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栽的葡萄樹被修剪,上邊的唯一一串葡萄也沒了,夢什麼意

2021-04-12 00:43:34 字數 1180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會有意外之財,不過建議繞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葡萄bai樹,事業會成功。

du女人夢見栽葡萄zhi樹,意味著兒女成行,丈夫dao富有。

全家人生內

活幸福。容老翁夢見栽葡萄樹,會五世同堂,壽比南山。

商人夢見栽葡萄樹,預兆要做一筆生意,生意一定會興隆,能發大財。

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困難重重。

慣犯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被送進監牢。

夢見枯萎的葡萄樹,倒黴的事將接連不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葡萄樹是生活如意的表示,你夢見葡萄樹被修剪了預示著會遇到困難

周公解夢,家裡沒有種葡萄樹,最近有兩次都夢見家裡剛栽的葡萄樹結葡萄了

4樓:唐官

男人夢見葡萄

樹,事業會成功。

夢見葡萄樹,是生活如意的表示。

夢見葡萄園裡葡萄樹上果實累累,或者夢見成熟的紫葡萄,預示生活如意,會有好事上門。

夢見葡萄樹葡萄,重視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會有意識地去結交高層次的朋友,參加上層社會的社交活動;或者通過添置體現價值的高檔消費品,如品牌衣服、首飾、汽車等表現這一點!

女人做夢夢見葡萄是什麼意思

5樓:我是

夢中的葡萄象徵智慧,也和犧牲、享樂等含義有關。在西方心理分析觀點中,葡萄還是性快感的典型體現,表示性生活中嘴脣上和觸控中帶來的歡樂。

夢見葡萄樹上果實累累,或者夢見成熟的紫葡萄,預示生活如意,會有好事上門。

6樓:呂萬事如意

夢就是夢,

什麼意思也沒有

夢見兩棵葡萄樹,上面長滿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我站在樓頂上摘來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葡萄樹,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栽葡萄樹,意味著兒女成行,丈夫富有。

全家人生活幸福。老翁夢見栽葡萄樹,會五世同堂,壽比南山。

商人夢見栽葡萄樹,預兆要做一筆生意,生意一定會興隆,能發大財。

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困難重重。

慣犯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被送進監牢。

夢見枯萎的葡萄樹,倒黴的事將接連不斷。

剛栽的葡萄樹用天天澆水嗎,請問葡萄樹栽種後需要澆水嗎?

剛栽的葡萄 bai樹不能天天澆水 種在 du地裡的 一般zhi情況下,種在dao地裡的葡萄樹,每隔版7 10天左右澆一次水為宜 種在權花盆裡的葡萄樹,春秋季節每隔3 5天左右澆一次水,夏季高溫時期每天澆一次水,冬季每隔20 30天左右澆一次水。請問葡萄樹栽種後需要澆水嗎?葡萄樹種植後是需要澆水的。根...

夢見院子裡栽了兩棵葡萄樹,夢見別人家院裡種葡萄樹

女人夢見葡 萄樹預示家 庭幸福,兒 女孝順丈夫 富有可以依靠。夢見別人家院裡種葡萄樹 1 夢見葡萄樹,吉兆。2 男人夢見葡萄樹,事業會很順利。3 女人夢見葡萄樹,家庭會很幸福。4 老翁夢見葡萄樹,會長壽,並子孫滿堂。5 夢見枯萎的葡萄樹,會有黴運。6 商人夢見栽葡萄樹,會有新的賺錢的好專案。7 夢見...

請問葡萄樹幾月發芽我家的葡萄樹到現在還沒有發芽急啊

我比你還急呢?但你可以把心思放到施肥上,不用急,3月20幾號就陸續發芽了,還有一個月而已 哦,對了,如果你還沒有剪枝的話,現在好好研究一下 想想怎樣能讓它結的更好。也就不會太著急了吧 試試看!一般穀雨後開始發芽,沿海的話更晚一些 山東半島3月底4月初葡萄發芽,不過去年冬天天氣太冷,不要著急,今春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