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怎么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知道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2-11-24 07:20:02 字數 1012 閱讀 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帶動行動,行動形成習慣,習慣變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所以要想改變性格,從源頭開始,即思想是最重要的。

正確的指導思想會引導你走向成功。

如果是錯誤的思想即使花很大力氣,最終會南轅北輒。

凡才也可以像天才一樣思考,不是嗎?

2樓:楊

那是你自己早熟所造成的!

那種病除了找心理醫生之外,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你心理肯定有一個節 他是影響你一生的節 你必須找到「解藥」 至於什麼解藥,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是為了賺分亂說的,別罵我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多多想些學習方面的事。

像你這樣的歲數是自然的心理現象,你最好把時間花在學習上,請多多煅煉,這樣做有益心身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心事比較重,怎麼16歲就想自己養活自己了,是因為你體諒你父母太過辛苦還是你父母拿養你來壓制你呢?你有這種想法並沒什麼錯,但在你這個年齡應該是學習充實自己的時候,到什麼山上唱什麼歌,到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我現在都20多了,還靠父母供給呢,但這只是暫時的,等父母年老的時候,我們就會回報他們,也就相當於報效祖國了.人生短暫,快樂才是最最重要的,特別16歲--人生的花季雨季.有雨也就意味著有煩惱和憂愁,但只要你有積極的信念,一切矛盾與問題也只是暫時的,不明白的等你大了你就自然會明白,你們這個年齡最大的特點就是好奇心強,所以你要很好的把握自己,不知道的很多,要學的也很多,所以不要太在意現在的困惑,應該跳出這個井底,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5樓:塞金枝

要在工作學習的同時,學會放鬆自己,尋找樂趣.把自己正在做的,不得不做的事都當成一種樂趣

6樓:元衛天陽

心事很重就別想這麼多,做什麼事就乾脆點,簡單點,不就是心事重麼,就按你第一個想到的做,人的性格沒發改變,但是可以變的開朗點,現在你只有16歲,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有自己養活自己的想法,你還沒滿18歲,還是到了18歲在想這些吧.

想改變我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的性格,怎麼辦?

從小培養出來的性格已經趨於穩定,要馬上改變是很困難的。但是隻要條件成熟,還是可以逐漸調整過來的。能力與性格都會隨著 教育 學習與環境的變化 而改變。對性格影響最大的就是雙親的教育 整個家庭以及周圍的生活環境。我認識一個很 摳門 的人。他的父母在他年幼時事業失敗,導致他的童年過得十分貧苦。他本人覺得這...

怎樣才能改變我的性格呢,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應該怎麼做?

性格可以改變 首先,寫出自己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品質?什麼樣的行為?然後,開始想象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以自己想象的那樣說話,做事。最後,就是堅持 堅持10天 你就成功了 多看些與人交際的書 多出門走走 走一定要挺胸抬頭 要相信自己 多與人交流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支援你 首先,要正確看待...

拜求改變性格的方法,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

性格是人穩定的態度和習慣化了的行為方式。因此比較穩定而不易改變。1.優柔寡斷 明明想好的事,到實施的時候稍微有點變化,我就猶豫了,經常會做出相反的決定!這個其實是說明你從小的成長經歷比較少的自己做決定,或者有點依賴性,膽子小。可以嘗試著培養獨立意識,不做後悔事,不允許自己後悔。你內心經常矛盾不知道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