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蟲食品報道,我好象不敢吃東西了,怎麼辦?橘子 柚子長蛆子

2021-04-11 20:05:14 字數 679 閱讀 5811

1樓:反骨的魚

這個世界永遠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只是現在藉助資訊的發達我們知道了而已,在我們以前不知道的時候還不知道發生了多少這樣的事情呢,有什麼不敢吃的,注意點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個別現象,只要生活中多注意衛生,吃東西以前小心檢查一下就好了。別擔心太多,養成細心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我沒吃到!

4樓:ferent帥

沒什麼大不了的,雲南還有用蛆做菜呢!!!!

5樓:

蟲子有豐富的蛋白質,吃了有益健康

柚子里長蛆蟲還能吃嗎

6樓:o**客

不能吃。

柚子中的蛆其實是果蠅的幼蟲。果蠅的幼蟲自孵化起就保持在果肉當中,雖然對果實存在危害,果蠅幾乎是在無菌的環境中發育成形。所以柚子裡的蛆蟲其實不必打什麼藥,早期注意防治就行了。

防治上最為無害的方法則是在果實生長期,用透明塑料袋包裹,確保不讓果實蠅將卵產在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家裡吃?樹上的應該沒有蟲子還可以吃的吧。我覺得蟲子是在它掉下來後才有的,下次不要吃掉下來的柚子,影響健康就不好了,以防萬一。

網上的有機食品品牌太多了,不知道哪個比較好,有沒有比較哪個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

有的,有機食品包含了有機蔬菜,有機大米,有機糧油,有機麵食,有機零食,品牌都有很多,可以針對性的找品牌,像目前我們就沒有有機蔬菜,只有有機糧油,大米,龍蘭面,零食這些。真的有急事平平凡開拓的那個方案啊 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有哪些?10 你可以考慮下慧揚農業,他們是專門種植有機蔬菜的,已經達到了歐盟標...

食品裡有蟲子能要求賠償嗎?超市食物裡有蟲該怎樣賠償

食品概念太大了。1,包裝食品。留好證據,直接找經銷商,或者廠家客服。案例借鑑白象活螞蟻 事件,上了熱搜,當事人得到了1000元的鉅額賠償。2,新鮮果蔬。認了,你回去索賠,商家可能恭喜你吃到了有機無公害。3,飯館。大部分只能免單或者送券,較真的話可以12345,歇業整改。索賠少的話老闆可能會答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