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海帶香菇白菜一塊燉有營養嗎,香菇白菜羊肉可以一起吃嗎?

2021-04-12 01:52:34 字數 1094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菇羊肉和白菜是可以一起吃的。

所謂的食物相剋,

其實並沒有太多的科學依據。

只不過大眾認為的海鮮和水果,

是不能同時吃的。

羊肉也不能和西瓜同吃。

所以,香菇白菜羊肉是可以一起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一種搭配完全沒有問題可以一起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白菜,羊肉可以在一起吃,這種菜非常的好吃,也非常的有營養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白菜羊肉可以一起吃,吃火鍋時,一起下鍋,美味又營養豐富。

涮羊肉的製作食材:

羊肉片500克,粉絲100克,白菜250克,芝麻醬,醃韭菜花,醬豆腐,香菇,糖蒜各50克,料酒35克,醬油20克,辣椒油,滷蝦油各10克,精鹽5克,蔥,姜各15克。

涮羊肉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精選的嫩羊肉經冷凍後切成極薄的片,最好肥瘦一相間;

2.在火鍋中加水燒沸,放入香菇、料酒、精鹽、蔥、姜,再將芝麻醬、醃韭菜花、醬豆腐、料酒、醬油、辣椒油、滷蝦油、糖蒜等按各人喜歡的比例配好調料,料絲浸泡好,白菜洗淨;

3.將羊肉片、白菜、料絲等放入火鍋中,邊涮邊吃,佐以芝麻燒餅,並還能分享火鍋中鮮美的肉湯。

5樓:柚子被氧化呀

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要注意,如果感冒發燒及患有高血壓肝病的患者不能吃羊肉。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白菜羊肉可以一起吃,味道非常好,又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起吃呀,味道還很不錯呢,很鮮美。

8樓:12色的油畫棒

可以一起吃的,這幾種是在放在一起燉的話,還是非常美味的,而且油而不膩。

9樓:廈門美味學院

能一起吃。 羊肉性溫,蛋白質含量不低,當中還含有豐富的脂類成分、維生素、纖維素、以及鈣、鉀等礦物質元素,而白菜性平,含有豐富的水分、纖維素、碳水化合物、維生素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兩者性味之間互不衝突,營養成分不會產生不利反應,因此可以同食。

海帶和什麼菜一起燉有營養,海帶怎樣炒出來好吃 和什麼菜搭配營養好

最佳搭配有 豆腐配海帶 豆腐營養豐富,含皁角苷成分,能抑制脂肪的吸收,促進脂肪分解,阻止動脈硬化的過氧化質產生。但是,皁角苷會造成機體碘的缺乏,而海帶中富含人體必需的碘 每100克海帶含碘24克 由於海帶含碘多,也可誘發甲狀腺腫大,二者同食,讓豆腐中的皁角苷多排洩一點,可使體內碘元素處於平衡狀態。但...

羊肉可以和黨蔘一塊煮嗎,燉羊肉時候可不可以加當歸和當參

黨蔘,枸杞,當歸都可以,冬天吃點羊肉挺好的!又滋補又暖和!你好 可以1 與當歸 黨蔘同煮成 歸參羊肉 可治脾胃虛弱 貧血 腎虛等症 2 與枸杞同煮的 枸杞燉羊肉 有固精明目,強筋補腎作用。適用於男子陽痿 女子月經不調,性慾減退等腎虛患者。對年老體弱 視力減退 頭暈眼花者效果亦頗佳。燉羊肉時候可不可以...

海帶和香菇 排骨能一起燉嗎,香菇和排骨能一起燉嗎?

完全可以,很美味 香菇海帶排骨湯的做法打你看看 材料 豬排骨400克 香菇幾朵 海帶150克 蔥段 薑片 精鹽 料酒 白胡椒粉香油各適量。做法 1 先將香菇洗淨,泡發。2 再將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我打了海帶結。3 排骨切斷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