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上有BL印記,是什麼牌子的,戒指戒指是什麼牌子

2021-04-11 20:01:01 字數 1236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長篇大段的,pt950是鉑金,95%成色,高一級就是pt990,bl是生產這個戒掉廠家或品牌的英文大寫。d015是鑲嵌在戒指上鑽石的重量,15份,0.15克拉!

2樓:千然鑽石***

pt950就是鉑金了。bl是廠家名稱的簡寫。d015就是鑽石大小了。你戒指的鑽石是15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

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是回那些追求答生活品位的人所追寵的珍寶。鉑金比**稀有30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鉑金倒入一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然而**卻能填滿三個游泳池之多。鉑金的稀有使它越顯高貴和與眾不同,並能充分展顯你的個性。

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純度一般為95%(而18k**的純度僅為75%),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的純淨蘊含著極好的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石的真正光芒。

鉑金的純淨還十分適合肌膚配載,因為不與其它金屬一樣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戒指戒指是什麼牌子

4樓:梵誓

可以諮詢那你購買的商家品牌名稱,現在市面上定製鑽戒的品牌千千萬~您這個沒有圖也沒有發票等無法得知你的戒指的品牌

5樓:沒什麼吳剛

戒指的品牌,一般都有鋼印打在戒指內壁上,並且還有金屬的材質以及純度。但有些閉口的戒指由於改過指環大小。會把鋼印給修沒了。

這個耽美動漫(漫畫)叫什麼?有個男的手上戴著戒指又一個男的是黃頭髮很帥的 求名字

6樓:地獄妖蛇

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

黃髮:平和島靜雄

黑髮:折原臨也

靜臨是最火的cp,但動漫本身不是耽美

7樓:他叫沐晨

《無頭騎士異聞錄》,不過這不是耽美漫喲

8樓:水月花蜜

這個不是耽美的,是個動漫,叫無頭騎士異聞錄,這只是一對cp

9樓:雙子如沐凌風

這是同人圖,不是具體的動漫或漫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 老司機 77uub 快上車

白金戒指上有字母V,請問是什麼牌子?黃金上刻B18K是真的

戒指送去檢驗機構時copy 需要含有以下幾個標識 金屬種類 金屬純度 廠標 主石重量 如有輔石也可以標註總的克拉數 你所提到的v很可能是生產品牌的廠標,具體是什麼品牌很難說,應該不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另外,符合國家標準的18k 標註方法是 au750 g18k 18k金,並沒有b18k這個標註方法...

鑽石戒指的戒託由什麼材質做成的,鑽石戒指戒託什麼材質的好?

鑽石戒指 主要是鑽石 戒託的話 有18k金 pt900鉑金 鑽石戒指戒託什麼材質的好?20 大家鑽戒的戒託選什麼材質的呢?鑽戒不僅侷限於k白金,玫瑰金 k金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當時買的是blue nile漸變鋸狀訂婚鑽戒,戒環選用14k 還有戒指環和鋸狀細節點綴細密璀鑽,可完美配襯主鑽,我十分喜歡。k...

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

是蒂芙尼tiffany的戒指。蒂芙尼的h開口的有好幾種,下圖是其中帶鑽的一種。望採納。戒指內壁有很多福字,字印只刻了千足金h是哪個牌子的 只是模板號,一般標記材質,含金量,模版號,戒指有直徑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烏克蘭局勢導致歐對俄製裁 週二大跌,2014年9月3日交易價到249元左右,首飾2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