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壞了,還能去售後維修嗎,手機系統刷壞了,能去售後維修嗎

2021-05-29 02:40:17 字數 733 閱讀 3239

1樓:oppo客服

手機損壞後可以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解決維修哦,但是需要你支付維修費用的

手機系統刷壞了,能去售後維修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更針

bai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du機刷機後zhi出現的異常問題,如果是三星手dao

機,內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容

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重灌系統在包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可以到售後免費重灌系統;包修期外,具體資費情況您可以到附近維修中心諮詢。

請問我手機螢幕摔壞了,沒有到售後換,現在還能保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手機不是質量問題,廠家是不給保修的,象你是自己摔壞的廠家是不給保修的,不過可以換個螢幕,**會很貴。

5樓:oppo客服

你好,很抱歉,私自拆機了是不保修了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提供免費保修服務,去了肯定要被黑

的手機屏摔壞了能修嗎,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摔壞了,還能修嗎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

三星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售後維修需要發票嗎 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三星手機售後需要發票麼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

手機摔壞了,我們還能回到從前重新開始嗎?

手機摔壞了,還可以買,如果你們的感情壞掉了,這就有點閒行了,要重新開始,也要發揮一般很大的精神呀,可是可以重新開始,但是對方都要相互的真誠,互相理解,不能的話,你們繼續重新開始,也會有裂痕的,我們會說,之所以說破鏡難圓。手機摔壞了,我們還能回到從前重新開始嗎?我覺得那就看你倆的感覺了,不要因為摔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