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歲的大學生是心因性心臟病嗎還是心理有問題

2022-04-13 03:05:13 字數 2983 閱讀 4564

1樓:惺淇

世間有鬼嗎?

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然後去嚇唬自己,然後嚇倒,於是就有鬼了````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與自己在玩,就象小學生作文裡那兩個在內心打架的小人堅信 你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說,你的心臟當然沒什麼問題,也不會死去.我初步斷定這是一種強迫的傾向.你自己覺得呢?

3樓:星星想要太陽

去檢查下確診了不就不用擔心來擔心去了麼!如果確診沒病就不要再懷疑了。常常很多病也是人自己給想出來的!

沒病卻老懷疑自己有什麼病,然後心情鬱悶影響身體健康真就病了!所以呀,心情一定要開朗豁達!不要悲觀想不好的,往好裡想,就算真是病了,再壞點得了絕症,也要開心地活。

因為快樂痛苦都是過一天,何必不讓自己過的開心點舒服點呢?

4樓:八萬哥哥

早治早好!願你早日**!

5樓:憂鬱灬王子

你都自己說了可以去想才會難受 那肯定是心裡問題了 小mm不要想多了哈o(∩_∩)o...

6樓:展中

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壓力了?開開心心的,不管什麼,會好的

7樓:草根

可能是呼吸有問題呢 最好是找專業醫生看看!

8樓:

我堅持你去檢查,如果結果是正常的話,就把這事忘了

9樓:hc老師

你可不要自己嚇自己耶~如果是有這樣的問題,最好就是去醫生那確認一下是不是?心情放送點耶~不要自尋短見喔~~少了你一個,這個世間就少了一份姿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經質症,屬於心理問題,沒有器質上的病變。不要主動的去注意,被動的接受就行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不嚴重的話一個星期就會好的。森田**對你會有幫助,給你**http:

//www.buildlife.org/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吧:是胃腸神經功能症!我以前也有這症狀。

晚上下去睡覺的時候總覺得好像不能呼吸似的,愈想愈難受。有時候還感覺心窩左下角會痛。 後來問醫生,他說是胃腸神經功能症,引發輕微胃竇炎,加上有時候吃過飽,胃脹引起的神經壓迫反應。

你的心理沒有任何問題,身體也基本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堅強些!!!

心理健康對大學生有什麼重要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大學生,我想大部分人都參加了社團了的。當然,加入社團的初衷也不盡相同,有的是為了學分、有的是想鍛鍊一下自己所欠缺的能力 。暫且不管他們最初是為了什麼。

當我們成了大學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開始,我們就得與其他人打交道。有時我們心裡有一百個不情願但當我們意識到這是我們的責任、是我們的必修課時,我們又不能不踏出那艱難的一步,去摸索交際中的一些規則。人們焦慮的原因當然也離不開交際

擁有一顆乾淨純潔的心靈,它會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燦爛。大學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是無可置疑的。大學生代表著祖國的希望,是國家以後賴以生存的中流砥柱。

14樓:呆萌笙

《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學院結合實施學生素質教育工程而開設的一門集理論知識教學、個體諮詢、團體心理輔導以及宣傳教育活動等為一體的必修和任選相結合的課程。

開設《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課程,旨在使學生明確心理健康的標準及現實意義,掌握並應用心理健康知識,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自信精神、合作意識和開放的視野,培養學生的自我認知能力、人際溝通能力、自我調節能力,全面提高學生心理整體素養,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定良好、健康的心理素質基礎。

15樓:drh極地綠洲

心理健康對大學生有什麼重要性?這個當然很重要,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好的目標

大學生戀愛事例 和事例分析

求大學生心理健康**,2000字 20

16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大學生心理素質方面存在的種種問題一方面是與他們自身所處的心理髮展階專段有關,同時屬也與他們所處的社會環境分不開。大學生由於心理髮展不成熟,情緒不穩定,面臨一系列生理、心理、社會適應的課題時,心理衝突矛盾時有發生,這些衝突和矛盾若得不到有效疏導、合理解決,久而久之會形成心理障礙,特別是當代大學生,為了在激烈的高考竟爭中取勝,幾乎是全身心投人學習,家長的過度保護、學校的應試教育、生活經歷的缺乏使這些學生心理脆弱、意志薄弱、缺乏挫折承受力,在學習、生活、交友、戀愛、擇業等方面小小的挫折足以使他們中的一些人難以承受,以致出現心理疾病,甚至離校出走、自殺等。對變化的環境適應不良而出現的各種困惑、迷惘、不安、緊張在明顯增加,社會的變革給正在成長著的大學生帶來的心理衝擊比以往任何一個時代更強烈、更復雜。

各種生理因素、心理因紊、社會因素交織在一起,極易造成大學生心理發展中的失衡狀態。心理素質低劣的人自然不能適應高速度、高科技、高競爭的環境,心理負荷沉重便容易導致各種心理疾病。

我十九歲了,有先天性心臟病,我胸部發育不是很好,是心臟病的原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心臟病跟胸部大不大沒有一毛錢的關係,這和基因有關。先天性心臟病,要麼病情輕微,要麼小時候久做過手術,不然活不到19歲。這樣的病情不影響生長髮育的。

滿意請採納。

18樓:農作物病毒病快速防治

沒有什麼問題,沒心臟病的好多也這樣

什麼是心臟病?心因性心臟病是什麼症狀?我靜的時侯心口實然猛跳一會,自已能感覺出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0

心因性失明是個什麼症狀,是怎麼引起的

19樓:馬克馬陸

是心絞痛嗎?嚴重的話就是心肌梗塞。心絞痛普遍現象,原因缺乏運動。

建議多做做有氧運動,晨跑,跳繩等。要循序漸進。對了,運動時保持規律呼吸很重要!

如2吸氣,1呼氣。

我是大學生,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有婦之夫),心裡很亂

首先確認你們的關係,他是老師,你是學生 再確定你們的婚姻狀態,他已婚,你未婚 最後確定你們的生活狀態,他已有家庭而且孩子已五歲,他的主要工作是教書育人,承擔家庭和社會責任,而你的主要任務應該是學習對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未來承擔一定責任。我分析你們可能的幾種結果,第一種你很愛他繼而演化成單相思影響自己的...

30歲的男人,21歲的女大學生追他,他會同意嗎?女孩心腸好,也很善良。女孩159,打扮出來還可以

當然願意啦,所謂女追男如履薄冰,你給他點時間 如果他真是個30歲的男人我認為不會同意,年齡相差接近十歲,但也不排除被女學生感動了什麼的 30歲男人結過婚了嘛?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和長相哪個最重要?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指的是第一印象,就這個而言,顯然是相貌,其次是身高,最後是身材,相貌太醜,就沒人...

作為大學生,我因該具備哪些生存能力你是如何做的

一 大學生步入社會 應具備的素質 大學生步入社會後,首先應具備的主體能力素質是什麼?這種主體能力素質主要表現為適應能力和創造能力。適應能力即指畢業生走上工作崗位後在心理 生活 工作環境以及人際交往等方面,能較快地認識 瞭解和熟悉外部環境,並使主體與客體協調一致的能力素質,它主要包括 1?心理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