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文中直接讚美圓明園是一座什麼樣的園林的句子

2021-04-12 04:15:31 字數 773 閱讀 5469

1樓:雨中漫步

a、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

b、圓明園是「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

c、圓明園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

描寫圓明園的景觀的一段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

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有象徵著熱鬧街市的「買賣街」,也有象徵著田園風光的山鄉村野。園中許多景物都是仿照各地名勝建造的。如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雷峰夕照,海寧的安瀾園,蘇州的獅子林。

還有很多景物是根據古代詩人的詩情畫意建造的。如蓬萊瑤臺、武陵春色。園中不僅有民族建築,還有西洋景觀。

漫步園內,有如漫遊在天南海北,飽覽著中外風景名勝;流連其間,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裡。

讚美圓明園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圓明園是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

圓明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

圓明園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也是世界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

圓明園是一座怎樣的皇家園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座舉世文明的皇家園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輪美奐、獨一無

二、震驚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集藝術、建築、園林、財富、文化於一體

圓明園坐落在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為什麼說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

圓明園坐落在 北京 是一座舉世聞名的 皇家園林 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縮句 圓明園坐落在 是一座舉世聞名的 北京西郊,皇家園林 是課文吧。北京西郊海淀區附近,皇家園林 北京 皇家園林 為什麼說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 圓明園,又稱為圓明三園 夏宮,是清朝一座大型皇家宮苑,坐落在北京西郊...

天蠍座女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天蠍女bai 天蠍女個性敏感 冷漠 極du端zhi,性格偏內向,善dao於偽裝自己,報復心強。回反應敏銳,動物性答反射神經發達。只有在激情 極端和淚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你能經受住生活中不幸的洗禮和考驗。你會感到或使人感到 的巨大吸引力。冷戰 是天蠍女的拿手好戲,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很強。如果你...

父親的菜園這一文中父親是個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

父親的菜園 來這篇課文是人教 自版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第28課的課文,這篇課文寫了 父親 通過艱辛的努力,在荒涼貧瘠的山坡上為家人開闢出了一處菜園,讚揚了父親執著 勤勞的品質。課文按事情發展順序,寫了因新修公路失去菜園,父親 毅然要開一塊菜地,重點描寫了開荒 填土和育肥,生動細緻地描寫了 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