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撥打中國農業銀行95599服務電話時為什麼找不到人工服務

2021-04-11 18:45:42 字數 1867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之後它會讓你選擇提示語言的種類

1是普通話

然後裡邊會說「xx服務請按1,……………………人工服務請按0」

按0就好了

服務態度還不錯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95599怎麼沒有人工服務?還是人工服務在某一個時間段? 5

2樓:趙曉彬

農業銀行安全性不高,服務也不好,緊急情況打人工從來都是人工忙,操他親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95599 這個應該是24小時服務的,你再打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過人工服務.你聽到銀行小姐在說需要辦理什麼業務的時候,你選擇"0"這是其它的服務.

然後,她會說,銀行卡服務等等.你選擇"5".她會說,為了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你的通話可能會被錄音.

你等待就行了.如果一直是**,你就過會兒打吧.不然,最後,她還是會說,業務忙等等.

浪費話費.一般早上很早的時候,可以打通.晚上,我11點也打過幾次,沒有一次通的.

都是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的,按提示操作就行,但注意這**不是免費的,不要在上面無謂的浪費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農行**根本打不通,2019.1.3日早9.30去天津中國農行盛達園支行取款,在1號視窗營業員態度惡劣,款沒取成還生了一肚子氣,而且大廳內無負責人,真是管理極差。

中國農業銀行打95599怎麼沒有人工服務啊?

7樓:手機使用者

似乎就是 我也撥打過 沒人工

你可以打114查詢當地農行**號碼 直接打到辦公室去詢問你要問的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95599如何轉人工接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銀行卡被自動取款機吃了,怎麼辦

9樓:有錢花

您好,中國農業銀行客服熱

10樓:獅子酷

中國農業銀bai行客服du**95599轉人工接聽,接通後

zhi按dao0即可。

客戶服內

11樓:嫋戈

農業銀行賬號忘記怎麼能找回來?親

12樓:小賴

打95599,然後按0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95599好象不行

農行客服95599**裡有人工服務嗎?按幾號鍵?

14樓:痴情鐲

2、中國農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3、中國農業銀行,前身最早可追溯至2023年成立的農業合作銀行,是在新中國時期成立的第一家專業銀行,也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太一樣,我是北京的,撥95599上來就會說「自動語音請按1,人工服務請按0」

16樓:mai·藍藍

各種不同的服務下都有人工服務.入按4進入公共服務後再按3轉人工服務.可按語音提示操作.

各地的都不同的。你需要什麼業務的人工服務自己按語音提示操作啊`

中國農業銀行95599客服人工服務為什麼今晚沒人接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放假,還是晚上,客服不容易打很正常,還是趕在白天打吧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95599怎麼沒有人工服務?還是人工服務在某時間段

農業銀行安全性不高,服務也不好,緊急情況打人工從來都是人工忙,操他親媽?中國農業銀行客服95599 這個應該是24小時服務的,你再打試試看 我打過人工服務.你聽到銀行小姐在說需要辦理什麼業務的時候,你選擇 0 這是其它的服務.然後,她會說,銀行卡服務等等.你選擇 5 她會說,為了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

中國農業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分行有區別嗎

中國農業銀行是指農行的經營主體的總稱,包括下屬分行 支行內 儲蓄所等分支機構,在 公 容司法 中為獨立法人 而農行上海分行為中國農業銀行在上海的分支機構 分公司 上海的所有農行儲蓄所等機構全部為其所管,由中國農業銀行承擔民事責任。中國農業銀行 是總行 農行上海分行是其一級分行,屬於隸屬的關係 一個是...

中國農業銀行的英語怎麼寫,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簡稱 abc 中國農業銀行 abc 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 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中國農業銀行,英文表達為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bank的用法 1 作為名詞時,基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