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那種WIFI登陸介面是怎麼設定的

2021-04-11 16:24:02 字數 1223 閱讀 2079

1樓:j增疊

正確連線網路bai裝置,

du將貓出來的網線(或者zhi直接入戶線)連到路由器dao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專

一個介面連屬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地址(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示或者說明書),您也可以參考路由器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按設定嚮導正確設定路由器。然後,重啟所有裝置,將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其它的電腦,即可實現多人正常上網。同時也實現了無線網路的構建。

2樓:廣播劇社江濱柳

我也想知道這個bai問題的答案。

我有一du個思路,路

zhi由器負責檢測daomac地址,每個版mac地址對應一個標誌,如果

權這個標誌為1,允許通過,如果不為0且目標地址是外網,定向到內網的某個登入頁面。在登入頁面,登入成功後,將標誌位設為1.

電信wifi的登陸**是什麼?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首先,開啟wifi終端(筆記本/手機/ipad等),搜尋無線網路,選擇 chinanet並連線上。

2、然後,開啟任意網頁,系統將自動跳轉到登入頁面。

3、最後,在開啟的web網頁中,天翼使用者、電信帳號使用者、其他使用者(異網使用者)根據頁面提醒,在使用者登入欄中準確輸入您的帳號、密碼和驗證碼資訊,就可登入中國電信"無線寬頻"網路。

4樓:克萊文天空

電信無線網登陸介面**是wlan.ct10000.cn,也可以是你手機連線電信的wifi後隨便開啟一個瀏覽器就能夠看到登入**

5樓:上海電信電渠

電信無線網登入介面**是wlan.ct10000.cn,只要搜尋登入即可使用的。

6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如果忘記了路由器的wifi登陸地址,可以將路由器重置,重置後使用預設登陸地址進行登入。

工具:路由器、鉛筆。

1、將路由器保持在正常工作狀態下。

2、找到路由器後面的小圓孔,小孔裡有重置按鈕。

3、只用鉛筆頂住小孔裡的小按鈕,保持5秒以上。

4、等工作指示燈全部亮起時表明重置成功。

5、最後找到路由器下面的預設登陸地址,在瀏覽器中開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114,最後685,前面912,學技術,做推廣,搞營銷,按順序+就好了

vc登陸介面許可權設計,關於C 設計登陸介面

可以用enablmenuitem 使選單的某些子項失效。樓上方法已經解決。我只說兩句,能做一個資料庫管理系統,這個小問題也解決不了嗎?汗。沒有道理啊,學習c語言基礎要牢!關於c 設計登陸介面 char 2 str1 要用字元陣列輸入密碼快取string password 定義字串類。你沒發現你的pa...

電腦打不開cmcc edu登陸介面

如果是xp系統,操作如下 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屬性 2.雙擊點入 協議 3分別選中 自動獲取ip地址 和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點選 確定 就可以啦!如果是win7系統的 點選 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屬性 2.有 協議版本6 和 協議版本4 分別點選它們進入,兩個版本都要選成...

使用者怎麼設定登陸的時候不顯示登陸介面

第1步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開始 執行 regedit 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 defaultusername 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