。建立裝sql 2005。1 檢查baik 3存放資料庫的碟符以及操作系du統碟符空間大小是zhi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