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傳送郵件後格式發生變化,為什麼word文件在傳送郵件後格式發生變化?

2021-04-11 20:39:24 字數 1425 閱讀 5399

1樓:代做

這與對方的版本有關 你們兩個人的word版本不同 或者 存在不相容 設定不一樣 會出現此類內情況容

解決方法

2樓:團長我很好

郵件發源送word版本的內容,bai

肯定會亂,甚至會錯位的

du不能**。

錯位的原因郵件不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 版本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版的沒有某些漢字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英文版的識別碼不同,出現亂碼了吧?我們同臺灣發郵件因簡繁體不同還亂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字型的原因。

英文版的xp沒有某些字型。

為什麼用qq郵箱傳送的附件word文件時格式都變了 5

7樓:古藤

一、通過郵箱附件傳送檔案,其實是應用某種網路協議,將檔案轉化為資料,傳送到收件地址,再經過網路協議,反向轉化接收到的資料,就是將資料還原成原來格式的檔案。因此,這個過程不會改變檔案的內容(包括格式);

二、檔案開啟後,格式跟傳送者電腦上的格式不同,最大可能是因為接受電腦的word版本不同,導致傳送者電腦上word軟體設定的一些格式,在接受者電腦上無法被正確識別。

三、解決該問題的辦法,一是雙方溝通,確認使用可以兩者相容的檔案模式,如」word93-2003檔案「,即可在word2000,2003,2007,2010中被正確開啟、讀寫。二是轉化為pdf格式檔案,這可以精確轉遞文字和圖形,且不會被人隨意篡改。

8樓:喵星人大人1號

1:可以轉化為pdf格式檔案,這可以精確轉遞文字和圖形,且不會被人隨意篡改。

2可以把word文件作為附件的形式傳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們安裝的word版本不一樣,所以不能很好地相容你編輯的文件的格式設定。

建議換臺電腦開啟郵件。

郵件附件傳送word文件,為什麼對方收到格式會亂

10樓:鋼神綠鋼

分析原因:

1編碼格式設定不當。

2軟體不相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office的版本不copy同。

不同版本的office雖然在相容模式下可以相互使用相互轉化,但在不同版本中格式一般都會有所不同。如果不知道對方的辦公軟體版本是不是一樣,但又想保持格式的不變,可以通過將word文件轉化成pdf的格式,這樣傳送給別人就能保證直觀的格式一致。

12樓:

先打包成rar格式的檔案,出現亂碼現在後直接改回rar就行了

情侶間發生關係後,感情是否會發生變化

情侶之間發生關係,多多少少都會讓彼此去想些什麼。有的是想未來的生活,有的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要如何面對雙方之間的感情。其實情侶之間發生關係之後,是真正的確認一段戀情的開始。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男女之間發生親密關係之後,會覺得整個人對感情的態度都會發生改變,那是一定的。有的時候不能隨便的和男生發生關係。因...

word文件開啟後字型發生變化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你這個word文件 來的?不是你電腦自己做出來的吧,有可能是你電腦缺少改字型,沒有安裝改字型,所以不能顯示。word開啟後格式變化是?一般來說,是由於字型檔案等缺失導致的格式亂碼等問題。1 缺少字型檔案 查詢方法 在其電腦上的word檔案裡找到 選項 設定,找到 字型替換 button。看看是不是由...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三觀不斷在發生變化,是否朋友也清理一下,免得佔據記憶體

三觀發生什麼變化了,變得更現實了,身邊的朋友常聯絡的不要刪除,不管是不是好朋友,兒時的夥伴更要常聯絡了,打字不易忘請採納 隨便自己怎麼辦,不想要了就清理好了,不必糾結。我覺得你應該清理一下,如果你朋友太多了,佔的記憶體實在太大的話,你可以把一些不必要聯絡的清理掉,其實朋友不必太多,有幾個真心朋友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