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只喜歡她的心,而她卻不是那麼的好看,甚至我不想親她的嘴,卻那麼想得到她的心

2021-04-12 00:11:40 字數 1783 閱讀 6164

1樓:暗影黑羽

不同的人有不同都心態,我的採納率降了,,

2樓:優秀的蔣丞選手

你很矛盾,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會在意她的長相

3樓:一陌love燦烈

這個就是情感的投入吧,證明你希望她能真心的跟你在一起,或者是喜歡她的這種性格

4樓:樂不倒精靈

你其實已經被她征服了,你喜歡她的性格她的善良,確另一方面你對外表訂得太高你不願意將就,但是你已經不控制的喜歡她了,外表始終老去,抓住自己的幸福吧

5樓:群

你說的太殘忍了吧?準確的說法是你想得到她的關注和她的愛吧。一個漂亮的女人你可能只想跟她**而不愛她,而一個醜女人你可能愛她卻不願跟她**,這是因為你需要的是關注和愛情,而不是**

6樓:海島奇兵吧

別嫌棄她人 有的時候先看看自己再評估她人吧 有一個想喜歡的人就不錯了

為什麼我喜歡親女友的嘴 是不是我只喜歡她嘴?

7樓:內馨

生理需要 正常 你可以嘗試一下就知道更喜歡什麼了

8樓:不知火舞

上下兩張嘴呢 誰知道你喜歡的那一張

9樓:邶玉蘭桑甲

是初吻嗎?有些女生對初吻很保守,因為她們覺得是有意義的東西,像是我的朋友談了幾次卻總迴避男生的要求,這不一定是不愛的表現,也許你選擇的地方不對或你讓她覺得你太心急。但你最好不要太明顯問他這種事,也許她會認為男生只會用下身思考。

我想親女朋友的嘴,以前我說親她,她答應了,只不過她告訴我不要親嘴。如果我親了她嘴她會喜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估計你與女朋友年齡都不大吧,建議還是不要冒然親吻她的嘴的,畢竟她沒有答應你,對吧,等感情成熟了,她自然就會願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告訴你一個名詞—反**機制

女人在和男人發生性關係前會假意拒絕。這由女人的內部機制決定。它讓女人確信自己不是那麼容易被俘虜的。

反淫蕩機制是女人,特別是年輕女子,為了說明自己不淫蕩或者不是隨隨便便的女子而表現出來的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行為。女人通常會走出她們所處的角色把自己說成是一個「單純女孩」,甚至會表明自己對性關係的冷漠甚至是厭惡,但事實卻截然相反。把妹達人聽到這樣的言論通常只是聽聽罷了,不會深入去想,把它當真,不然彼此都會很沮喪。

一個反淫蕩機制的例子就是,女人會特意強調一份關係浪漫的方面,對和性有關的話題輕描淡寫。他們會故意說少自己過去有過的性行為的次數,或者會像這樣說:「我不愛做那種事」,以此來保持在對方心目中純純女孩的形象。

在發生性關係前,女生的反淫蕩機制通常是一種象徵性的抵抗,用來表明自己已經試圖阻止性行為的發生了,由此來減少自己內心來自社會壓力的愧疚感。這種情況被pua社群稱為lmr(「最後一刻的抵抗」),是asd最強的一種。性行為發生之後,女人的反淫蕩機制就會為自己辯護,比如,她們會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發生了」,「是他一直堅持的」或者「我當時真的醉了」等等。把妹達人應該要考慮到女人的這種癖好,要勇於承擔,將責任攬到自己身上,給女人找藉口提供方便,這樣性行為就會進行得儘可能順利。

年紀大一點的,或是經驗豐富的女人對她們自己的性慾寬容了很多,不會很在意別人對她們的評價,因此使用反淫蕩機制的時候會少些。當然大多數還是會小小的假意一番以維持自己的體面。

需要注意的是反淫蕩機制的構建很大程度上和社會有關。這是感知在社會層面的表現,是為了讓自己不被冠上「放蕩」的惡名的結果。

我是她的真心朋友,可是她卻不是我的真心朋友。真有意思,可現在卻是我傷心難過

你們之間發 bai生了什麼不du愉快嗎?被真zhi 心朋友背叛?我瞎猜的 dao其實當你的真回誠換不來別人的真答心對待時是最難過的,但是你可以試著換個方向想想 這又有什麼呢?我真誠付出了,而她卻利用了我的感情,這在表面上雖然對我不公平,但事實上是我懂得怎樣對待朋友然而她卻只知道利用朋友,說明最大的問...

如果喜歡人,而她卻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我怎麼回答?(我和她同班)

如實回答好了,自己心裡最真的想法咯,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喜歡另一個人 喜歡他。沒有理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感覺你就是挺好的,別的那都是浮雲。你就說,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憑感覺呀,感覺騙不了人 一個女孩問我喜歡她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她,喜歡怎麼是沒有理由的?喜歡是有 晚...

我很喜歡她,她對我卻不是太滿意,她說我們不合適等等。雖然答應

那你就對自己有信心,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就去努力 讓你喜歡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忘記吧,這樣想會讓你很痛苦,長痛不如短痛,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她,她態度堅決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我願意為她做任何改變,但她不相信了。我怕她過 性格不合!就算好了,以後還會這樣!這樣你會很累的 大部分情bai 侶應該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