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班級群為什麼會顯示兩個年級

2023-01-08 12:40:09 字數 1896 閱讀 1868

1樓:阿宇奇八

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按理說釘釘班級群一般是一個班的學員都會顯示的啊。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說其他同學還沒有加入這個班級,只有這兩個學生加入了這個班級,還要等待其他同學的再加入。

2樓:老6原始碼

返回。首頁。

專業技能。技能。

海玉733閱讀。

1.自動升年級的時間如何設定。

學校預設的自動升年級的時間是8月10日;

管理員可以在家校通訊錄配置中,修改自動升年級的時間,也可以關閉自動升年級的功能;

2.自動升年級之後,會產生有什麼效果。

所有年級的顯示,年級都會提升,入學年份不變;

比如說2019級一年級變成2019級二年級新建年級的時候,入學年份+1;比如2020級一年級,變成2021級一年級;

當前學段中最高的一個年級,將會變成畢業年級,比如2019級高中畢業,2020級初中畢業,2021級國際部畢業;

沒改過名字的班級群名稱修改,改過名字的班級群名字不做變動,例如一年級1班·班級群,會自動修改為二年級1班·班級群;

3.自動升年級是否會對自定義年級產生影響。

自動升年級只對標準年級產生影響,不會對自定義年級產生影響;

4.如果家校通訊錄被授權給服務商進行管理,如何修改升年級相關設定。

家校通訊錄被授權給服務商進行管理之後,服務商可以呼叫介面修改自動升年級的時間,也可以關閉自動升年級的功能;

專業技能技能。

相關知識。浙商銀行 2021 管理面試題。

第1題:請問顧客市場有哪幾種類別?第2題:什麼是或有選項?什麼情況下,或有負債被當做負債?財務報表上如何…

介紹 聊天附件欄小程式,指的是在外部會話的「+」號入口,支援企業配置小程式頁面,方便成員可以更快速的將小…

hibernate criterion

在查詢方法設計上能夠靈活的依據criteria的特點來方便地進行查詢條件的組裝。hibernate設計了criteriaspecifi…

ps怎麼去除水印。

關於-- 聯絡-- 登入-- 註冊-- 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老師將兩個年級放在了一個班級群,

4樓:乘翰採

2.員工離職無客戶流失,員工離職時只需把帳號直接給到其他員工即可完成客戶交接。

3.員工離職,客戶無需任何操作,無感繼承到新同事手上維護,有利於維護公司形象。

5樓:wjh秋雨

因為有兩個年級的學生。

釘釘群裡一個學生兩個家長進入,為什麼會顯示為兩個學生?

6樓:鳳振宇

它的名稱可能有問題,在註冊的時候學生名字必須相同。

7樓:網友

可能你備註錯了,把你家長的再看看。

一個學生的爸爸媽媽怎麼在釘釘顯示倆學生?

8樓:芊芊語言

在一個班級群裡,一個學生的家長應該是顯示:某某某爸爸,某某某媽媽,這樣才對。

班級通訊錄是老師在建立班級群的時候,就已經把名單全部加進去了。

如果顯示有問題,就是老師新增通訊錄的時候出問題了。

9樓:喵小咪

兩個號?其中一個給別的學生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學生用爸爸媽媽的兩個不同的手機號碼,進入了釘釘群。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太聽懂你的意思,你是說他爸爸媽媽顯示在群裡是兩個學生是嗎?那有可能內就是注容冊身份的時候註冊成學生而不是家長,然後你如果說他的爸媽顯示有兩個學生的話,那會不會是她有兩個孩子?我沒太聽懂,所以我理解是可能是這兩個意思。

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cosa cos a,與 cos a是不可能相等的,前者不小於0,後者不大於0,只有一種情況才會相等,那就是cosa 0的情況下才會相等。這個得看角是多少度哦,如果使得餘弦值為0的話,等式成立,反之則不然 這兩個不會相等,第一個是等於cosx的平方 第二個是 cosx的平方 差了一個符號,不會相等。...

兩個玻璃杯相撞,玻璃杯會裂破嗎,為什麼我兩個玻璃杯都碎了?是杯子質量問題嗎?

東西會碎了,是因為它的形變太大 為什麼我兩個玻璃杯都碎了?是杯子質量問題嗎?200 從材料學的理bai論來講,玻璃,屬於 du脆性材zhi料 而脆性材料本身所能承 dao受的熱脹冷縮次數一定 版是有限權的,當熱脹冷縮達到一定次數時即材料受到無數次拉伸 壓縮受力,玻璃材料就會發生 失效 即碎裂,這是必...

人為什麼有兩個胃,為什麼會有兩個胃的人?

1987年,在美國的西弗吉尼亞州發現一名擁有兩個完整胃的男人。這是迄今發現的第一個擁有兩個完整胃的人。這名男子25歲。由於經常感覺到腹部有些飽脹,胃部不舒服而到醫院檢查。他吞下了含有輻射性鋇元素的物質,進行x光透視,醫生驚奇地發現這名男子竟有兩個胃,這兩個胃上起食管進入胃的交界處,下至胃和十二指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