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外地男朋友,要叫男朋友在我家那邊買房子,男友父母不同意現在買,要等定居以後才買,男友

2021-05-27 16:31:50 字數 5453 閱讀 8514

1樓:黑暗中的天使

跟著感覺走。爸媽最後都得投降。只是問一句爸媽老了咋辦?你還管他們嗎?你能管的了嗎?

我爸媽反對我和我男友,我男友是外地 離我家好遠,我爸媽要求在我老家買房子,但是我男友不同意,說在昆

2樓:dxy依舊如此

我和你的bai情況一樣 我讓他du

去我們那買房 不父母不zhi

肯 他家離北京不dao遠 屬於山區專 沒什麼發展的屬 我們家是平原 在北京周邊買 房子太貴了 所以我想在我們那買比較合適 他說拋棄父母去我們那就是不孝 以後都不用回家了 很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問題,我想雙方都應該站在對方角度去想一想,愛不愛,冷暖自知,不要因為這影響到感情,坐下好好溝通溝通,彼此都讓一步,感情是兩個人一起去經營的

4樓:嗓嘿抵列呀月

不能說明你男朋友不愛你,只能說明男方家裡看不起女方家裡。你們結婚了以後就是婆家看不起孃家這麼個情況。也只能以後住崑山了,和愛不愛你沒關係。

5樓:月色金雲

你父copy母和他父母想的是就這麼一個孩子,將來結婚跑遠了探望不方便,當然希望孩子婚後在自己附近買房居住。他在崑山買房肯定是因為向著自己父母,你父母又不是他什麼親近的人,況且還在反對你倆結婚。明白了嗎?

這個和是否愛你關係不大,跟他孝順他自己的父母關係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話直接問你男朋友解決的快方便!別不好意思!現在不是不好意思的時候!

7樓:惠

男方是獨苗,在你家買房子可以親近多走動,可是男方就不一樣了,多站男方角度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合適,生活工作條件好,就在**買,你倆協商解決,不要考慮太多

9樓:聞

不敢說他是不是愛你,但我敢肯定一點他不是很愛你,如果愛你,他會不顧父母的反對,達到你的願望,採納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只有一個兒子體諒體諒他們父母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bai事就是在du女方家這裡買房子,他

zhi家在內蒙古dao,他為了他女友畢業了來專到安徽,現屬

在定居在安徽了。他父母說退休後都回來安徽陪他們一起生活。男人都需要父母和老婆的支援,也許他不是不愛你,只是他的心裡不僅僅是你的感受,還要顧及他父母的感受,只是他父母的想法可能有點古板,他很為難。

你的父母自然是希望能把你留在他們身邊,保護你,讓你不受婆家的欺負。不管怎麼說,你老公選擇居中買房是個保守的策略。其實你明白的,兩人決定在一起經營好生活才是重點,追究愛不愛已無意義。

我男朋友是外地的 我家要求男朋友家在我們縣裡買一套房子但是他的父母不同意 後來我家人也說不同意就算

12樓:wcg選擇

不在一起又能怎麼辦?懷著雙胞胎的孩子,自己處於被動地位。這就要看你男朋友和他父母是否能著重這個雙胞胎。如果他們都無所謂,那麼這個男朋友和他的父母沒有什麼值得你愛和留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父母做的就不對,你嫁給男方,為嘛要到你們縣城買房子呢。在就是你們父母是嫁人,還是在賣女兒,我只能說呵呵!兩個人相愛對方能給你最好,那就不錯了!

14樓:來自比薩斜塔有能力的星星

只要你倆感情好,不要計較彩禮錢,你的父母想讓你過好,但是結婚後還是你們夫妻過日回子。

用結婚來答

逼男方拿錢出來會傷了男人的尊嚴。

我們情況和你們一樣,我結婚時她父母也說了,但也就說說,沒有真的讓我買房或者拿錢,但我結婚後房也買了,對他們女兒也好。他們也很慶幸。

15樓:念鵬鯨

十萬不是一個小數目,在我那裡婚姻很簡單的,一般禮金6900回禮一臺麼託車

16樓:衛奇思

我想他們家也抓住你的心思了,所以即使沒法做到你家所要求的,也相信你一定會看在孩子的份上,不會去計較這些的!

17樓:我

看他家的家庭條件了,但結婚,其他啥不算還要好幾萬呢。

18樓:時尚平常心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你都沒有考慮過未來嗎?萬一打掉以後一輩子都不會有孩子了

19樓:小女人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他家這樣有點過份。但也可能是確實拿不出來錢

20樓:塔谷蘭

這就是提前**的結果,如果你沒和他**,現在要啥給啥,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後悔說明根本沒考慮好,糊塗啊

22樓:在梨園擲骰子的錦帶花

最主要你給他懷了孩子,他們佔盡便宜,所以生活隨便害人懂不

23樓:

可能是真沒錢吧要是愛他,就不要再為難他了。

24樓:跳躍蝦米

誰教你懷孕的,懷孕誰還給你錢

25樓:1清新寶貝

你沒票都上車了,人家有錢都不願意出了?

26樓:咖啡

你們在一起是在乎錢嗎

27樓:祁崖

要的太多了,之後怎麼還

男朋友是外地的,我父母不同意,要求他買房在我們這邊。我男朋友家條件也不是很好,在他們那邊家裡也有房

28樓:程哥到此

這個男人是個不負責任,沒能力的男人,把你騙到手了現在,勸你別要孩子那麼早。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船再補票實在是高啊

父母不同意我跟外地的男朋友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態度本來就不站在道理上啊。

其實不是地域歧視的問題,根子上的問題是你父母對回於你的婚姻答有很大的經濟上的訴求。

我打個比方說,那個男孩如果是北京人,雖然同樣是外地,大概態度會好很多(想想北京的房價)。

再比如,你的男朋友家境殷實,家裡是煤老闆這種,可以像拿零花錢一樣輕鬆拿出你父母要求的200萬,估計你父母也不會反對的這麼劇烈。所以問題的核心在於,你找的男朋友的經濟實力達不到你父母的要求。

這也是為什麼你提出和男友在父母這裡定居,他們也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既然是經濟的問題,那就只能用經濟手段解決。別無他法。

你離家出走和你愛的男人一起奮鬥吧,一切交給時間以及你們將會日漸壯大的經濟實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經濟實力會日漸增長,你父母對於男方的經濟期許會日漸下降,他們對你的情感需求會日漸增加,終有一天,當幾條線合併,你父母心裡那關就會自然地過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才copy20,還有太多可能等著你。

今天你覺得有多愛,明天會不會後悔呢?

你的父母不管做什麼決定,出發點都是他們愛你!

(因為他們知道現實生活是怎樣的殘酷)

但是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父母的愛對你來說可能是總束縛。

我建議你跟著自己的心走,和你愛的人一起打拼奮鬥,一起經歷風風雨雨,一起品嚐現實給你們帶來的酸甜苦辣。

在你們不夠成熟的時候,最好別結婚。(處物件分手和離婚的區別太大了)只要你快樂幸福~你的父母也會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的:)

32樓:路過的

按你說內容,你父母是把你當是交易品了? 價值 200w ? 然後你們日後的婚姻就是像談判桌版上那樣,權你男友向你父母買你,然後他要給200w ?

這是做買賣呢還是談結婚? 雖然說人要生活,要現實點好,但是你們的婚姻是這樣進行的話,估計你們以後生活不會美滿。我是個男人,我懂男人的心裡,不是說你在他心裡不值得200w,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錢可以全給她,房子都可以寫她的名字,而是這種形式會讓一個男人很不爽!

這個不爽會成為你們以後的一個家庭不安因素。家庭不單是結婚那兩個人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年bai輕,沒必要搞du的這麼轟轟烈烈死去zhi活來的,如果不捨dao得繼續內聯絡著,你見過的人

容經歷的事畢竟比父母少,父母考慮的也是為你好,他們可能並不是純粹堅決的反對,也有一部分為你考慮,怕你以後受苦,怕你遇見更優秀更適合你的會後悔。先聯絡著,觀察著,別搞的太極端了,做事要考慮後果

34樓:凱軒

不要瞎聽別人說什麼,父母是不會害你,雖然和他們是有代溝,但是也不能亂來知道嗎,希望你可以好好處理這事,你還小婚姻這事不急的,所以不要什麼事定好了是的,

35樓:愛學和問

父母的意見是參考的,決策權是你自己。如果你很愛對方,做出的選擇不後悔,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來做。畢竟以後的大部分時間是你和他過日子,不是你父母。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能帶給你幸福,我覺得沒問題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年紀大點的都很排外,所以不同意女兒嫁外地。他們都比較固執,關鍵在於你的堅持,你態度堅決了,他們也沒辦法

38樓:風唱能香巧

首先弄清楚你爸媽不同意你跟外地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

然後再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設法說服他們;

父母對兒女的一些限制;

出發點都是好的;

要耐心與他們溝通;

不要帶著逆反的心理去交流。

男朋友是外地的,我父母不同意,要求他在我這邊買房,但是他工作不在我這邊,經濟條件也不好,就不打算買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沒到年齡,如果你男朋友真心喜歡你他就應該等你,而不是非要在今年結婚。當然,如果你真愛他,也不用看他目前的條件,主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對你好。

40樓:來啊看見了

要看他對你怎麼樣了,之所以他媽讓他結婚是騙你的,那個父母能管住孩子多大結婚,如果真想在一起必須an你父母的做,如果他連這點都做不了,結婚之後還能幹什麼。姑娘別急。

41樓:葉羽炫舞

不急,年齡不到先等著,說給他時間先做事業 ,但是你也知道他這麼早結婚,無非是真的年紀大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沒到結婚是違法的,總不能為了他的祖奶奶你們一起去做違法的事吧,違法的婚姻出了問題法律不保護你。看樣子他是想騙你的青春和錢,小姑娘醒醒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你他把至親都拋棄了,這人你還敢嫁嗎?做好家長的工作,父母不會害你,他們不瞭解事情,但把自己的主觀意見強加給你了!

44樓:諼草曦舒

分了吧!這樣就不用再煩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吧,以後全是麻煩事

男朋友是外地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找了外地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愛對方,你可以共同努力,克服外部性,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和你的父母打破,是不是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註定不會幸福的要結婚的人,他們不愛自己的心是不快樂的。這麼多的努力,你加強你的男朋友成績在手心,你的父母,我們應該從細節開始,...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的父母是對的,因為他們的年齡比你大,見識也比你多,這個男人肯定有很多缺點,所以你的家人接受不了,以後這個男人不會讓你幸福,你的家人是擔心你才會不讓你跟男朋友在一起。你要綜合判斷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的關係,判斷你們的未來會怎麼樣,既要考慮現狀也要考慮未來,這樣才能對雙方更負責,至於父母的意見只能...

找了外地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父母不接受自己找的男朋友的話,應該讓男朋友改變自己,這樣父母就會接受了。首先我們要讓男朋友大氣一些,男朋友言行舉止不夠大氣,唯唯諾諾,禮貌不夠,見面太拘謹的話,父母肯定不滿意啊。很多家庭都喜歡會講話的男孩子,因為這將會是以後人際交往的重要方面。然後就是男朋友家庭條件,包括離你家的距離,家庭情況,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