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怎麼做

2022-08-09 01:35:16 字數 3254 閱讀 9843

1樓:不負詩社

陪你去逛街好嗎一起去散步好嗎一起看電影好嗎~都不行那退而求其次,吃個飯總要來吧

2樓:暨濮存

我之前發現一個美味的地方,首先就想到了和你分享

我過生日想約喜歡的女生吃飯

3樓:誰和姐搶名字

就以一個朋友的口吻啊,就說自己過生日,願不願意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實在不行,就在多請幾個人,避免她不好意思

4樓:我忘記名字了呀

你們有同事可以叫上其他同事一起啊。單獨出去我估計她是不願意出來的。

5樓:偽裝的巨蟹

你就說。什麼氣候有沒有時間。有點事兒,或是有個客戶怎麼怎麼樣了。

或者說。那天約她加班。然後以下班晚為藉口請她吃飯。

當然,一切讓朋友幫你佈置。然後請幾個朋友和她的朋友一切開個聚會。之後向她表白。

越俗的劇情越容易將女朋友追到手

6樓:time千與千尋

在想著怎麼追到手的時候 也要考慮的失敗或者分手後的結果 後面2個你會更加尷尬

7樓:善良的明月風塵

你告訴她,今天我過生日,你可不可以陪我過生日。

8樓:武松我是

放棄她把 你倆不適合的

我想約我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我是白紙,請大神們教我怎麼說?

9樓:y神級第六人

你可以把她和她的閨蜜一起約出來,因為第一次她可能害羞,人多點就會好點,幾次之後就單獨把她約出來,這樣成功率特高

10樓:悅落搖情滿江樹

你們認識麼?熟不熟?關係比較近就直接說好了,要是不熟就算了,慢慢來,還不到約出來吃飯的時候

11樓:如意高歌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想請你吃飯

我想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火鍋她說哈哈哈不用了 怎麼半呢

12樓:百度使用者

那她已經拒絕了,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

13樓:安奕

就好比走路,難道別人告訴你前面的路不好走你就要掉頭回去嗎?努力繼續!喜歡她就針對她的愛好下手,不是每次女孩子都是吃飯的!

14樓:綠萍也妖嬈

說明人家對你沒興趣,在推脫你,若是覺得很喜歡她的,那就繼續主動出擊咯,總有一天金石為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你好想吃,但是沒朋友一個人吃不了火鍋叫她陪你一起

16樓:饅頭爺爺的爺爺

約另一個,然後發朋友圈

17樓:kaishi蒸蒸日上

既然這樣說就是不願意和你交往。

請問,怎樣才能約喜歡的女孩子出來吃飯、聊天、喝東西?我約了好幾次了都約不出來!怎麼辦?

18樓:就是辣個酒窩

你得先跟她處理好關係,如果你跟她的關係還不夠好,她只會覺得你在騷擾她,並對你產生厭惡之情。所以你在約她出來前先跟她打好關係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能打動她的心。總是女生主動多次約我,千呼萬喚始出來

20樓:風菱皖

如果你和她平常關係還行,但不是很近,可以多叫幾個人一起,那幾個人最好都知道你喜歡她,男生女生都叫幾個,我一朋友追我另一朋友最開始的時候就差不多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這個女生對你是不是有感覺,沒感覺的話再怎麼約都沒用的。

單獨約女孩出來吃飯,女孩心裡會怎麼想的

22樓:大天使

答應了 說明你有機會 至少說明她不討厭你

拒絕了 你就算了吧

23樓:蘋果我愛答題

你是否喜歡她,她該不該去,去了是不是代表對你有意思。

24樓:透明

其實你都這樣樣了女孩子應該會明白,只不過比較含蓄,你要主動的

25樓:城外的人無悔

想著 這男孩是不是喜歡我啊 他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

26樓:中天紫微大帝

你別多想就行了,如果你能約出來說明她和你關係還不錯。當然如果你是土豪,請她去某大酒店吃飯這個另當別論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是你有可能是喜歡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看每個人的性格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就不吃個飯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就可以了,不用想那麼多

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大多都會應約,但就是不會主動微信上找我!我該怎麼做!

31樓:殘雪煙雨橋

講真:如果男生約我吃飯,而我又不喜歡那男生的話,就會帶上我閨蜜,免得尷尬!!!沒想通的就是,她為什麼要接受你的邀請!!

32樓:你傻了啦

比較矜持吧,直接表白試試。

33樓:血腥唐王

一般來說是比較矜持,你試著和她多交流一下,然後就該表白了,就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再拖下去對你沒好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都是金錢主意,誰有錢都能約,吃完就走了,不值得

35樓:純真之殤

約看電影就好了,如果她還帶上自己的閨蜜就是真不喜歡你了。

如何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不顯得突兀 10

36樓:夕舉

她估計對你沒感覺,但你在表白之前可能與她聊得挺好,她沒拒絕你的表白是不想傷害你,第一次約她出去玩,她去了,這也代表她算是給你面子,以此來報答你與她聊天的時光。之後就不出去了,她是在刻意的希望你放棄。說實在的,這女孩其實說要追,也是有追得到的可能的,但會很曲折,而且你可能付出的代價會很大,造成你和她不平等,她可能因為你的苦苦追求而答應你,但她心目中,答應你是給你很大的恩惠,這樣就不平等了,以後你要受氣的。

就我看來,趁早放棄較好,愛情本來就是兩廂情願的,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找一個愛你的人吧,別找個你愛的人。

約女生看電影吃飯說些什麼呀,想約女生出來吃飯看電影,我應該怎麼跟她說?

聊明星,聊電影,聊旅遊,聊風景,千萬不要上來就聊人生,這樣看上去很lou 想約女生出來吃飯看電影,我應該怎麼跟她說?10 如果你晚上想約她,先搞清楚她晚上是不是有事,不然她可以用有事來拒絕你。然後提前一點約,打 或者當面說都可以。男孩子就大方一點,吃飯看電影是很平常的事,不要畏手畏腳的。女孩子很機智...

約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昨天我們兩就說好的。誰知今天我跟她說了地點,她嫌遠了,其實公交也就小時

說明你不愛她,愛她你就應該為她考慮,一個小時對你說不遠對她來說遠 你應該去接她的,你再約她一次,若果約不出來以後就不用約了 你是男人得尊重女孩子的意見!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吧 上來,你就得讓著她點。不成熟哦 可以用騙的哦 我想約我自己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但是她就不斷的推辭 我說 明天中午一起去吃飯 她...

約女生,出來吃飯後怎麼讓她和我去開房

時間安排好就好了,白天先到處玩,晚飯的時候先去吃飯,酒足飯飽之後大概19點左右,然後去唱k,唱完就是十點左右了,喝點酒到時就往酒店去就好。跟小姑娘約會,吃完飯以後該怎麼暗示她去開房?暗示簡單,和她說晚上要不,不回去了,我們去外面住。下次約出來,要製造晚上回不去的情況,比如去比較遠的地方玩,沒車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