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21歲的女大學生追他,他會同意嗎?女孩心腸好,也很善良。女孩159,打扮出來還可以

2021-04-12 02:22:03 字數 6054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願意啦,所謂女追男如履薄冰,你給他點時間

2樓:金閃閃獅子

如果他真是個30歲的男人我認為不會同意,年齡相差接近十歲,但也不排除被女學生感動了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男人結過婚了嘛?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和長相哪個最重要?

4樓:猥瑣de星星豬

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指的是第一印象,就這個而言,顯然是相貌,其次是身高,最後是身材,相貌太醜,就沒人去了解其他的了,相貌過去的話,身高是最顯著的,一米六的男生不管你穿多高的鞋,都難以讓女士提起興趣,最後是身材,如果前兩個標準都還過的去,那麼你的身材是給你加分的,如果身材一般的話,但是前兩項還說的過去,那麼貌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就個人觀點來看,相貌不是太說不過去,身高只要175-180之間,身材只要不是太臃腫,在這麼寬限的範圍內,其實都不重要,朋友也好,情人也罷,最終要是看人,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氣質、品格,是真正決定一個美的標準,有些人即使天生麗質,但是心腸歹毒,久而久之,也會變得尖嘴猴腮,面目可憎,有些人即使天生條件不太好,但是心地善良,那麼久而久之也會越來越美,所謂男大也能18變就是這個意思,18歲的男孩已經有成熟的心理,這事自己的心裡狀態是會直接反應到臉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金錢

不需要你有很多錢,但跟你在一起過日子的時候,起碼不會為錢爭吵。

二、進取心

掙錢不多不要緊,但需要你有上進心,人不懶惰,隨時都有顆積極進取的心。

三、有擔當

不管面對何事,最起碼身為一個男人你必須得有擔當,讓她感受到不管遇上何事,你都能幫她解決。

四、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不管人生處於哪個階段,哪種境況,只要想到你就不會害怕,你就是她心底的天。

才華,才華是智慧、知識、經驗的積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孩的青睞,如果女生能夠初次對你產生興趣,並且想進一步的瞭解你,接近你。那麼你的才華、思想會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都不是相貌可以能夠比擬的。

總之一無是處,收入還低,無論怎麼樣也比難的,只要肯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應當比長相更重要,有的女生卻認為長相和身高哪個都重要?所以根據女生的喜好不同,肯定會,結果也有所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身高比長相好。如果我選擇只會選擇身高的,因為有安全感我覺得身高的人比較有氣質,有的人雖然長相非常好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長相好看的,一般容易沾花惹草,如果和他在一起,還有點不放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管長相和身高,我覺得一個男人。最主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有事業心,能懂得女人的心,能夠體貼和孝順父母的男生,我覺得很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生在選擇上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大多數會選擇個子高的男生 也許會有女生有不同的想法和選擇 這都是根據自己的喜歡和愛好來決定是否選擇或者放棄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要認真思考 不能有盲目的攀比心理

9樓:王子

如果不是渣男,我會選擇身高!因為身高給人的視覺衝擊力遠大於顏值,並容易讓人有安全感,而再好的長相或顏值,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所以在三觀都比較正的前提下,我會選擇高個男生,當然如果兩者都皆有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角度來看,男生,身高和長相還是身高佔主要,長相一般般就行,男孩,要是你倆相愛結婚,身高是遺傳了不的,所以說,女孩注重身高的多

11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作為一個虛榮的女生 長相決定了我關不關注身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比長相更要正確,重要一點,作為男性友好的身高,長相只要差不多就行了,太矮了,顯得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

13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如果非得二選一的話,我覺得長相更為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也喜歡看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長相。如果長得不好看的話,肯定沒有一點點的機會。

不過長得像是真的,如果你是170以下的話,長得不好看又矮,那肯定是沒什麼多大的機會了,但如果你是170以上,長得不算很好看,但是身高夠的話,那肯定是非常大的機會,但如果你是180以上長得不好看,情商高的話,那你肯定非常有機會。

身高長相,我覺得長相重要,其次才是身高。

15樓:秋草

從女生的角度來選擇物件,首先是男生的個人素質,包括學歷,知識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及什麼工作等。其次是男生的家庭條件。第三才是身高和長相,身高和長相比較起來,身高要重要一些,相貌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不能長的特別醜。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可以補充顏值上的缺陷,現在只要是父母雙方有一方長得好看的,那稍下來的孩子肯定也不會醜到**去?,再一點現在的孩子我覺得也沒有特別醜的,還是身高重要一點嗎?那兩個人雙方都很低的話,那將來的孩子身高也肯定高不到**去?

遺傳因素很重要的

17樓:白雲劉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的身高,那麼這個男生應該比我們女生要高一頭,左右,也不要太高,太高的話會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般配了,讓別人覺得有些怪怪的感覺。如果另長相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五官端正比較好。如果缺胳膊少腿的話,那麼也會引起大家一樣的眼光,讓大家覺得你很另類。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順眼的那一個。眼緣很重要。

其實一個男人,長相身高倒在其次。關鍵是看他是否有擔當,有度量,有責任感,有養家餬口的能力。

相隨心生,相隨心轉。一個人的長相,多半與心性相連,找眼神明朗,厚道善良品正的那一個,無關美醜。

身高遺傳不是絕對。與遺傳,營養,運動等有關。潘陽的身高,比潘長江要高過許多。

所以,找三觀比較正,合得來的那一個,人品正,有擔當,能牽手一生,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的那一個。

19樓:enjoy付款了

首先是長相,其次是身高,但也有的女的認為身高比長相重要,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太過於絕對的觀點。

20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覺得還是身高比較重要吧,無論你長得多好看,只要你太低的話,我就不會再看你一眼。對於男生來說是一高遮百醜,

21樓:換個話題剛剛

人高馬大長得醜肯定嫌棄 反之長得帥卻不高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長相比身高更為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高位於首位,其次是長相。但也有首選長相的!不能一概而論,比例大概為6:4!

23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我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在身高和長相方面,我會選擇長相,畢竟長相會影響「市容市貌」,愛美之心人兼有之。

24樓:煙雨隱江帆

應該是身高更重要,一矮丑三分,在女生眼裡,高個子男生更有男子漢氣息,也更有安全感。

各省妹子的性格特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豪爽強悍的東北人 豪爽彪悍的內蒙古人 好客尚禮的新疆人 慵懶閒適的寧夏人 善良好面子的青海人 豪爽憨厚的甘肅人 古樸拙倔的陝西人 中國的猶太人——山西人 皇城情結孕育的北京人 沒事偷著樂的天津人 慷慨俠義的河北人 勤勞而樸實的河南人 賈而好儒的安徽人 直爽敦厚——山東人 純樸樂觀的**人 倔強敢闖的四川人 野蠻而溫柔的重慶人 固執熱情的貴州人 善良熱情的雲南人 性直心善的湖北人 霸蠻耐勞的湖南人 淡泊保守的江西人 精明而洋氣的上海人 溫柔多情的江蘇人 精明實幹的浙江人 好闖重宗族的福建人 開放靈活的廣東人 老實蠻橫的廣西人 熱衷投機的海南人 西化的中國人——臺灣人 實幹與冒險性格並存的香港人 傳統寬容的澳門人

如果一個女孩,很漂亮,天真,可愛,單純,善良,還很寬容,這樣的女孩子,如果心很硬的人會愛上她嗎?

26樓:

.......

俺的感覺,這女孩子家境不錯,估計沒受到社會的汙染.

是理想化的老婆,不過,量不多,或者是稀少,唉!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的女生copy很可愛,會很受歡迎的。

而心腸硬的男生一般都是很有主見的人,喜歡不喜歡沒有商量。即使一個女孩子完美到極點,只要不符合自己的心思,有主見的人還是不會接受她的。

要知道,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有相互欣賞喜歡,那才是完美的愛情。

28樓:舊時_月色

是那種讓你想珍惜的女人!

29樓:相思雨

這樣的女孩子算是個冷美人吧,希望你能用自己的火熱的心溫暖她這顆冰冷的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動漫裡有的可能性比較大,現實生活中,可能十萬裡一也未必有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喜不喜歡就不說了,但女的喜不喜歡就難說了,要知道,心腸硬的男孩子給人的感覺就是在一起太累了~~~太有主見了,難相處,不是一般的人能吃的消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太少了!~如果那個心硬的男孩子有心儀的人,那他應該不會愛上她.我想男孩子會覺得和她的距離很遠吧~

33樓:古羅洛斯

有這麼好的女孩嗎,我想只要不是十惡不瀉的都會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女的動漫裡有~!

35樓:雨中邂逅

至今沒遇到~

遇到了也是萬里挑一,不,是十萬裡挑一!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自己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告訴你,這個女孩的缺點就是有點傲……!自我感覺太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子,不騙你,每個和我相處過的人都會這麼評價我。但我的男友卻不想珍惜我

38樓:餃子錢錢

- -你說的是仙女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腸軟的人才不會愛上她呢,互補互補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硬是因為有女朋友嗎?

想追一個女生,得需要哪些?瞭解她的哪些?知道哪些?注意哪些?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她你就大膽的去追,哪有那麼多禁忌和顧忌。男生一定要陽光自信,挺起內胸膛追女容

42樓:秋天的燕子

首先需要你的真誠。和誠實。其次,你要了解對方的喜好。掌握他的性格脾氣。第三,尋找你們兩個的共同點。這次從接觸當中瞭解對方的三觀。決定你們是否是一路人。

43樓:夏日風光

想追她你就大bai膽的去追,哪有那麼多

du禁zhi忌和顧忌。男生一定要陽光自信dao,挺版起胸膛追女生,千萬不要唯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們如果來喜歡一個女孩首先要有真自心,要有足夠的耐心bai,喜du歡女孩所喜歡的一切事物,你要愛zhi屋及鳥,dao要對這女孩好,多關心她,多理解她,愛護她,做事多站在女孩的角度去想,女孩都小心眼,得哄,看看女孩最在意的是什麼,要多注意觀察,男生們如果喜歡一個女孩首先要有真心,要有足夠的耐心,喜歡女孩所喜歡的一切事物,你要愛屋及鳥,要對這女孩好,多關心她,多理解她,愛護她,做事多站在女孩的角度去想,女孩都小心眼,得哄,看看女孩最在意的是什麼,要多注意觀察,男生們如果喜歡一個女孩首先要有真心,要有足夠的耐心,喜歡女孩所喜歡的一切事物,你要愛屋及鳥,要對這女孩好,多關心她,多理解她,愛護她,做事多站在女孩的角度去想,女孩都小心眼,得哄,看看女孩最在意的是什麼,要多注意觀察,男生們如果喜歡一個女孩首先要有真心,要有足夠的耐心,喜歡女孩所喜歡的一切事物,你要愛屋及鳥,要對這女孩好,多關心她,多理解她,愛護她,做事多站在女孩的角度去想,女孩都小心眼,得哄,看看女孩最在意的是什麼,要多注意觀察,

大學生用什麼化妝品,20歲女大學生應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你要準備一下幾樣東西 1.睫毛夾 蘭蔻睫毛膏 如果覺得價錢太高的話可以選擇歐萊雅的睫毛膏,價錢不貴,很實在,很好用,如果怕暈染的話就用防水的 2.隔離霜 推薦用蘭芝的,及調整膚色,有又美白隔離的,而且價錢實惠 3.粉底液或者粉任遠一樣,建議露華濃的,他的粉底液很不錯,只要是實惠,如果經濟好點的話可以...

我是個19歲女大學生,一直喜歡大叔型的男人,也一直在等待,想知道現在的大叔人品都怎樣(大叔指大八至

大8 10歲也就是bai27 29歲而已 這個du歲數也叫大叔,那你實在是zhi太小了。你的dao問題應內該變成27 29歲的男人會真心喜容歡比自己小那麼多的女孩嗎 答案是 看你自己的魅力 二是你想知道人品怎麼樣,世界上這麼多人我上哪兒去知道人們人品怎麼樣三是27 29歲的人會比你成熟很多,因為見識...

我是22歲的女大學生,愛上了比自己大13歲的男人。他離婚已經三年了,還有8歲的男孩。前妻是

一個三十多歲的bai男人,還有孩子du 不要犯傻了zhi,他不會把你看成最 dao重要的,在版他心裡,最重要的絕對權是他的孩子,親,你太傻了,他絕對是寂寞了,看你年輕,找你的,等膩了,他就不理你了,你們之間年齡差就不說了,關鍵你還是個學生,思想都很單純,而他早已經經歷過前期出軌這些社會上齷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