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冷酷絕情的人該怎麼對待,當遇到一個冷酷絕情的人該怎麼對待

2021-04-12 02:49:30 字數 2965 閱讀 5137

1樓:

面對著這種人你都知道,他是一個比較絕情的人面對著他為什麼還要和這種人交往,不要理他當它是透明的。

2樓:小湯有話說

有本事就改變他

沒改變他的本事就距離這種人遠遠的

如何面對冷漠無情的人,如何和冷漠無情的人相處

3樓:滿天星二

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冷漠無情的人內心其實是很豐富的,只是喜好 不愛表現而已,當你面對冷漠的人時,如果感情達到一定的極限的話,可能會比以前好一點

怎樣面對冷酷無情的人

4樓:玖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

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內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容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這個人會變得怎麼樣?

5樓:我火滅了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那麼這個人久而久之就會喪失信心,會覺得他什麼都不如人意,有可能會非常自卑,沒有動力,所以千萬不要被外人冷漠

6樓:綵衣小蟲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的對待,這個人很可能也會變得冷漠與無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那麼他對這個社會就是冷漠無情的。

8樓:黃峰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那麼這個人會變得性格孤僻,讓他覺得不再相信任何人,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自拔。

9樓:fvs之驕子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別人的冷漠和無情對待,那麼這個人的性格就會變得孤僻偏激,慢慢的越來越不合群,對於他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

這個人有可能會變得抑鬱了。

不過也可能會變得非常暴力

感覺別人都對不起他,就會報復

11樓:lyya的星期八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那他可能也會變得冷漠,並且會變得不相信人間有溫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扭曲,對世人沒有溝通能力,變得自卑,沒有自信,最後有點自閉

有時候一不當心會走極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受環境影響,也會如此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也會變得冷漠和無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很無辜,性格脾氣會比較大,精神也會可能變得扭曲。性格外向,有脾氣還好,如果過於內向的性格,可能就擔心衝動起來做出不可思議的事情出來。希望如果遇到不公平,就儘量遠離,不要計較,過好自己,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一直受到冷漠與無情,那麼這個人就會變得非常的孤僻,認為世界是**的,對每一個人都有非常大的敵意。

17樓:風行天下

這個人會變得獨孤,孤僻症,毫無生機,同樣對別人也是冷漠無情的祝你健康快樂

18樓:弓長00走召

著要看這個人的性格!大部分人會受到這樣的環境影響,變得孤僻暴躁等!極少數人會遇強越強,變的更加堅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人一定變的更冷漠無情,跟啥人在一起就學啥人啊

20樓:wan平凡的生活

那麼他的性格肯定會變得更內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變得跟這些人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願變的冷漠無情,冷漠無情只是外表的硬殼,內心的柔軟是再不敢讓任何人觸碰。一個人冷漠並不是一件事或短時間內造成。冷漠跟一個人的生活環境家人引導有最直接聯絡。

比喻:長時間自己的熱情得不到他人的尊重,不被人理解,沒人願意和他談論心事,和別人缺少交流,由於某種原因對社會失去信任感。

23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這個人可能也就會變得冷漠無情了。

當一個女孩說我好冷,我該怎麼回答

24樓:海珠怡樂

傻瓜,這個時候想追她的都應該說讓我抱著你就暖和了的。哪怕當做玩笑,久了也變真的了。或者你發個抱抱的表情過去,叫人家去穿衣服就像讓她自己解決一樣,雖然也有關心的意思,但是卻少了幾分曖昧,太僵了

25樓:aianshan在路上

那還不到我的懷裡來,我的懷裡冬暖夏涼

26樓:wan平凡的生活

如果是我肯定會說,你在那裡,我送衣服過去給你。

27樓:0電射手

女孩這樣問不是希望你怎麼回答,而是希望你的行動,讓你給她溫暖,比如抱住她

28樓:小丟

不用回答,兩件事:1.**服給她披上,2.抱緊她(摟也行)

29樓:深航小夥伴

把你的衣服脫下來給他披上。他會很感動的。

30樓:雁月情

把衣服給她!或者抱抱她!或者帶她去暖和地方

31樓:張尚土

如果關係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衣服給她披上,如果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你可以說來我抱著你給你溫暖。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披上或者抱著她

欺負我的人,把我當傻子的人,我該怎麼對待他們,把我當傻的人很喜歡喊我。我不答應他要一直喊我。他還問

自己來深有體會,初中時代我也是 源這樣的,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得先想想為什麼他們要說你是傻子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先從自己的方向去反思,然後向他們展現自己聰明的地方 或者自己厲害的地方 記住逃避無視他們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自己主動與他們示好和解,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仇人好,這種事情靠別人也是不可能的,必...

當婚姻出現該怎麼挽回呢,當婚姻遇到第三者,我們該怎麼挽回?

如果兩個人都想挽回那自然不用費勁腦筋 如果一廂情願 不如罷手 當婚姻遇到第三者,我們該怎麼挽回?1 保持冷靜 一般知道了愛人出軌,女人難免難按耐住內心的怒火,恨不得馬上要和對方對質,將事情真相大白,這種做法是最愚蠢的,越是關鍵時刻就越要冷靜,只有冷靜下來才能將事情處理好,大鬧解決不了任何事情。2 找...

當有人指著你咒罵時,你以後該怎麼對待這個人

反擊他告訴他你不是好惹的 你不是懦夫等等 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當這人不存在,當然那人再咒罵時,就罵回去 你們說,當領導指著鼻子罵你的時候,我怎麼表現啊 要是我 肯定會我去你大爺的老子不幹了 我是員工有尊重是人不是你奴才 轉身就走 我炒了好幾個老闆 想好就忍著 不想幹就指著鼻子罵他 望採納 一直望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