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生,出來吃飯後怎麼讓她和我去開房

2021-05-17 06:56:21 字數 4778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安排好就好了,白天先到處玩,晚飯的時候先去吃飯,酒足飯飽之後大概19點左右,然後去唱k,唱完就是十點左右了,喝點酒到時就往酒店去就好。

跟小姑娘約會,吃完飯以後該怎麼暗示她去開房?

2樓:鳳寅線茜

暗示簡單,和她說晚上要不,不回去了,我們去外面住。

下次約出來,要製造晚上回不去的情況,比如去比較遠的地方玩,沒車回去了,或者和她說去一個地方玩2-3天的。這不就很自然的住在一起了麼

3樓:吊打王二狗

看這情況,她應該也不傻,如果你前戲足了,完全可以稍微直接一點,比如買一個晚一點的電影票,看她反應,話說還是要前面鋪墊要足夠,或許她會給你暗示也說不定,老司機給你的忠告,別太猴急,注重前戲和鋪墊,注意女方跟你約會的體驗和對你的印象。

4樓:五天熱舞

走累了吧,咱們去前面賓館開房休息一下

5樓:大河原騙睡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6樓:周芯同

直接說唄,問問她行嗎?

約會時女生想和你開房的暗示有哪些

7樓:繁華有一夢

其實約會是個技術活,讓女生答應和你開房更是一個技術活,所以要注意節奏感,不要操之過急,一個女生既然和你約會了,那麼通常她對你還是比較有好感的,這時候你應該先以她最好朋友的角色陪她吃喝伴她玩樂,在此過程中要學會「輕浮」的佔她便宜,讓她感覺你壞壞的,但是對她又很好的那種狀態,這種情況一般持續一個星期就夠了,下面就是如何有技巧的把她哄**了。

女孩多數情況下是矜持的,所以你不要直白的問她願不願意和你開房, 讓她晚上不要回去了,這樣的話她就算心裡很想接受,但做為女孩子一般都羞於答應,你可以在陪她逛街的時候問她累不累,累的話找個地方歇歇,或者說找個地方午休,諸如此類的側面進攻才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

最後祝願你有難忘的美好記憶,也祝願有情人終成神仙眷侶。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臺詞「我醉了」,真醉不會這麼說,那就是假醉,潛臺詞:去開房吧。

輔助臺詞「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家總得找個地方睡覺吧。不是開房就是去男生家,自己看著辦吧。

含蓄的臺詞「好冷」,如果天氣不冷,那肯定不是讓你**服給她穿。潛臺詞:趕緊抱我。抱完了也許還有些別的。

你這是注孤生的節奏。如此明顯的暗示,你丫兒視而不見,她會理你才真見鬼了。如此好的一次機會,被你錯過了。我只能說:呵呵。

第一次約一個女生看電影吃飯送她回家然後第二次約她出去逛街送她回家那麼第三次怎麼約她出來怎麼去開房呢 50

9樓:老k交通

前兩次約會都很成功,第三次約會可以說一起吃個飯,一起去看電影,總之找個理由就可以,女生如果感覺你還可以話,你約她,她都會出來的。其次開房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首先你要感覺女生是個開放的人,還是保守的人,還有你們有沒有身體接觸,接觸的程度,你可以看穿衣打扮,思想交流觀察下,如果是保守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有開房的想法了,等你說出來,你們就拜拜了,如果比較開放的話,你可以試探著看一下比較晚的電影,然後相互有身體上的接觸,可以暗示的提一下,總之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尊重她,第三次約會就想和人家開房也太草率了!人家姑娘能同意嗎?換誰也不會,早點分手算了

11樓:徐少好想去流浪

有點操之過急了,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控制下自己無處安放的荷爾蒙,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一般第三次就能解決的問題,你可以好好衡量下這個女生之前是不是也有類似經歷,如果考慮後你做何感想,所以,慢慢來,餘生五六十載,不必著急眼前這幾天,好好愛眼前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心急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約會三次就要開房,哈?哈?太不慎重了,從此判斷你不是在談朋友,而是在把談物件當兒戲。

13樓:day嘉樹

你是真心喜歡她嗎?喜歡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你還是別去找人家了,別禍害了別人。還第一次約女生,恐怕你已經有過很多這樣的第一次了吧。

求你,還是停止你這種想法,你也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女兒也被這樣約出去,你同意嗎?

14樓:夢漫月光

從你的描述看你是真心喜歡人家不啊感覺你很輕浮啊,第一喜歡一個人是希望她開心而不是才見幾次就想睡人家,二是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她的人品性格,和她想處愉快的感覺,你這個樣子表現誰都會覺得你很浪蕩

15樓:舒雙玲

多點耐心,不要讓她覺得你只是想上她所以才約她,女生很討厭這種有目的的行為,而且女生也敏感,一旦發現,可能你們就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就是想上她 渣 不接受反駁

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帶別人去開房 別到時候朋友都沒得做 但如果那女的很浪的話 就只能祝你好運

17樓:一起來了呵呵呵

呵呵,這樣的女的太主動了吧,兄弟你想多了但凡是好姑娘都沒有那麼主動的,你要是這麼早行動會讓姑娘覺得你很輕浮不是好男人,別讓之前打的基礎付之東流,好飯不怕晚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女生,我看到這個題不僅感到汗顏,女生都是感性動物,你對他足夠好,她會有一種幸福爆棚只想和你在一起的衝動,希望她以身相許還是得慢慢來,她晚上要回家所以必須找一個晚上不回去的理由,叫幾個朋友一起去外地,總之要過夜然後住個比較好的賓館找個理由為了省錢開個標準間,在喝點酒催催情,就差不多了,前提是她想和你發生關係,不要強迫,第一次在一塊住她不願意如果你能忍住的話,她會認為你是一個好人,正人君子,第二次就不遠了。

19樓:橙樹的葚

你這個人,到底是喜歡人還是對別人有所企圖,這麼幾次就想開房,你這樣不僅得不到她的愛,還會讓她討厭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你一定要花時間,讓她多瞭解你,你也多瞭解她,而不是一來就開房,一點都不負責任……

20樓:隨風而舞

你是玩玩的吧?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水道渠成了什麼都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談女朋友是需要時間的,你應該多瞭解女孩子喜歡做什麼,要很有耐心的去對待她的每件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這是喜歡嗎?這也太著急了吧,約了兩次第三次就找人家開房,如果是我肯定不答應!如果是真心的,慢慢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被騙的人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真心實意的女人,但結果往往都事與願違,放下仇恨從新開始吧,會有女孩喜歡你的。不騙你的。

24樓:**ile夜半鐘聲

剛約會兩次就要去開房,有點太急了,感情需要慢慢來,慢慢培養,要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太急於求成往往事與願違,要是遇到保守派的女孩,直接就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兩天一夜的旅遊團,帶她到別的城市玩一趟,去爬山,滑雪,坐過山車,逛遊樂園,總之不要在她家附近玩,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新鮮感,玩的開心感情氣氛也就自然到位了,最後你就可以實施你那**的想法了

26樓:蘇顏本娜

你想的這個進度也太快了吧。第三次就想開房,這對於女性來說,會覺得你不是真正的喜歡她,你並不是愛她,只是想和她**而已,她就會覺得你是花心的人,應該多相處多交流,彼此都瞭解對方了,覺得適合,才能水到渠成

27樓:深情亦絕情

喜歡一個人,才三次你就想睡人家,呵呵,你不覺得你的喜歡我有點假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次就想其它的有點太倉促了吧,首先你們確定關係了嗎你們是奔著結婚去的嗎你們的家長都同意了嗎,你們的感情穩定了嗎?如果沒有請你對自己和女生負責

我約了一個女生去看電影,她同意了,我現在想看完電影直接帶她去開房,請問應該怎麼操作?有加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這個女生你對有沒有好感了,如果她對你不討厭,願意和你交往的話,應該可以,不過這個還要看女生的性格來決定。如果成功,你們的關係就可以更進一步,

不過還是要不要太直接了吧,那樣會在他們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可以稍微浪漫一點,找一個適合的情調 慢慢進入主題。

另外就是,你要看你對這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是隨便玩玩 還是 想做女朋友,如果是隨便玩玩,還不如直接了當給她說,如果她覺得沒什麼,就會答應你。 不過這種情況建議你成功後不要忘了帶安全套

如果你真的想和這個女生成為男女朋友,她現在既然已經答應你和你看電影了,就證明並不討厭你,能夠接受你的邀請。就說明你是很有機會的,不過看完以後安全送她回家吧,這樣對方會覺得你有風度,有內涵,比較尊重女性。所以看完電影以後,再找時間慢慢約她把,做其他的一些事情,慢慢的,對她溫柔一點,好一點,也許就會追到手了。

很多事情急不來的。

如果說不管是什麼情況,你都想和她開房,那你就是吃飯看電影以後,說:「今天過得很愉快,都這麼晚了,太危險了,不回去了吧」看電影的時間最好選擇到10點鐘或更晚那一班,看了2個小時下來就差不多了。

祝你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這個女生很弱智的話,直接帶她去就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噶的 只能說你很有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直接。

你很有才。

約女生看電影吃飯說些什麼呀,想約女生出來吃飯看電影,我應該怎麼跟她說?

聊明星,聊電影,聊旅遊,聊風景,千萬不要上來就聊人生,這樣看上去很lou 想約女生出來吃飯看電影,我應該怎麼跟她說?10 如果你晚上想約她,先搞清楚她晚上是不是有事,不然她可以用有事來拒絕你。然後提前一點約,打 或者當面說都可以。男孩子就大方一點,吃飯看電影是很平常的事,不要畏手畏腳的。女孩子很機智...

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昨天我們兩就說好的。誰知今天我跟她說了地點,她嫌遠了,其實公交也就小時

說明你不愛她,愛她你就應該為她考慮,一個小時對你說不遠對她來說遠 你應該去接她的,你再約她一次,若果約不出來以後就不用約了 你是男人得尊重女孩子的意見!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吧 上來,你就得讓著她點。不成熟哦 可以用騙的哦 我想約我自己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但是她就不斷的推辭 我說 明天中午一起去吃飯 她...

我想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怎麼做

陪你去逛街好嗎一起去散步好嗎一起看電影好嗎 都不行那退而求其次,吃個飯總要來吧 我之前發現一個美味的地方,首先就想到了和你分享 我過生日想約喜歡的女生吃飯 就以一個朋友的口吻啊,就說自己過生日,願不願意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實在不行,就在多請幾個人,避免她不好意思 你們有同事可以叫上其他同事一起啊。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