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登陸介面問題

2022-06-13 03:55:09 字數 611 閱讀 3170

1樓:錢知線馳

應該是你的路由器的預設地址和你聯通的貓的預設管理地址衝突了。

把你的聯通的貓先關掉,只開路由器進行設定。

建議將路由器的地址改掉,不要用192.168.0.1的預設地址,例如192.168.0.2之類都可以。

2樓:佘聽露裔瓊

你這是聯通的光纖貓的登陸介面,而不是路由器的!所以,請你在設定路由器之前拔掉你的路由器wan的網線。設定完成之後,在回覆連結即可!

另外我也請你再確認一下,現在大多數的路由器,什麼tp-link,dlink,迅捷,水星,等等管理地址都是192.168.1.1。

3樓:容令梅仁振

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vc登陸介面許可權設計,關於C 設計登陸介面

可以用enablmenuitem 使選單的某些子項失效。樓上方法已經解決。我只說兩句,能做一個資料庫管理系統,這個小問題也解決不了嗎?汗。沒有道理啊,學習c語言基礎要牢!關於c 設計登陸介面 char 2 str1 要用字元陣列輸入密碼快取string password 定義字串類。你沒發現你的pa...

怎樣開啟無線路由器登陸頁面20196811的使用者名稱和密

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配置介面開啟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無線路由器閘道器預設登...

電腦打不開cmcc edu登陸介面

如果是xp系統,操作如下 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屬性 2.雙擊點入 協議 3分別選中 自動獲取ip地址 和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點選 確定 就可以啦!如果是win7系統的 點選 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屬性 2.有 協議版本6 和 協議版本4 分別點選它們進入,兩個版本都要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