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怎麼設定登陸的時候不顯示登陸介面

2022-10-10 14:20:09 字數 638 閱讀 1014

1樓:我是一個流浪豬

第1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開始->執行->regedit),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一項,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模式及登出方式。

2、同上操作,然後新建一個使用者,型別改為受限使用者就好了。通常情況下在系統只有2個帳戶的時候會顯示「administrator」帳戶,如果超過2個帳戶時,管理帳戶自動不再顯示。

不建議開通來賓帳戶。

怎麼設定電腦使用者名稱不是屏保登陸,急。急。急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在那裡就可以自己建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然後右鍵點選新建的使用者名稱,在隸屬於選擇使用者的許可權就ok了 也可以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例如 net user 123 123456 add就可以建立一個叫123,密碼是123...

LOL登陸的時候顯示客戶端無法與登陸隊進行通訊,請檢查你的網路連線並重試

lol登陸的時候copy顯示客 戶端無法與登陸隊進行bai通訊是語音故障du造成的,解zhi決方法為 1 首先需要新建dao一個 記事本 如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在新建的記事本內輸入以下內容進行儲存,如圖所示。3 儲存後,接下來需要將記事本的格式改為bat格式,如圖所示。4 接下來需要把bat檔案開...

怎麼設定電腦上飛信的登陸密碼?電腦怎麼登陸飛信

最好就是用電腦客戶端來設定,在登陸介面上就有 設定密碼 的字樣,當你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陸了,還有你的飛信和你的手機是連體的,也就是說你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碼來登入。電腦怎麼登陸飛信 1 網頁搜尋飛信。3 桌面雙擊開啟飛信。4 從來沒有登陸過飛信點選免費註冊。5 填入手機號碼,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設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