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請賜教

2021-03-19 18:22:36 字數 988 閱讀 4670

1樓:人家都叫我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是中國人發明日本人抄襲的咒術。

東密中很重要的咒術之一吧。

偶現在也就只能在9秒內結出來。遇到緊急事件怎麼辦呢?

一般這個是要配合金剛界九會曼荼羅來修煉的。

日本真言宗或修驗道所用的咒法之一。即唱誦『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結九印,祈求攘災、護身得勝的修法。又稱九字大事、縱橫法。

依《抱朴子》內篇卷四〈登涉篇〉所載,此九字乃晉·葛洪入山時所誦的六甲祕咒。《真俗佛事編》卷一謂,此法原非密教之法,葛洪入山時誦之,後世密家感其效驗,而加祕印以增功力,然為密教典籍所不載。

關於九字印的作法,首先以手結金剛印(獨股印),口唱『臨』字,似此依次結大金剛輪、外獅子、內獅子、外縛、內縛、智拳、日輪、**諸印,並誦兵、鬥、者、皆、陣、列、在、前諸字。其次結刀印,以指向空中畫四縱五橫線(如附圖所示)。

兵 者 陣 在

二 四 六 八

臨一——┼——┼——┼——┼—

鬥三——┼——┼——┼——┼—

皆五——┼——┼——┼——┼—

列七——┼——┼——┼——┼—

前九——┼——┼——┼——┼—

此咒法有九字九印,故稱九字大事。又,道家將畫四縱五橫稱為縱橫法,密教則稱切九字。再者,九字之中的『在前』二字,道家作『前行』。

此外,修驗道另有將九印擬配本地佛的說法,即以毗沙門、十一面觀音、如意輪觀音、不動明王、愛染明王、正觀音、阿彌陀、彌勒、文殊菩薩等為本地佛而配列九印。亦有於九字下加『行』字而成十字者。《和漢三才圖會》卷五雲∶

『或加行字於下為十字。本出於道家,每密視之,則一切橫災無所不避。今真言密家多用為祕事,每字結印,又有護身法五印,而共為九字護身法。授其印者,軍中及川涉山行修之。』

有哪個大師知道這個瓷器的底款是什麼時候的?請賜教吧!

2樓:

清中期青花礬紅軋花款小罐,全品市場價大概200~300元

請大佬們告知這是什麼水果?那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涉及到我的盲區了。水果就是水果,沒別的。水果就水果真是的。請大佬們告知這是佛手瓜,很好吃的。那位大佬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都沒有 怎麼知道呢。大佬幫忙看看酸奶水果撈裡的這是什麼東西?粉圓,也叫珍珠粉圓,也就是珍珠奶茶裡的珍珠。以木薯粉為主要原料,加一些化學新增劑製成的。老大50歲了是女的,她平時挺照顧我...

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烏鴉 學名 corvus sp.是雀形 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內大喜歡鳴叫。為雀形容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米左右。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 翅遠長於尾 嘴 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

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鳥

烏尾卡納灶鳥 分佈於南美洲,包括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 蓋亞那 蘇利南 厄瓜多 祕魯 玻利維亞 巴拉圭 巴西 智利 阿根廷 烏拉圭以及馬爾維納斯群島 也稱福克蘭群島 請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鳥 藍翅希鶥 minla cyanouroptera 是畫眉科希鶥屬的一種,是海拔遷徙的候鳥。該物種的模式產專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