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手機屏摔壞了能修嗎,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2021-05-29 09:02:36 字數 490 閱讀 28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地址

手機後殼摔壞了能修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外殼(後蓋)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購買。

手機內屏摔壞了 換個多少,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別買魅族,直接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魅族螢幕是一體的,換屏挺貴的。天下第一坑爹 您...

剛買的手機屏摔壞了怎麼辦,手機內屏摔壞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內屏摔壞了怎麼辦 內屏壞了自己沒辦法處理的,只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去維修店看看換內屏多少錢,不值得就再買一部手機吧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

手機摔壞了,怎麼辦,手機屏摔壞了,怎麼辦呢?

你好,你說手機摔壞了,我覺著要是摔的不能用了 比如屏碎了 那就需要花錢再去買一部新手機了。如果手機摔得不太嚴重,還能使用的話,如果你不介意,那就湊乎著用就行了,要是你比較介意,不想用壞的手機,那麼同樣需要換一部新手機。所以說,手機摔壞了,要看你手機壞的程度以及個人的財力來決定要不要換部新手機哦。摔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