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的ceces標誌是什麼的縮寫

2021-05-28 23:25:35 字數 1399 閱讀 6174

1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中國建築襲工程總公司

「cscec」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企業標識,源自公司英文名稱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縮寫。

標誌整體造型方正、堅實,象徵建築的基石、誠信的品格以及國內外市場一體化的運營實力。

cscec標識的藝術組合,喻示公司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奉獻社會、造福人類的信心,打造過程精品、提供優質工程的質量意識,跨越五洲、業主至上的服務理念。

法語中 ce ces cet cette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詞形、詞形、用法都不同,互相有區別。具體區別有以下四點:

①指示形容詞ce,cet,cette,ces用來確指人和物。

②名詞前如果用指示形容詞,不再用冠詞。

③詞形:ce, cet是陽性單數。cette是陰性單數。ces陽陰性複數

④用法:

1.指示形容詞放在名詞前,性、數要和限定的名詞的性、數一致。 例如:

un monsieur一位先生 ce monsieur 這位先生une madame一位女士 cette madame 這位女士des messieurs幾位先生 ces messieurs這幾位先生

2.cet用於以母音字母或啞音h開頭的陽性單數名詞前。例如:cet arbre 這棵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形容詞ce,cet,cette,ces用來確指人和物.名詞前如果用指示形容詞,不再用冠詞.

詞形:陽性單

數 ce,cet

陰性單數 cette

陽陰性複數 ces

用法:1.指示形容詞放在名詞前,性、數要和限定的名詞的性、數一致.例如:

un monsieur一位先生 ce monsieur 這位先生

une madame一位女士 cette madame 這位女士

des messieurs幾位先生 ces messieurs這幾位先生

2.cet用於以母音字母或啞音h開頭的陽性單數名詞前.例如:cet arbre 這棵樹

4樓:匿名使用者

ce用於陽性單數名詞前,但是後面如果是以母音或啞音h開頭的詞,前面就要用cet

cette用於後面是陰性單數名詞前。

ces後面只要是複數,不分陰陽性都可用。

5樓:刻於星辰之銘

ce後面加單數陽性且不是原音開頭的名詞

cet後面加單數陽性且是原音開頭的名詞

cette後面加單數陰形的名詞

ces後面加複數的名詞

希望能幫到你!~

trpqTR英語是什麼,TR是什麼的英語縮寫?

tr pq tr total revenue 總收益p q 需求量 usand thanks and to you also,mr.morris,tr是什麼的英語縮寫?一 tr,是一種html語言標籤,代表html 中的一行。tr標籤是成對出現的,以開始,結束。二 tr是魔獸爭霸 遊戲中的專有名詞簡...

FIG是什麼的縮寫,圖紙上的FIG是什麼縮寫

國際體 ai聯合du會zhi fig 中國體操dao協會的 內網上容查到的 國際體操聯合會 fig 自己上網不會看啊?flight inspection group 國際體操聯合會 fig 圖紙上的fig是什麼縮寫 fig.是縮寫,全拼為 figure。翻譯過來是 圖 的意思。例 fig.1 圖1,...

義大利的標誌建築物是什麼,義大利的標誌性建築物有哪些?

比薩斜塔 滿意請採納 如有問題可追問 w 比薩斜塔 佛羅倫薩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 羅馬鬥獸場 義大利的標誌性建築物有哪些?龐貝古城遺址 古羅馬競技場 比薩斜塔 米蘭大教堂 佛羅倫薩大教堂。另外,在義大利的國中國梵蒂岡 世界天主教中心 還有聖彼得大教堂。1 聖彼德大教堂 2 萬神殿 3比薩大教堂 4 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