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用什麼牌子的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1-04-12 02:49:30 字數 1729 閱讀 1765

1樓:歐泉琳護膚品

男士的話護膚應選擇控油不緊繃的,當然也要看你的**是不是油性**,洗面奶儘量是清潔性強點的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樓:餘秋月亮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

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來說小圓瓶給人感覺很精緻,按壓式的用起來方便不繁瑣,50ml的小瓶子旅遊出差什麼的也都很方便,老公平時都比較懶不愛塗這些護膚產品,在我的堅持下終於入手了,之後就一直用,他自己還說用了之後真的是**舒服多了(尤其是秋冬乾燥)。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歐萊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潔面膏,**39rmb,老公油性**,很愛出油平時用的洗面奶啊什麼的也都是控油的,用過這個之後他就一直沒有換過品牌,膏體是紅褐色的感覺符合這個名字火山岩哈哈,他說用這個品牌的洗面奶洗臉真的是特別清爽洗完臉之後真心的不油膩,開始用的兩天他說痘痘還多了擔心出現問題,我告訴他在堅持兩天不行就換(也挺不負責的哈哈哈)結果堅持一個禮拜左右控油效果真的超讚強烈推薦油性**的帥鍋用這個款。

男士護膚不一定要多麼專業多麼貴,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重要的。

3樓:隨時啟程

突然有天老公跟我說,我能不能也敷一張**,我說能啊,然後我問為啥,他說感覺自己老了!然後我就各種翻遍各個美妝類的**,給他選護膚品,最終決定買了資生堂的竹炭洗面奶和溫和麵霜!

男人和女人一樣需要護膚,也同樣需要根據膚質來選擇護膚品,我老公**中性,特別愛長痘,男士一般只做基礎護膚,資生堂的這款竹炭洗面奶能夠深層潔淨毛孔汙垢,泡泡也比較溫和,我覺得對他來說特別適合,再潔面後塗上溫和麵霜,能夠有效吸收,收縮毛孔效果很贊,**也比較親民,他用了兩個多月了,覺得效果還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護膚品其實有很多的呢,而且很多女士用的護膚品男士是可以用的哦,為什麼這麼說呢,女士的**從根本上來說角質層就是比男士要薄很多,我們也會發現,很多時候女士的**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太陽下,很容易晒傷,但是男士基本上就是會晒黑,很少會有晒傷的情況呢,除非紫外線非常強的時候;所以女士用的護膚品都是比較細膩,很容易被**吸收的,男士來用也一樣的是可以被吸收的哦

只是說男士很少用護膚品,基本上用護膚品時間會在女士後很多,**容易出現嚴重出油,**暗沉的問題,其實男士也是需要保養的哦。

那就讓我們先了解一下**的型別吧,**主要分為油性、乾性、混合性。 油性**,油脂分泌比較旺盛,額頭、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控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應該注意清潔和補水,建議選擇氨基酸洗面奶或慕絲,比較溫和,清潔效果好。

補水方面,護膚品建議選擇清爽補水型,不適合選擇營養成分的;**也建議選擇補水為主。因為很多油性**,多數是因為缺少的緣故。

乾性**,指膚質細膩、較薄,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而均勻,沒有油膩感覺。**比較乾燥,容易長細紋。做好日常清潔,選擇補水鎖水的護膚品,**可以選擇補水、營養型交替使用。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大多數人群屬於這類**。那麼,這類**的護膚品也是以補水為主,營養為輔。

夏季和冬季使用量做好區分。比如冬季需要增加面霜,秋季面霜減量,夏季減掉面霜。需要定期深層清潔,可以使用清潔補水型的黑膜。

至於哪個品牌好,可以根據個人**狀態去選擇適合的就好,只要是安全的

男士護膚哪個牌子最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洗面奶要看你是啥 啊,我現在用的是妮維雅去油的 感覺蠻不錯的,其實現在市面上適合男士用的洗面奶好的品牌有妮維雅,歐萊雅,曼秀雷敦,碧秀,資生堂,碧歐泉,高夫,丁家宜.記得我上次選擇品牌時是先去參考了一個叫做十大品牌網maigoo,那有十大男士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建議你也可以去看看啊。男士護膚品哪個...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