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群名稱是班級群卻還是不能直播

2021-04-11 16:20:53 字數 1022 閱讀 5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級群中要進行直播授課的話,要是群中的管理員才行的。

不是管理員就沒有直播上課的許可權的。

2樓:獎勵嗎你

為什麼群名你班級的群卻不能直播?因為每個群都是有班主任來直播的,都可以直播授權的話都可以直播的。

為什麼我的班級群加入不了別班的直播群?

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班級群加不了別班的直播群,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加不了,你們自己開一個直播群就可以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可能是老師在發起直播的時候把你的班級落下了。你需要告訴老師。

5樓:楊小姐

因為可能你沒有加入他們別的班的那個群,然後那個別的班都設定了許可權不讓你們加入,所以這種情況下需要兩個班共同的溝通溝通之後的話,那麼就可能兩個人兩個班就可能一起。

6樓:辣辣

你好,有可能是你設定了許可權,或者被別人限制加入了,就會加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不了別的班級群的直播,說明因為直播都人沒有邀請你,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應該讓直播者直接邀請你這個班就進去才可以進去的

為什麼班級群沒有群直播

8樓:山野喵喵

主要因為班級群和校友繫結了 解綁後就有了 希望採納

qq裡面的老師助手建立的班級群如何直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老師直播的話是需要開通一個攝像頭的。

我是老師我的班級群裡沒有上課直播怎麼辦?

10樓:董著君調火工

國家不強制學生上課,來幾個算幾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沒有,不知道怎麼整出來

為什麼無法加入班級群,為啥釘釘班級群里老師不能以老師的身份進群,只能以家長身份進群?

您好,請問bai您無法加入班級du群是什麼樣的情況zhi 您可以按以下7種問題dao對應專看下解決方法哦屬。已填寫入班登記表,提示加入成功填寫資訊註冊時無法收到驗證碼群已加入,但登入釘釘沒有找到群提示需班主任同意,但班主任沒有收到申請設定了無需驗證,為什麼仍需要班主任同意學生號無法加入班級群學生號無...

為什麼教師被拉去班級群卻以家長身份進去,琢磨好久改動不了,表示非常尷尬。希望釘釘更新這一缺陷

為什麼教室被拉進班級群去宜家點兒身份進去這時候每個人的身份不同所以她被拉進去也會有不同的稱呼。為啥釘釘班級群里老師不能以老師的身份 只能以家長身份 你好,這個可能是釘釘的設定問題,裡面沒有區別這麼清楚,所以老師只能以家長的身份進去群中 因為如果以老師身份進去,同學們會對你提高警惕心。那些交流的話語也...

企業班級群為什麼會顯示兩個年級

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按理說釘釘班級群一般是一個班的學員都會顯示的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說其他同學還沒有加入這個班級,只有這兩個學生加入了這個班級,還要等待其他同學的再加入。返回。首頁。專業技能。技能。海玉733閱讀。1.自動升年級的時間如何設定。學校預設的自動升年級的時間是8月10日 管理員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