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公司

2021-03-22 09:50:09 字數 4742 閱讀 9514

1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一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臺。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2樓:沃眾工業衡器

管理諮詢、商務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企業管理諮詢等諮詢服務為主要經營範圍。大部分業務是協助一些創業的人辦理工商行政手續,和企業財務託管等

3樓: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一般是幫助企業在遇到瓶頸問題的時候,給予幫助,從調研工作開始,一點點深入,直至問題深處,然後對症下藥,制定出解決方案。 然後,輔助實施方案,在這個過程中再不斷完善方案,幫助企業將問題徹底解決。如果企業在日常工作中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登入進行溝通諮詢其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企業投資諮詢、企業形象設計等等

5樓:論股人

企業管理諮詢亦稱「企業診斷」。企業管理專家運用科學方法,在調查分析的基礎上,找出企業管理中存在的問題,提出具體改進方案,並指導實施,幫助企業改善經營管理的一種服務性活動。

但現在在現實中,一般關於企業避稅方面。

6樓:馮恆歡

回答:企業管理諮詢****具體開展以下業務;最主要是以商務服務類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客戶是各類企業!主要是對客戶在管理方面提供意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獵頭,就和胡歌演的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可以通過查詢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來了解具體是做什麼的公司

每個公司的經營範圍會有差異,如果要了解具體情況可以通過具體公司名稱後查詢

例如: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財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公共關係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設計、製作,電子資訊、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10樓:

企業管理諮詢****,顧名思義,該公司

是藉助豐富的知識、經驗,在企業提出要求的基礎上深入企業,並且和企業管理人員密切結合,應用科學的方法,找出企業存在的主要問題,進行定量和確有論據的定性分析,查出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切實可行的改善方案,進而指導實施方案,使企業的執行機制得到改善,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具體的經營範圍您還可以去該公司所在的工商局官網查詢其經營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企業提供管理諮詢、管理培訓、管理拓展、針對企業管理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公司。是專業從事標杆企業考察與企業培訓的服務機構。

企業管理****是幹什麼的

12樓:專業花匠

牽涉到為企業提供管理諮詢、管理培訓、管理拓展、針對企業管理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搞錯了單位名稱,看看工商營業執照上面是怎麼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協助企業更好的管理,幫企業培訓人才

15樓:百江渡

要看執照的經營範圍,如管理諮詢,培訓,認證等

16樓:seo鴻博

一般bai是針對企業,特別是製造型企業du給他們zhi的公司從組織、流程、制度,到分dao模組的戰略、人回力資源、生產、答

品質、營銷等系統進行管理診斷,提出解決方案,再派專家輔導它在企業的落實。具體可以細到5s管理、現場管理、甚至會議怎麼開、採購單怎麼規範等等

達標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團隊打造,精益生產培訓,營銷策劃等。

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什麼?

17樓:

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可以以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等諮詢服務為主要經營範圍,同時也可以經營一些相關的產品銷售。

企業管理****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企業投資諮詢、企業形象設計。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帳業務)。

【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遊戲卡、紙製品批發零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擴充套件資料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簡單來說,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進行公司註冊申請時的必填項。

18樓:華律網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相關的企業進行資金股權的投資,使目標公司獲得資金,根據自己出資的多少對目標公司行駛自己的權力和義務,也就是參與相關工作的管理,使得目標公司的資產增加的投資公司。公司不能干涉目標公司的日常經營活動。投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1、工商**、企業形象 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財稅顧問、投資顧問、財稅**、資產託管、商務資訊;商標註冊。2、教育資訊;翻譯;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進出口業務等多個領域.每個公司註冊時申請的經營範圍不一樣,需要區別對待的。

3、投資管理,實業投資,投資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19樓:你幾睡啦

1、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帳業務)。

2、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遊戲卡、紙製品批發零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3、在企業管理、經濟資訊、人才交流諮詢領域內的四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研、商務**服務、展覽和會務服務、。

4、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研,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諮詢,會展服務,商務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5、企業管理,企業內部職工培訓,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培訓,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翻譯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投資管理(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6、企業登記**服務,企業管理服務,**記帳,商務諮詢(除經紀)。

簡介: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法律要求: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20樓:旅元斐肥庚

如果嚴格按照經營範圍來講,是不能做會計培訓的,如果要培訓,需經過勞動局或是財政局他們批准才行,不過一般問題不大,沒有這麼嚴格。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和人力資源****有什麼區別?

21樓:培訓學堂

人力資源部門屬於公司、組織的其中一個辦事部門,也就是說,但凡組織架構完善的企業都會設立人力資源部門。

人力資源公司屬於一種服務型的公司,就好比家政公司、交通公司、手機公司,人力資源公司主要就是從事人力資源服務的專業性公司,在人力資源公司也可以有人力資源部。

打個簡單的比方,洗碗部是餐廳的一個部門,而現在專業化分工越來越細化,就出現了專門洗碗的公司,餐廳可以把洗碗這塊業務交給洗碗公司,也可以跟洗碗公司合作(現在不少企業的員工是由人力資源公司派遣過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諮詢公司諮詢模式處於不斷探索與發展之中,聚焦企業管理及管理諮詢八大領域,快速提升ceo自身領導力及管理能力籍此達到推動企業成長的目的。

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是眾多管理諮詢公司的一個類別,主要提供企業人力資源各大模組的諮詢服務。專指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活動、為企業和企業家提供人力資源諮詢性服務的公司。

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的,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

企業運營中遇到的一些問題都可以進行諮詢,例如沒有客流 產品賣不出去 團隊沒有凝聚力.我之前請的慧傑老師做我們的顧問解決不少問題。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 管理諮詢對企業來講,是一種投資行為。通過管理諮詢公司提供的服務,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從而提升企業運營效益。既然是投資,就要算投入和產出,產出 投入,就...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伯bai恩企業管理諮詢有du限公司是2015 09 25在陝西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容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1號泛渼大廈2幢17層11702號房。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ma6tx1qx20,企業法人唐臻,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