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21-04-11 21:07:50 字數 1017 閱讀 7661

1樓:善良的帝陀

應該是這個,一種白色石頭,碰撞會有火花產生,俗稱白火石,學名叫石英石。 礦物質

2樓:孝感凌雲

石英石,硬度11.易碎,透光。紋理無層次感但成塊片。

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7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知道是什麼石頭,就得去找專家給你鑑定,看看是不是有價值的東西,值不值得收藏。

4樓:兮若

應該是翡翠,從你打燈效果來看翡翠的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很透也很亮,可以開一個小天窗看一看。

5樓:windy漂浮星空

翠石有外皮,您的**像是岫巖玉。

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大概是緬甸樹化玉原石。

7樓:爰收藏

第一個是翡翠石,第二是玉石

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瓜子石,河南天壇硯就有這種石頭。

9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圖又少,又想知道是什麼,這就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懂得石頭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瞭解一些有關石頭方面的問題。

你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懂得石頭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瞭解一些有關石頭方面的問題。

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是雞血石。紋理顏色是瑪瑙的特徵,應該是瑪瑙原石,紋理屬於纏絲瑪瑙類,品質好壞要看內部通透性,是否有裂,以及大小顏色等。品質決定價值。

12樓:盛昌號

不是雞血石,是瑪瑙,顏色不錯啊。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塊普通的岩石,很常見,沒收藏價值。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20 這是一塊普通的石頭。這不就是很普通的河裡的卵石嗎,只不過個頭稍大點。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這塊石頭主要成分是石英,雜質很多,沒有經濟價值。這是雞血石,儘管質地不是很好,但是,絕對是雞血石。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

從 效果看,這是以石英成分為主的岩石,也就是石英岩。有部分矽化,但達不到瑪瑙的程度。不懂 沒見過,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石頭呢?這個是 黃蠟石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

有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有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草?有什麼功效?

荔枝bai草。又名 皺皮蔥 雪裡青 過du冬青 鳳眼草zhi 賴師dao草 隔冬青 土犀角回蚧肚草 陝西 黑紫蘇 癲答肚皮棵 薺苧 皺皮草 癲頭草 癲 草 野豬菜 野芝麻 江蘇 溝香藿 膨脹草 福建福州 癲 草 豬婆草 麻雞婆草 野芥菜 毛苦菜 江西 野茄子 貴州安龍 山茴香 貴州 野芝麻 癲格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