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重灌

2022-12-22 20:00:11 字數 3322 閱讀 3598

1樓:建孤雲

方法/步驟。

安裝程式啟動,稍等片刻。

許可協議。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核取方塊,點選「下一步」。

選擇安裝型別。如果是系統崩潰重灌系統,請點選「自定義(高階)」;如果想從xp、vista升級為win7,請點選「升級」。

選擇安裝盤。這裡磁碟沒有分割槽。如果你的磁碟已經分割槽,請點選幻燈片左下角按鈕跳過;如果沒有分割槽,則繼續。

點選「高階」,出現如下介面。可以利用這些功能進行分割槽。

開始安裝。點選「下一步」,出現如下介面。這時就開始了安裝,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0~20分鐘(這取決於你的c盤大小及計算機配置)。

安裝完成,啟動系統服務。

安裝完成,即將重新啟動。

重新啟動。重新啟動之後,即可看到win7的啟動畫面。彆著急,安裝還沒完成哦!

安裝程式檢查系統配置、效能,這個過程會持續10分鐘。

輸入個人資訊。

為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輸入產品金鑰並啟用。具體情況請看註釋1。

詢問是否開啟自動更新。建議選「以後詢問我」,詳細情況看註釋2。

調整日期、時間。建議不要調整。

配置網路。請根據網路的實際安全性選擇。如果安裝時計算機未聯網,則不會出現此對話方塊。

win7正在根據您的設定配置系統,這個過程會持續5分鐘。

然後,就可以享受到win7帶給你的無限體驗啦!

2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一、根據記憶體大小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1、4g以下選擇32位系統,4g以上選擇64位系統。

建議:直接解壓到d盤或者其他非系統分割槽(e、f、g盤等等)根目錄下,注意不要出現中文命名,否則會出現onekey讀取不到gho映象包、或者讀取到的不是您新**的包,導致無法繼續安裝。

二、解壓完成,資料夾內容如下,雙擊開啟檔案:

三、彈出的「執行介面中選擇「安裝ghost系統到c盤」;

四、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確認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介面。

注意:很多使用者點選完確定,會發現新系統沒有安裝成功,大部分是因為映像沒有讀取正確。可能的原因:

1、映像檔案路徑一定要確認是正確的,通常如果你直接解壓出來,沒有出現中文命名的資料夾,onekey是自動獲取gho檔案的,但是如果資料夾有中文命名,或者其他原因導致onekey沒有自動獲取到您**的gho檔案,建議手動選擇。

2、部分品牌機或者筆記本因硬碟設有隱藏分割槽或者硬碟模式未更改為compatible模式,重啟之後可能會無法進入安裝介面,請使用u盤裝系統或者進入到bios將當前硬碟模式更改為另一個模式即可,具體參閱:《更改win7硬碟模式的方法http://www.

我的電腦是windows 7旗艦版如何重灌win7系統

3樓:網友

方便遠端的話,我可以幫你裝。

膝上型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

2、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

3、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

譬如:1)dell電腦,開機按f2,進入啟動項設定。

2)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

4、進入u盤系統盤選單。

5、選擇4回車即可。

6、不同的電腦、不同的主機板使用快捷鍵進入啟動項按鍵各不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set up .exe.檔案。

雙擊該檔案安裝在c盤即可。

等待安裝完成。

6樓:特雷西錦程

你有win7安裝盤,重灌就很簡單了!

在開機cd/***-rom啟動(開機按f12/10或者esc),就開始載入win7系統盤安裝,接受協議選擇語言後,系統安裝位置的介面,在右下角有個高階選項,1.重新分割槽安裝:選中已有的盤——逐一刪除(最好之前你把硬裡需要的檔案拷貝備份了)——還是右下角重新分割槽——分配大小(一般分為4格盤,系統放c盤)——選擇新的碟符c——安裝,這樣就可以分割槽重灌了;

2.直接安裝:選擇安裝的位置,選中安裝即可!

windows7旗艦版如何還原系統?

7樓:nm牛虻

在恢復出廠設定過程中,計算機需要連線到電源介面卡。以華碩膝上型電腦為例,windows7旗艦版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步驟是:

1、將電腦開機,進入系統前在鍵盤上找到並按f8鍵。

2、轉到「高階啟動選項」,找到並選擇「修復計算機」,按enter鍵。

3、在出現的"高階啟動選項"螢幕中選擇鍵盤的輸入法,然後單擊"下一步"。

4、沒有管理員密碼,直接點選"確定"轉到下一步,有密碼,輸入後點選「確定」選項。

5、轉到下一個「系統恢復選項」頁面,選擇單擊「系統還原」。

6、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介面下,單擊轉入「下一步」。

7、接下來,在"確認還原點"介面中,選擇並單擊"完成"選項。

8、選擇型別為「安裝」,點選「下一步」開始恢復到出廠狀態,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8樓:不知所以

一般情況下,在有空餘的時候都要給自己的win7系統做好備份工作,為了防止哪天出現系統問題可以及時還原。那麼遇到電腦開機後系統無法進入桌面,這時win7如何還原系統呢?大家可以選擇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還原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如進不了安全模式可用u盤重灌系統: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

windows 7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風格,並且更勝一籌。

9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n7旗艦版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10樓:前含合白萱

如果你的系統沒有自帶1鍵還原功能的話,那隻能用win7的映象檔案重做1次,注意將c盤的檔案特別是桌面上的檔案備份。

windows7旗艦版怎麼重灌系統

11樓:老鐵的最新號外

有歧義的問題,理解:

如何安裝win7旗艦版。

至於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你需要網上找個帖子一步一步操作著來,我說沒用。需要操作。

2. 如果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重灌系統。

電腦windows7旗艦版螢幕亮度怎麼調整

一 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如何調節。首先看看fn鍵在鍵盤上的符號兩個亮度 馬克就像乙個太陽,提高,減少黑 在這個位置上,一般手這兩個設計在f1 f12跡象,你仔細看看應該能夠找到它,然後按住fn健康,如果你想要更亮,然後按下了,如果你想黯淡下來,按住fn鍵按下去。另外,對比度調整方法如下 在空螢幕中右鍵...

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一鍵還原

硬碟安裝win7的作業系統。方法如下 1.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 在1gb 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 32位。2.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 64位旗艦版的系統!根據你的電腦配御攔握置,完全可以裝...

windows7普通版怎麼升級版旗艦版

使用光碟,最好不要買盜版的。怎麼升win7旗艦版?升級金鑰6k2ky bfh24 pjw6w 9gk29 tmpwp 或者直接重灌。升級步驟 1 點選開始,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 單擊一下,彈出介面。3 選擇輸入升級金鑰 金鑰可以在網上找,裡大把的是,隨便搜尋一下,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