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因為中考失利,沒有考取高中,現在讀了一年幼師,我想請問一下可不可以以心理學專

2021-05-10 23:23:01 字數 1952 閱讀 2011

1樓:陸小鶴

可以的加油↖(^ω^)↗

失利只是一時的

2樓:眉宇飛鴻

我國目前的自學考試已經普及,你有這個學習能力就可以考取。自信的人生最美麗,加油!

初中畢業生,因中考失利未考取高中,讀了一年幼師,想以心理學為專業參加自考考取大學,請問這樣可以麼... 30

3樓:松風

你的學歷層次稍微低了些,相當於高中還沒有畢業。不過你有志於通過自學考試達到大學水平,很有志氣,也是值得敬佩的。不過,心理學自考主辦院校不多,就是有,也不是年年招生的。

所以,建議你先將幼師讀完,等有相當於高中畢業文憑的時候參加自考,就完全符合條件了。兩年後鹽城師範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爭取招這個專業,到時候你來上,我歡迎你!

小朋友,加油!

4樓:不知者的

好像可以 你上自考網查查,有沒有你那專業我就不知道了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一個剛初中畢業生中考已經完了 可惜我沒有考上,如果還想上高中的話要交很多很多錢,要去的那個高中

6樓:不知不鳥無所謂

上高中吧,別幹讓自己後悔的事,在學校壓力再大也很有意義的。既然中考失利,那麼就不要讓高考再失利,好好學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9樓:

個人建議,上3年中職+2年高職=大專文憑。選個好專業,不比高中起點的大專差,時間用5年,高中起點需要6年。以你個人成績,考大學本科有難度。

10樓:趙雲不寂寞

命運把握在你手中,建議你繼續上學

11樓:一隻落單的菜鳥

去高中吧 在裡面會收穫不一樣的驚喜的

12樓:青春回憶

技校是一邊學技術一邊學習的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既然知道你自己不好好學不聽話,那麼你要改正才對,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才是可以的,如果想上大學的話,那麼不想上高中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將來拿到的也會是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輕鬆些,也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因為一些原因沒有考上高中,現在想上關於服裝設計類的學校,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靠譜的

你可以去讀一些,技工學校,中專,職高什麼的.每個地方都會有一些這樣的學校的,選一個適合自己的 首先要自學把一些基礎知識補上吧 我今年初中畢業,以後大學想學服裝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基礎,考上的是普通高中,我該怎麼辦?20 朋友,首先你需要確定你對服裝設計的熱情是否是一時衝動。美術專業在你進入社會以後會面...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由於學習不好想休學學點技術專業,急求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有發展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總是很有感情,記得那時候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是經歷了兩次高考的人,每次都與大學失之交臂。痛苦 失落辜負了父母 朋友 老師的期望,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想隱居起來。誰都不見,然後認真的去讀一年的書,再考出來。後來過了那幾天的時間後,決定不再去想這樣的事情了,於是像樓主一樣利用網路去...

我是一名剛剛畢業出來的一名畢業生!找了份工作!但是什麼都做不了

看見你這個問題,在你這個階段的人,基本所有人都會遇到,只是一個堅持於一個放棄的問題。自問 你辭掉之後,進入另外一處公司,你能做什麼?你能比現在做得更好嗎?你現在的工作 是不是自己不夠用心呢?不要,有思想包袱,老同事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你請教他們,他們也不會瞧不起你。所以,抱著謙虛學習的態度,先做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