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過主機板後,裡面的檔案會丟失嗎

2021-05-16 16:06:51 字數 3203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儲存來在硬碟裡,所自以不會丟失。但不一定能在新

bai主機板中用,du有可能要重灌系統zhi。由於主機板的更換,dao導致登錄檔的資訊不匹配。2.

然後你換了一塊主機板,能不能和你以前的硬體相容是最重要的問題。不相容則無法使用。

2樓:goole度娘

不會丟失,資料是儲存在硬碟裡面的

知識延伸:桌上型電腦只是更換主機板/cpu不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安裝主機板驅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主機板跟你的記憶體條相容的話,不換硬碟資料不會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檔案全部儲存在硬碟裡 只要你不換或者格式化你的硬碟 你的檔案時不會丟失的

電腦更換主機板,裡面原有的檔案會不會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更換主機板是不會丟失硬碟原有的檔案的。

如果換上主機板是與原來主機板一樣的型號,品牌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換上主機板與原主機板有差異,其驅動需要重灌,可能難進系統,可在啟動後按f8,以安全模式進系統試下。

不行的話需要重灌系統,則可先在pe下,將系統盤做個ghost映象備份,以後可用ghostexp.exe來提取或複製資料的。

為了保險建議對硬碟其它分割槽重要資料做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主機板一般就要重做系統,c盤的東西可能會不保。

你可以先把硬碟掛別人機器上,把c盤有用的拷到別的盤,然後重灌系統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主機板你目前硬碟系統不一定能啟動,可能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可能要格式化,其它盤完全不用擔心,不會丟失.

8樓:耍酷酷

檔案不會丟失,但你的主機板驅動恐怕要重新安裝。

9樓:山西風投

不會,但是,你最好備份,因為,換了主機板驅動就必須更新,很難說出現啥意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資料只留在硬碟中,跟主機板沒有關係。放心吧。

11樓:閃電情家

檔案是不會丟的,如果你的系統是ghost版,也可以不用重灌,那什麼東西都在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重灌系統,所以c盤上的東西會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硬碟就不會丟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丟失,硬碟不更換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不更換硬碟的話就不會~

16樓:安丘鴻洋電腦

那要看你換什麼樣的主機板了,如果換同型號的主機板,那個個盤的資料都不會動到,如果換了塊不同型號的主機板,有可能要重做系統,也就是說c盤裡面的資料會丟

電腦主機板壞了,原來電腦裡的檔案會不會丟失啊。

17樓:開心盒子

電腦硬碟壞了怎麼辦?對於行動硬碟來說,相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

壞了檔案不會丟失,檔案都是儲存在硬碟裡面的,不是儲存在主機板上。

2、換了主機板不需要重灌系統,如上面所說,系統、桌面的檔案等的全部資料都是儲存在硬碟裡面。更換主機板後直接開機就行,如果不行的,調整一下啟動項就能正常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的新主機板和你老主機板一樣的話 那就不用做系統了 如果兩塊主機板不一樣得做

系統。做系統只是把c盤裡的東西格式化了 像d.e.f盤裡的東西就沒事。

所以你只需把c盤(桌面)裡有用的東西複製下來就行了

電腦換主機板以前的資料會丟失嗎

20樓:愛7喵喵喵

滴滴答答答,這裡是丸子家

更換主機板,你的資料是不會消失的,因為為你的資料全在你的硬碟裡如果你怕丟失,那麼在換之前請備份資料,備份到u盤或者光碟或者v盤裡還有,請備份好資料後,還有你機器的驅動

有可能新換的主機板和你原來的主機板驅動相容不上著你要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的資料是存在硬碟裡的.跟主機板沒關係.

22樓:allen穆迪埃

不會,但是,你最好備份,因為,換了主機板驅動就必須更新,很難說出現啥意外.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更換後硬碟裡面的東西會丟失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是存在硬碟裡的,跟主機板沒有關係,但是如果要重灌系統的話,c盤的資料都會丟失,d盤e盤的則不會,建議重灌前先將硬碟掛到其他電腦上,將c盤的重要資料複製到d盤e盤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不會丟,但系統就要重灌了。因為主機板不識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主機板後硬碟系統盤肯定要重新做過~系統盤的資料會丟失~別的不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以後做好備份 以免資料丟失

電腦更換主機板裡面的資料會不會丟失

27樓:琦玄若水

不會來資料都是儲存在硬碟源裡的

主機板(英bai語:motherboard, mainboard,簡稱mobo);du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zhi輯板、母板、底板等,dao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電路板。

硬碟(港臺稱之為硬碟,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這些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電腦硬碟是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

28樓:武裝霸氣側漏

1.不會丟失,資料是儲存在硬碟裡面的

2.知識延伸:桌上型電腦只是更換主機板/cpu不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安裝主機板驅動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都是存在硬碟上的。所以僅更換主機板資料是不會丟失的。如果系統盤(通常是c盤)裡有重要資料,注意不要重做系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丟失!資料存在硬碟上。

更換電腦主機板會不會使電腦裡面的原丟失

更換電腦主機板 不會 使電腦裡面的原資料丟失。電腦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上面的,主機板只是所有電腦配件的安裝和處理平臺,當然還有其它功能。電腦資料存放在硬碟裡,所以不會換主機板就會資料丟失。原來的東西都裝在你的硬碟裡的,只要你把資料備份好,不要放在系統分割槽裡,我存東西有習慣的,c盤是系統分割槽,從來不在...

手機主機板燒了,修好后里面的東西還能找回嗎

存在手機裡的東西估計是完蛋了 可以試試一些恢復軟體來看看能不能恢復一些 如果存在儲存卡里的就安心吧 建議以後儘量存在儲存卡里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手機主機板壞了,換好主機板後以前存在手機裡面的東西還能找到嗎?換主機板就沒資料了,換主機板都是連著整個更換的,不會單獨把儲存晶片拆下來,修理的話也沒資...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更換後硬碟裡面的東西會丟失嗎

資料是存在硬碟裡的,跟主機板沒有關係,但是如果要重灌系統的話,c盤的資料都會丟失,d盤e盤的則不會,建議重灌前先將硬碟掛到其他電腦上,將c盤的重要資料複製到d盤e盤等 資料不會丟,但系統就要重灌了。因為主機板不識別的。更換主機板後硬碟系統盤肯定要重新做過 系統盤的資料會丟失 別的不會 希望你以後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