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英語介紹一本書,就大概內容和主要人物,要名著

2021-04-11 20:56:17 字數 1962 閱讀 4671

1樓:永遠守護小精靈

《宦妃天下》作者:青青的悠然

談不上最,我無法在我看過的各種**中評出一個最,只是在我喜歡的**裡第一個想到它,所以把它寫上來。

文案:西涼茉身為靖國公與曾經名震天下女將軍所生嫡女,卻在府邸裡過著比下人都不如,與狗爭食的日子。為求生存,巴結兄長,卻差點被那無德無良的兄長侮辱,連累唯一護著自己的丫頭嬤嬤慘死,自己幾乎成了瘸子。

她終不再忍,讓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帶殘忍後孃看看什麼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殘忍。

步步為營,打斷陰險縣主二妹的腿,逼死偽善二孃,出賣自己那冷酷的爹,毀了凶惡三妹的容,搶了她的夫君,她一步步踩著她們的骨頭往上爬。

不過,她為自己搶來的親事,真的又是一門人人羨慕的親事麼?

為什麼她卻在其中嗅聞到汙濁陰謀的臭氣?大不了,她拋夫棄家,和離再嫁。

只是招親訊息傳出去,為何連那惡貫滿盈,血腥殘酷的大奸臣、大太監,本朝唯一的太監王爺九千歲也來摻和,強要娶她?雖然你長得貌若天仙,權勢滔天,那也是個——太監啊!

皇妃也好,百官也罷,他們都想看她笑話,逼著她成了宦妻,那她就當個史上第一妖夫人,幫著她的宦官千歲爺為非作歹,橫行朝野,她過得不好,那就讓百官宮妃都陪著不好過罷。

走過路過,某悠好久沒寫古文了~歡迎光臨,記得收藏!

寵文哦~~~絕對另類寵文~~男女主無狗血無誤會,只有狼狽為奸,男強女強,彼此為推倒抽打和反撲倒抽打而奮鬥終身。

我自己的話:女主西涼茉,郡主一枚,男主百里青,妖孽一隻。別搭理文案,一點重點都沒說,其實這是一個溫暖的故事,女主穿越成不受寵的嫡女,然後顛覆以往形象,驚才絕豔,男主是權傾朝野的宦官(假的),堪稱絕世妖孽。

就是兩人狼狽為奸的故事,文案中提到的休夫和離只是男女主的計謀,只佔一點點內容,而且女主是處;男主受過很多苦,他是世上最狠毒的人也是最可憐的人,兩人相愛以後女主一點一點溫暖他。文筆和構思都堪稱一絕,讀起來欲罷不能。

‍我最喜歡男主百里青,理由很簡單,因為他是最真的人,壞得真,從不做偽君子,只做真小人。

關於四大名著的主要人物和主要故事

2樓:一零啞劇

1.《紅樓夢》黛玉葬花,黛玉焚稿,寶釵撲蝶,寶釵品詞,寶琴十賦,湘雲醉臥芍藥叢,香菱學詩,晴雯夜補孔雀裘,晴雯撕扇,李紈教子,元春省親,探春遠嫁;

2.《三國演義》曹操:誤殺呂伯奢;諸葛亮:三顧茅廬、孔明衝撞恩師;關羽:過五關斬六將:

3.《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豬八戒高老莊取親、二郎神大戰孫大聖、太白金星招安花果山;

4.《水滸傳》武松打虎、林沖風雪山神廟、魯智深倒拔垂楊柳、吳用智取生辰綱。

3樓:砍坎

《三國演義》

主要人物:曹操、劉備、孫權、諸葛亮、周瑜、黃蓋、呂蒙等《紅樓夢》賈寶玉 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李紈、妙玉、史湘雲、王熙鳳、賈巧姐、秦可卿

《水滸傳》

主要人物:宋江、魯智深、林沖、武松、李逵等《西遊記》

主要人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觀音菩薩、如來佛祖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作者曹雪芹,主要人物,賈寶玉,林黛玉,王熙鳳,薛寶釵,主要故事劉姥姥進大觀園,寶玉摔玉,黛玉葬花。

水滸傳作者施耐庵,主要人物,宋江綽號及時雨林沖綽號豹子頭,李逵綽號黑旋風,魯智深花和尚,吳用綽號智多星,主要故事武松打虎大鬧野豬林,拳打鎮關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

主要人物:曹操、劉備、孫權、諸葛亮、周瑜、黃蓋、呂蒙等 .主要寫的是東漢末年,三國爭霸的故事.

《紅樓夢》賈寶玉 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李紈、妙玉、史湘雲、王熙鳳、賈巧姐、秦可卿 .主要寫清代一個繁盛的家族由盛轉衰的故事.

《水滸傳》

主要人物:宋江、魯智深、林沖、武松、李逵等講梁山一百零八個好漢為百姓牟利與朝廷抗爭的故事.《西遊記》

主要人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觀音菩薩、如來佛祖.講唐僧帶著孫悟空、豬八戒、沙僧三個徒弟西天取經,在路上降妖除魔的故事.

求本書女主穿進一本書,男主是反派還是女主叔叔,女主小時候父

截止到2020年2月,根據提供的資訊,並沒有相關的 文章。下面推薦幾本好看的女主穿書的文章,以供參考 1 佛系白月光 穿書 女主在現代意外離世靈魂卻進入了自己曾經吐槽過的一本霸道總裁文,是男主心中的黑月光,男主原先是一個窮少年,和原身在一起時被嫌棄了,所以離開了男主,不曾想男主一朝身世 成了一個富二...

小作文介紹一本書給同學150到,小作文介紹一本書給同學150到200字

what說實話來我驚聲 我給同學推薦一本好書,理由不少於150字 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向你們推薦一本書 恆水河畔的紅領巾 作文內容豐富,語句生動,優美。它有寫景文章 狀物文章 科幻文章 夢想 動物 遊記 寫人文章 抒情散文 書信 感悟讀後感 詩歌 記敘文 說明文 這是應有盡有。自從有了它,我的寫...

有部動漫是一本書的名字,內容也是圍繞這本書展開的,是很久以前學生會裡發生的事情,忘記叫啥名了

你說的應該是冰菓吧,冰菓裡面有你說的這麼一個故事情節 這部動漫叫什麼?高智慧方程式賽車全資料by 2006 8 24 22 38 32 新世紀gpx 譯名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 是圍繞在未來世界的新型方程式賽車及其賽式的故事。製作公司 sunrise 原作 矢立肇 監督 福田已津央 系列共分五部 tv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