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換到原來一樣的螢幕嗎

2021-04-12 04:51:27 字數 790 閱讀 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現在的螢幕很多,你給別人修別人只要修得好隨便給你裝,不一定會是oppo的螢幕,如果你指定要換oppo螢幕就告訴他,沒有原裝的螢幕就不要給你裝。

2樓:oppo客服

您好,可以換bai成與原來一du樣的屏的,zhi更換螢幕建議您到當地

dao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專員處理一下,屬具體**請您諮詢工作人員,售後會為您妥善處理的,請放心,謝謝。您可以在設定--個人及安全--售後服務資訊裡查詢您當地售後地址。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還能換到原來一樣的螢幕嗎

3樓:oppo客服

1、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去指定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原裝屏,和原來的螢幕是專一樣的。

2、oppo手機是全國聯

4樓:小樹秋

手機檢測、維修、更換零配件請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具體的費用需要工作專人員做一個免費的檢測,才能

屬給出具體的**的。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和上下班及休息時間等查詢方法:手機設定--使用說明(工具--服務指南),找到客服資訊--客戶服務中心(非coloros版本在手機設定--個人及安全--服務中心資訊)。

5樓:管迪勵素華

不一定,現在的螢幕很多,你給別人修別人只要修得好隨便給你裝,不一定會是oppo的螢幕,如果你指定要換oppo螢幕就告訴他,沒有原裝的螢幕就不要給你裝。

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多少錢,oppo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你好,首先你要告訴我使用的是哪款手機哦,每款手機換屏的 都有所不同哦。以下僅bai 供參考 1,沒說具體du型號,不好給你具zhi體參考。2,還在保修範dao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回,因為在外私自拆答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

那個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處理最簡單的維修方法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螢幕。關於維修 要根據檢測結果和需要更換的手機配件而定,具體可向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詳細諮詢。如果您使用的是華bai為手機,建議du您提前備份好zhi手機中的資料並攜dao 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內務中心進行 去維修店維修...

手機內屏摔壞了 換個多少,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別買魅族,直接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魅族螢幕是一體的,換屏挺貴的。天下第一坑爹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