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註冊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該怎麼去註冊

2021-04-11 18:56:14 字數 2901 閱讀 7538

1樓:鉛筆

首先你要租辦公地址,並與房東簽定租賃協議,然後去工商登記,然後稅務內登記,費用1000來塊容可以搞定,很簡單,千萬別去找專門註冊公司的那種機構,黑死你,具體需要什麼材料工商部門會給你解釋得很清楚!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並填上「能解決」「原創」 非常感謝!!

註冊企業管理諮詢****該怎麼去註冊

2樓:頂呱呱企服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什麼呢?這個不像投資管理公司,沒有什麼特殊性,所以註冊還是一樣的。準備好公司名字,股東身份證,註冊資金,股東比例和經營範圍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身份證到行政審批中心工商局視窗瞭解情況,教你怎麼做

教育諮詢類公司如何辦理註冊登記??

4樓:清溪看世界

1、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如果核名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5樓:陸哈利波特

一、核准名稱: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如果核名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三、領取執照: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四、刻章: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6樓:天蠍

教育諮詢公司註冊流程:

1、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如果核名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7樓:林凝眉

1.首先應該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其次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3.第三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4.最後進行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8樓:小鳥衝浪

經營範圍bai上寫:文化教育交流

du、諮

詢、服務,人力資源zhi交流、諮dao詢、服務,外語培內訓、海外教育容交流、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企業管理諮詢、電腦培訓、成年人非文化教育培訓。

公司名稱可以取:杭州xx教育諮詢**** 然後拿著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去工商局辦理就可以了

9樓:成都草根財稅

和正常的公司註冊一樣的流程 ,

在資質辦理方面要求不一樣而已

10樓:國大段老師

這個各個地bai區略有差異,但du

是工商是不能辦理小初高的課zhi外輔導的dao這個營業範內圍的,目前按國家還麼有對這個做容出一個明確的規定,屬於教育局和工商都可以。所以你你辦理一個教育諮詢****或者科技文化****就可以,在運營範圍上寫:教育諮詢,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開教育公司需要的資料:

1、股東的身份證。

股東的人數不限制,但一專

定要提供身份證,開屬教育公司前期需要影印件,公司登記成功後,稅務實名認證、銀行開戶都一定要身份證原件。

2、給公司擬定名稱

當今公司比較多,企業名稱非常容易重複,一定要在本地的公司中不能有相同的公司名稱,所以我們強烈建議,公司取名的時候,一定多起幾個字號,以防和其他公司名字相似。

3、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4、準備開教育公司地址的產權證明

在設定開教育公司地址的時候,想開教育公司的大家可以用自己家的房子,也可以租用地址,也可以尋找快吖財稅地址掛靠。總之想開教育公司的大家只要能提供實際的地址就可以,這個實際的地址,需要提供房產證影印件或者房屋租賃合同。

5、設定公司投入資本大小,及股東的投入比例。

當今開教育公司無需驗資,但公司章程中需要記載投入資本大小,並且需要記載股東的投入比例。

準備好上面這些資料後,就可以動手開教育公司了。

北京諾其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北京諾其企業管理顧問du 成立zhi於1998年08月24日,主要 dao經營 企業管理和商業管理有什麼區別?創業用哪種好?企業管理涉及的是工廠或有關設計工作的單位,而商業管理主要涉及 和金融,你在哪一塊創業就用哪一種管理模式,不存在哪種好的問題。企業針對的大部分是生產,商業管理主要靠近...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bai 管理顧問du 是 zhi2011 07 1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回 位於蘇答州市吳中區木瀆鎮珠江南路378號天隆大樓6498室。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578162532e,企業法人任玥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 是2013 09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七層731室。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理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85281392,企業法人馮晨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成達睿信企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