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哪種程式語言,學習程式設計應先學習什麼語言?

2021-04-11 16:00:01 字數 2555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c個人認為學習的順序為c --> c++vb現在已經不怎麼流行了。

c是學習別的語言的基礎,學好了它才能再往下學別的更高階的語言隨後就可以學習c++,

c++在c的基礎上增添類,c++主要是以c的基礎發展起來的一門新語言。

如果感興趣的話,那就精通c++就很厲害了。

如果您還想學的話,可以學一學c#

2樓:aaa筱黧

圖中程式語言流行趨勢

3樓:一方部落格

我推薦學易語言,中文程式設計,不用學英文,

4樓:極品飛車

你先從易語言學起 然後再學c 這樣會容易很多我也是一名新手 正在學易語言 ..........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c語言 然後再是c++了 不過建議數學英語一定要學好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由美國貝爾研究所的d.

m.ritchie於2023年推出。1978後,c語言已先後被移植到大、中、小及微型機上。

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它的應用範圍廣泛,具備很強的資料處理能力,不僅僅是在軟體開發上,而且各類科研都需要用到c語言,適於編寫系統軟體,三維,二維圖形和動畫。具體應用比如微控制器以及嵌入式系統開發的...

學哪種程式語言最有用?

6樓:萍水e相逢

目前來說,python

排名第一,工資也不錯

程式語言學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首選肯定是vb6 其次vb.net 然後是c# vb所見即所得一週

內入門沒難度 不僅能入門直接能開發小型程式 windows平臺常用的工具用vb開發都是最便捷的 非專業人士的首選 c是必學的沒得選不僅是因為它是本科必修課也因為它的基礎性地位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

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9樓:千鋒教育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不同的應用,沒有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只是運用的場景不同。有的可能運用的多一點,有的少一點,但不代表不重要,每種技術的存在都是無法代替的。想要學習哪種程式設計就要先看看自己喜歡哪個技術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學c語言或者組合語言因為他們是最基礎的。如果以後想在程式設計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儘量先學這兩種語言,二選一即可。c就可以。

然後高階語言的話建議學習python,比較容易入門,也很簡單。我個人是學圖形影象的。所以也學習了c++,偶爾c++和python都會用一點。

c——python/c++,剩下的看你個人喜歡啦。其實程式語言,你學會一種其他的學起來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程式設計思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c 或者vb 起步。

初學程式設計應該學習哪種程式語言?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

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這邊,網際網路it學校的,可以比較下哦

初學程式設計應該學習什麼語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想學什麼程式語言,因為程式語言有很多種,確定之後購買相關的書籍。學習程式語言的基礎即可

15樓:藍

初學者學習程式設計,首先要知道自己學程式設計的目的,再來考慮學習什麼合適;

如果你想學做爬蟲抓資料,那推薦你學python;

附上給新學員的程式設計學習入門建議:給新學員的程式設計入門指南(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c語言開始, 學習c語言可以很好的瞭解高階語言的特性。

c語言學完後,再學學彙編,瞭解程式底層的執行機制。

現在學什麼程式語言最好?

17樓:毛奕博

c++現在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絕大多數都是用的c++了

18樓:wx平常心態

先學習c語言,然後在學習c++過度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習易語言或者c語言。

20樓:新華遲暮

網際網路bai行業無疑是這個時代的最炙手可du熱的行業,網際網路的爆發成就了成

哪種程式語言最簡單好學的,哪種程式語言簡單易學

樓主,你好 就我感覺vb最好學。vb的全稱是visual basic 它是一門視覺化的計算機程式語言。學起來特別容易入手。其次,我感覺學習c語言也很有用處,雖然前期學起來有些吃力,但是,隨著慢慢學習的深入,你會發現c語言其實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有著很廣泛的用途。我的c語言學的也不是很精,目前也正在學...

地理資訊系統(gis)學習程式語言學哪個好?是java,c

你好,從你問的問題來看,你可能剛開始接觸gis,想從事開發工作,並且沒有很深的軟體開發基礎。如果想從事gis開發,其實不必關注gis,也不必關注gis公司和gis軟體,只需要考慮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首先成為一個優秀的程式設計師,軟體開發能力過硬,其次才是考慮在gis公司工作的問題,一般優秀...

我想要學習程式設計,求教,自己怎麼學習程式設計

初學程式設計可以嘗試vb authorware之類比較簡單的語言。所謂你能走多遠,看你是跟誰一起走的。所以你最好找個老師教你,可以跟你遠端授課的最好。跟對人是很重要的。自己怎麼學習程式設計 我是怎麼學習程式設計,並得到大廠的職位。自己要寫程式設計的話,可以買一些程式設計的書籍,先寫寫一些初級的一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