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三觀不斷在發生變化,是否朋友也清理一下,免得佔據記憶體

2022-03-18 10:24:12 字數 5927 閱讀 6831

1樓:理楣紅

三觀發生什麼變化了,變得更現實了,身邊的朋友常聯絡的不要刪除,不管是不是好朋友,兒時的夥伴更要常聯絡了,打字不易忘請採納

2樓:

隨便自己怎麼辦,不想要了就清理好了,不必糾結。

3樓:來自佘山瀟灑的紫薇花

我覺得你應該清理一下,如果你朋友太多了,佔的記憶體實在太大的話,你可以把一些不必要聯絡的清理掉,其實朋友不必太多,有幾個真心朋友就夠了,不要去找那些酒肉朋友沒什麼意思。

4樓:渡邊伯紋

個人覺得變化是正常,但是本質不變就好的。至於朋友,跟不上你步伐的,也還是朋友,走向與你相反的,也未必是敵人,關鍵是看朋友變質沒有,只要他們安安靜靜,還像個朋友,就留著吧!變質的就應該過期了。

有一天,你審視世界的目光還會變,當你發現有的人雖然慢,但是她眼光長遠的時候,你也會發現有些朋友是不愛表達了,但是你們的友誼還在心中。有些朋友更熱絡了,那是因為他看到了你身上他需要的某種價值。而有些朋友自始至終不變,這就應該是真朋友了。

個人覺得變化是正常,但是本質不變就好的。至於朋友,跟不上你步伐的,也還是朋友,走向與你相反的,也未必是敵人,關鍵是看朋友變質沒有,只要他們安安靜靜,還像個朋友,就留著吧!變質的就應該過期了。

有一天,你審視世界的目光還會變,當你發現有的人雖然慢,但是她眼光長遠的時候,你也會發現有些朋友是不愛表達了,但是你們的友誼還在心中。有些朋友更熱絡了,那是因為他看到了你身上他需要的某種價值。而有些朋友自始至終不變,這就應該是真朋友了。

5樓:農村的旭古

通過交流還跟不上你三光的建議刪除,古人云:物以類聚

6樓:

可以的,時間在推移,世事也在不斷變化,那麼朋友之間的關係也在發生著變化,有的成為了好朋友,有的淡化成了過客,珍惜那些還在珍惜你的朋友,摒棄那些已經成為過客的人,也是可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其實不要太唯三觀論,多學會和意見不同的人交流也是拓展自己思維的一個方法,或許也有很多優質的朋友在一些所謂三觀的問題上和你看法是不一樣的~

8樓:

這就看你自己了。的確,三觀發生變化,可能原來的朋友就和你不同路了,你會交往新的朋友。所以,你想清理就清理,你高興就好。

9樓:

嗯,時間久了很多朋友可能疏忽聯絡了,很少聊的來了,自己越長大也回會越成熟,想的也加較多,責任更大了,可以慢慢清理,朋友不在大多

10樓:2015一2020一

時間會幫你篩選出你的好朋友!至於是不是真的好朋友就看你怎麼樣選擇了。我有朋友在困難時我借他錢,事後他也沒表達什麼,估計不打算還,我也說我缺錢問他借了我借給他的錢(都沒欠條)。

這樣就兩清了,都是農村的。沒必要那麼麻煩,也許他早已忘記,

11樓:支瑪利

可以清理過年過節連**問候簡訊都不給你發的朋友,還有沒有從來想不到你,有事才想到要你幫忙的朋友,還有你發資訊給他,從來不回覆的朋友。

12樓:銘修冉

只保留姓名,號碼,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成長的每個階段,三觀都會不同,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都會不同,可能現在的你會發現從前的朋友現在都聊不到一起了,這很正常啊,生活圈子不同嘛。但是我認為沒必要清理啊,畢竟那代表了你的過去,也許很多年後拿出來回味一下,你會覺得那很珍貴呢!?

14樓:

度壓抑、全力抵制自己成熟的性本

15樓:爽朗的大敏子

人生裡會不斷與人相遇 又會分開 每個階段的人和境遇都在走過

16樓: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三觀不斷在發生變化,是否朋友也清理一下,免得佔據記憶體?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三觀不斷在發生變化,是否朋友也清理一下,免得佔據記憶體?

17樓:

性恐懼症的多發階段:異性恐懼症多發於女孩性成熟的14~17歲這一年齡段。這一年齡段同時也是關係女孩前途命運的上學和升學最緊張的時期。

害怕有關性的妄想,害怕這類妄想影響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極度壓抑、全力抵制自己成熟的性本能,就是這一年齡段要強的女孩的沉重的精神負擔。理性與本能之間的矛盾、這種性妄想與性禁忌之間的衝突形成的心理漩渦反覆出現,消耗的心神能量超越限度,就會激發為對異性的恐懼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才嘛頂說039,筆記本使用時間不長的話,應該是充電器壞了,平時不用的時候一定要把你把充電器插電的一端

20樓:唯超

是可以登入的,但需要原手機驗證,在別的手機電腦登陸需要原手機驗證才能登陸。手機qq裝置鎖僅限於本機登入,開啟裝置鎖後,在其他手機或電腦登入qq時都會給原手機發一道驗證碼,需要原手機的確認。才能登陸。

21樓:廖玲

隨著時間的流逝下,愛也在消逝,原來以為放不下的東西,終究還是要放下了

時間是最好,也是最殘酷的 方法!真理呀!同感,點採納喲!語言表達不了的不捨跟心痛 女生說那些以為放不下的,終究還是要放下,那些以為忘不了的,最後還是要忘掉。大家覺得她是怎樣的想法?所謂的山盟海誓,一言為定只是說說而已。才明白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那些你以為放不下的,終究還是要放下,那些你以為忘不了的...

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會慢慢變淡

看,比如短暫的一個月2個月,相愛的人會更加想念!再長點,就會冷淡!就像錢為何時間長咯會變久一個道理 不是感情變淡而是更深了,顯得沒有新鮮感了 戀愛時就是兩個人的世界。現實生活太多事處理就沒那麼多精力去談感情,把愛情變成了親情。因為開始太浪漫,後面稍有怠慢就會拿開始比較。就會感覺淡了。許多的事情,總是...

美好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忘卻嗎

不會的,美好的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忘卻,它只會消失在無盡的生活壓力中!當你每天被壓力壓的只知道如何去生存時,那些回憶會淡淡 的消失,只到有一天你會突然想起你好久沒想過了!忘記一個bai人是在不經 意間去忘記的,du 不要去刻zhi意的去忘記一個人,dao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內復到正常生容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