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2023-01-18 07:25:06 字數 5997 閱讀 6690

1樓:熱愛生活

成熟的標誌就是不再以小孩子的心理看待問題,而是以大人的思維方式去思考問題。

2樓:雲長天雨

成熟的標誌,我覺得應該是在說話辦事的過程中非常穩重,能夠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同時,能夠照顧到別的情緒。

3樓:帳號已登出

成熟的標誌變不僅僅是這一點兒,他更多的是為人處世的更加的周全了。想的東西也更加的多成熟的標誌變不僅僅是這一點兒 他更多的是為人處世的更加的周全了 想的東西也更加的多了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都不再像之前那樣慌張了。

4樓:莫斯科小幫手

成熟的標誌的做事有程式感,遇到事情不慌,能獨自處理大小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一個漢語詞彙,口語讀音是chéng shóu,書面語讀音是chéng shú。意思是長大,成長,泛指生物體發育到完備的階段,或事物或行為發展到完善的程度。

6樓:帳號已登出

成熟,是一種生活方式和處世態度。 每個人的一生,都伴隨著諸多的感受、體會和經歷。 它們或好或壞,或對或錯,或讓你快樂,或使你痛苦,但正是這些過程,讓你一步步走向了成熟。

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7樓:再展鴻途

看到**了嗎。這是外表成熟,那麼內在的就是穩重。

8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上說,就是男人長鬍須,聲音變粗。女人來月經。從心理上就不好說了。

10樓:才子情感課堂

看一個男人是否真愛你,就看他有沒有把你列入他的人生規劃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一個問題是,內心有成熟穩重的想法。

12樓:丫頭哦

就是越來越覺得以前的自己特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自己要為什麼而奮鬥。

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標誌是不再以外貌去評判一個人的好壞。也不再過多的去要求別人怎麼樣,開始逐漸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不期盼獲得,也不害怕失去。心裡裝的不再是自己,而是家人。我想這就是成熟的標誌吧。

15樓:江然_錦

一、放下面子,有時候我們低頭,是為了看準自己走的路,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過得還可以,不願意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很多東西都放不下,拉不下這個臉,最終死在面子上。

二、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三、放下過去,只有放下過去,你才能過得更幸福,你才能成熟。你要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四、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裡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五、放下懶惰,成熟就是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提醒自己,並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六、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熟的人,那麼,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沒有誰能夠左右勝負,除了你。自己的戰爭,你就是運籌帷幄的將軍!

七、放下抱怨,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洩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

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不要總是煩惱生活。不要總以為生活辜負了你什麼,其實,你跟別人擁有的一樣多。

八、有情緒不外露,外人面前笑哈哈的,傷心事自己一個人承擔。當自己累了才知道不能隨意向別人發脾氣,一個人去小巷走走,散散步,靜下心來,調節情緒,自我安慰。這些就是成熟的標誌。

16樓:褒振梅麼子

其實確切地談論成熟的標誌是困難的,因為成熟沒有什麼標誌,或者說成熟的標誌太多。一個人的言行舉止,甚至通過一件微小的事件往往都反映著一個人的心態與修養。而且從不同的角度詮釋成熟,成熟也有不同的標誌。

17樓:獲真保保

這個會體現在多個方面。不過最明顯的應該就是沉穩了。如果一個人遇事不驚不會魯莽和喪失理智那麼足以說明這個人很成熟,起碼思維的成熟毋庸置疑。所以最明顯的標誌應該就是沉穩冷靜。

18樓:哆啦a任意夢

成熟的標誌大概就是不再有外力可以激怒,不在因瑣事而煩心。

19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一、看待事情不極端。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可以看一看這個人在看待事情的時候是否極端,那些比較成熟的人,在看待事情的時候是不極端的,比如那些不成熟的人,對待事情的時候非要分個對錯或者非要分個好壞,但是成熟的人會從各個角度來看待事情,不會簡單的分對錯或者好壞。

二、能夠獨自處理事情。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就要看一下這些人是否能夠自己處理事情,有些人在面臨很多大事情的時候,一下就慌了陣腳,總覺得自己應付不來,甚至還會乞求別人來解決,但是那些成熟的人在處理某些大事的時候,不僅有方式方法處理問題,處理問題的時候還非常的獨立。

三、情緒比較穩定。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可以看一看這個人的情緒是否穩定,如果這個人在對待某些事情的時候,情緒是比較穩定的,而且情緒方面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情況,那麼這樣的人是比較成熟的。

四、對陌生人不會排斥。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可以看一看這個人對於陌生人的態度,有些人在對待陌生人的時候,覺得自己不認識他,又不太怎麼看的順眼,甚至會無端的揣測別人。但是那些成熟的人在對待陌生人的時候,即便是不認識,也會保有最基本的禮貌和態度。

五、不懼怕對別人的反擊。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可以看一看這個人在對待某些憤怒事情的時候是什麼樣的表現,有些人明明遭到了別人的無端指責,他心裡面會有很多的責備,但是卻不敢據理力爭,那些成熟的人在對待這樣事情的時候,不會懼怕對別人的反擊,會有理有據地表達自己的憤怒和反擊。

六、能夠很快地緩解自己的情緒。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成熟,這種情況下可以看一看這個人在對待某些事情的時候,如果有了一些情緒,這個人能不能很快的緩解自己的情緒?如果這個人對於自己的情緒能夠進行恰當的緩解,而且沒過多長時間,就讓自己這些不太好的情緒消失不見了,那麼這樣的人是比較成熟的。

20樓:江夜螢火

成熟的標誌是一個人不再為失去的痛哭流涕,不在為未得到的感到焦慮。

21樓:共你入眠

這點小事鬧心了,這個時候你可以不必跟對方提還錢的事,而直接在內心跟。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成熟的標誌有以抄下幾種襲:

一、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

二、不誇誇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

四、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五、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六、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

七、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

八、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

九、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十、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隻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自己做的事情獨立承擔一切後果,無論好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是否成熟,1.首先是他看待事情不極端。2.

是自己會處理某些事情。3.是會控制自己情緒。

4.對陌生人不排斥。5.

不懼怕別人的反擊。6.行為上不做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放下面子。說話的方式。還有做事的態度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就是,做事穩重,不毛糙、不衝動、冷靜。為家人著想。

27樓:娓呮竻絀吼煂

有氣質 ,有人格魅力!

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28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呢?

29樓:10級bm無敵

其實;成熟這個詞對我而言,既模糊又清晰。因為成熟不是絕對的,它是相對而言的。當你遇到一位你感覺成熟的人時,你就顯得自己不夠成熟。

當你遇到一位你感覺不夠成熟的人時,自己到覺得自己還是蠻成熟的。

一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一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一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

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

一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一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

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30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31樓:郟星司空悠

成熟的和不成熟的標誌,就是臨場自己能否控制自己的情緒。

32樓:壬存邵代雙

1就是年齡2是長大了董事了3是該談戀愛了。

33樓:遇卉成秋寒

是學會用理智戰勝情感,善於否定自我,「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是你自身每一次的進步和超越。只要你不斷挑戰,你就會不斷成熟。

34樓:我有兔子我怕誰

你說的因該是思想上的成熟吧,簡單點說就是別人在你的背後罵你,你知道了,對他淡然一笑,而此時你的心裡很平靜。

35樓:律翱支真一

說的少了,行動多了。

36樓:春嫣完顏睿博

男人知道責任,女人知道依賴。

37樓:慄影婁沛萍

懂得陳列就任,不能則止。

38樓:網友

有責任心。

有擔當有經濟基礎,處事冷靜。

圓滑周到。

什麼是成熟?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什麼是成熟

當一個人能夠擔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時,我覺得他已經在走向成熟的路上越走越遠。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每個人都會慢慢的走向成熟,都會慢慢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可是成熟的過程有快有慢,只有當真正意識到自己要承擔某些責任,並且願意肩負起這份責任時,人才算真的成熟起來。每個人都需要負擔一些東西,這是我們所無法逃脫...

男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成熟男人的人標誌 1 輕視異效能夠 輕視 異性,不把異性當回事,這是成熟的標誌 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條,因為它是人生邁向成熟的第一步。能夠不把異性當回事,這對於人們 尤其對於青少年來說,是困難的,唯其難,所以它才成為一種成熟的象徵。少男天真單純,對異性充滿了好奇心 神祕感,而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現。有一天...

女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女性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 沉默 女性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剛發育離成熟還有很長的路。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三 心中有愛,熱愛生活成熟的女人在愛情中很知道分寸,她們不會在愛情中盲目的投入自我,知道我有做好獨立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失去了愛情,她們也不會過於感傷,仍然會投入新的生活中。她們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