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自己喜新厭舊的壞毛病,TM怎麼改變我這該死的喜新厭舊的壞毛病??!

2021-04-12 00:10:36 字數 1766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準備扔掉舊東西copy時 先想一想你當初為什麼喜歡他(它)這對你來說有什麼重要意義,這樣你會覺得他對你很重要,你也就不會輕易的喜新厭舊了。 答案補充 那你在喜新厭舊時想想你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他(她),他對你好不好,在決定是否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感情如果還是喜新厭舊的證明你還米有找到真的喜歡的人

真愛 存在要堅信哦

tm怎麼改變我這該死的喜新厭舊的壞毛病??!

3樓:___劉大宸

那是你復還有找到屬於你的那的制mr(mrs) right,你對過往的戀人們,bai可能一直都沒有動過du真情zhi

,所以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靜下dao心來,看一些能夠開闊視野,提升氣質、心靈的書籍,好好的補充自己,總有一天你的另一半會來到你的身邊的

4樓:寵上天

你原先有一千塊然後你媽媽把一千塊拿走了給了你一個鋼本兒你會喜新厭舊嗎?

5樓:的凱莉克拉克

對於新的少看,少想,少花心,對於舊的要以全部忠心

6樓:氣盡夕陽

等有一天你發現原來你很孤獨的時候,你就會念舊了

7樓:櫻桃丸子

不要改了,我就是這毛病,改不了

8樓:a'ゞ你聽我說

為一個女的一直走下去

如何改變一個人喜新厭舊的習慣?

9樓:兮汐

請你花幾分鐘時間,列舉幾個自己希望改掉的壞習

怎樣才能改掉喜新厭舊的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珍惜東西,可以練習練習,只是很浪費比如拿出你最珍貴的東西扔了它,每天仍一個,直到自己崩潰了,學會珍惜了就不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我是——喜新厭舊,無論人、物。 那麼我們試著從事專注的工作或者娛樂? 比如象棋、素描、養花草……養動物的話,不要養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les,老改不掉喜新厭舊的毛病.. 懸賞分:100 - 解決時間:

2008-8-5 16:20 我剛進初中的時候遇上了一個很搞怪的女生,長得很好看,她總是對我做一些很親密的動作,比如抱抱,有時會親我臉.我們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她有說過她很喜歡我,也說過讓我不要和其他女生走那麼近.那時候真得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的感覺好像被時間沖淡了吧,到初二的時候我就開始慢慢找些藉口遠離她.

就這樣隔了一個學期,班上新轉來了一個女生,是中混日的混血女生.那時就覺得她很可愛,沒有什麼想法..我們也沒走近,我人緣蠻好的,經常被叫出去玩.

有一次那個混血的女生也有去玩,我們就認識了..也有牽手什麼的... 我是不是很花心啊,我也很想改,有沒什麼好點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對你很珍貴 很重要的東西(應該有吧) 把它和一些舊的東西放在一起

怎麼克服喜新厭舊的毛病!

14樓:﹙椺

喜新厭舊這是人之常情,沒必要改,念舊也可以,順其自然就好

男人都會喜新厭舊嗎?要是真的那樣應該怎麼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他不懂得珍惜,你又何苦去傷心呢,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就可以了!

自卑怎麼改變自己,怎樣可以改變自己自卑的心理?

我覺得你的性格還是挺好的,比較外向。你都說了,你在初中的時候和你的幾個好哥們兒玩的很好,還一起撩妹。現在到了高中以後你又變成了班長,同學們,還都比較信服你,這說明你平時做的還蠻好,人際關係人際交往都還不錯,並且你也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種種跡象表明你還是比較優秀的男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不是自卑。雖然...

怎麼改變高傲人的性格,女人怎樣改變自己高傲的性格?

其實高傲的人自卑心更重,總是擔心不被人重視,被別人踩在頭上,當受到打擊的時候抗擊打能力就差遠了,我想人總會經歷挫折,慢慢他會變的謙虛的。同意同意!說的我們好像!其實我們不是高傲!是和有些人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懶的理你!有代溝 多和別人溝通 多出去玩 多結交一些自己認為對自己有幫助的人。有時候...

怎樣改變自己容易消極冷漠的性格,怎麼改變冷漠的性格?

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里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