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2021-03-19 18:20:52 字數 399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提供流程優化、組織變革、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

註冊企業管理諮詢****該怎麼去註冊

2樓:頂呱呱企服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什麼呢?這個不像投資管理公司,沒有什麼特殊性,所以註冊還是一樣的。準備好公司名字,股東身份證,註冊資金,股東比例和經營範圍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身份證到行政審批中心工商局視窗瞭解情況,教你怎麼做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

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伯bai恩企業管理諮詢有du限公司是2015 09 25在陝西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容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1號泛渼大廈2幢17層11702號房。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ma6tx1qx20,企業法人唐臻,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