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的EXCEL檔案沒有了

2022-10-05 19:30:19 字數 5519 閱讀 1956

1樓:隗沛白

你好:471872223,你問題不夠明確,想問問,你的word和電子**文件放到什麼位置了?桌面麼?

還是我的文件當中,如果錯誤的刪除了你以前使用的使用者那麼這些東西也會從桌面消失的,恢復方法如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這個位置是你錯誤刪除使用者的資料夾)\桌面

你也可以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 在這個資料夾下找找你每一個使用者中是否有你需要的東西。

其次,這種情況也可能是病毒篡改造成的,檔案恢復沒有用,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有刪除掉,所以建議你殺防毒,可能是隱藏掉了。

最後,如果確定了真的是硬碟資料的丟失,那麼只有請專業人員了,恢復一定資料的**在100-500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快捷方式找不到,你到安裝目錄中找可執行檔案,再建一個快捷方式,如果是可執行檔案找不到,那就重灌office,

如果是excel**檔案找不到,你回想一下存到其他地方沒有,如果是毒所致,請殺一下毒,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3樓:博磊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excle快捷方式不見了還是你儲存的檔案不見了?

1、首先,單擊計算機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其次,在彈出視窗中,點選所有程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其中找到microsoftoffice,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microsoft office excel軟體,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5、隨後,右鍵單擊該檔案,選擇傳送至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6、最後,就可以在計算機桌面上找到excel檔案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這是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是excel程式沒了、還是快捷方式沒了、還是你用excel作的檔案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快捷方式沒有還是整個程式沒有,去安裝碟符看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沒有excel和word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沒有安裝過office或是wps這種辦公軟體是不會有的,所以需要安裝office

安裝步驟如下:

第二步:解壓並安裝,安裝過程中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安裝的元件及安裝的位置第三步: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刪除了安裝檔案,找到安裝程式再重新安裝一次/

8樓:鴻祥花園

你需要一張office安裝盤,重新裝過就可以了,而且可以把上次的舊office 檔案覆蓋。

9樓:浪0跡0天0涯

應該不會是清理刪掉的吧?你用什麼清理的啊?一般如果是盜版的office的話一般會提示你有漏洞,但是不會刪除檔案的。

或許是你自己把office所在資料夾移動了吧,上各個盤裡搜尋execl.exe,應該會有的,然後重新傳送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應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裡有啊

我剛剛開啟我的電腦來看的,是有

11樓:護城河畔有人家

重灌一個office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重灌一個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新電腦打不開excel的檔案

13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xls和xlsx,高階-恢復預設值,

也有可能首先可以判斷是因為你的excel缺少某些元件,因此打不開.中毒的可能性不大.

建議把當時所裝的office軟體通過新增刪除元件全部解除安裝後,再重灌.

如果重灌的時候說無法開啟修補程式包,說明刪的不徹底。

確定全部刪乾淨後再重灌,還不行就重下個軟體包。

14樓:超人

新電腦沒有裝office軟體。

我的電腦裡怎麼沒有(word文件、excel、還有ppt)

15樓:驚夢電子宅

如果確定之前未解除安裝或刪除過,那麼原因可能是系統出錯,導致快捷圖示消失,可以使用搜尋功能重新找回,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office套裝。

一、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在右上角輸入「office」進行搜尋。

二、搜尋的結果內右鍵點選「office12」,彈出的選單內點選「開啟資料夾位置」。

三、然後開啟該資料夾下的「icons」。

四、word、excel、ppt三個圖示就在這個資料夾下,這時分別點選這三個圖示,使用「ctrl+c鍵」進行復制。

五、回到桌面後點選右鍵,最後點選「貼上快捷方式」即可。

16樓:陳麗芬

4、然後選擇安裝的專案,這裡選擇下面的「office工具」:

5、然後選擇安裝的路徑:

6、然後按提示進行安裝,直到安裝完成:

7、安裝完成後,即可在開始選單中的程式中找到安裝好的office軟體了,如下:

17樓:渠睿

解決方法:

4、可能電腦中是安裝了office系列軟體的,只是桌面沒有顯示。開啟方法,點選左下角」開始」搜尋「word」或是「excle」,如果有顯示,則直接點選開啟即可。

office2003的安裝方法:

2、自動解壓縮安裝,解壓縮完成後,開啟安裝包,找到set.up檔案開啟,讓你選擇協議是否接受,選擇是。

4、然後,點選下一步下一步直到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沒有安裝過office或是wps這種辦公軟體是不會有的

所以需要安裝office或是wps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重灌過系統,有的系統是沒有辦公軟體的,需要自己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office軟體後就會有的。

我電腦裝了office2010,為什麼開啟方式裡沒有excel和ppt? 10

21樓:akkk吃蘋果

開啟方式裡沒有excel和ppt,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到,步驟如下:

工具:電腦、內office2010

1、在電腦找到任意一個excel檔案

容(ppt檔案步驟一樣)。

2、右鍵單擊excel檔案。

3、在彈出的選單找到【開啟方式】項,然後左鍵單擊。

4、在新彈出的對話視窗,找到【瀏覽】按鈕。

5、滑鼠左鍵點選【瀏覽】按鈕。

6、找到office安裝時所在的碟符(這裡是c盤),然後找到office安裝資料夾。

7、開啟office安裝資料夾,找到【office15】資料夾。

8、開啟【office15】資料夾,找到【excel.exe】圖示,左鍵單擊【excel.exe】圖示,然後左鍵單擊【開啟】按鈕。

9、在彈出視窗,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10、【開啟方式】裡面excel回來了,找回ppt【開啟方式】的方法步驟一樣(安裝資料夾找powerpnt.exe ),重複即可。

22樓:丿

產生問bai題的原因,軟體安裝時du沒有成功匯入注zhi冊表,從而沒有dao

連結到開啟方式。

解決方法內,以excel為例,操容

作過程為:

1、右鍵單擊excel檔案,彈出選單,點選」開啟方式「。

2、點選」開啟方式「選單右下角的」瀏覽「。

3、找到excel所在目錄,確認開啟方式。

4、打勾選項」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點選確定結束。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預設來開啟方式步源驟:

1、右鍵點選任意一個excel檔案,bai選擇屬du性;

2、常規欄目下,選擇更zhi改按鈕;

3、在dao推薦程式或者其他程式中都找不到2010版的excel程式,點選瀏覽;

4、這時,在開啟的視窗上方,依次開啟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開始選單\程式\microsoft office。選擇microsoft excel 2010,點選開啟;

5、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即可。

24樓:windy浮屠半路

office設定裡找檔案類來型選項源(有該選項)把所支援

baioffice檔案du

全選並關zhi聯檔案會被office2010所開啟了dao2.用資源管理器 右鍵單擊需要使用office2010開啟檔案 找開啟方式項再開啟對框找office2010應用程式並總用此程式開啟類檔案前面打鉤3.開啟我電腦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所註冊檔案型別找您需要用office2010開啟office檔案 word檔案.

doc excel檔案.xls

25樓:匿名使用者

2010穩定性不如2007,建議重現安裝

電腦上裝的excel軟體 為什麼直接打不開excel檔案?

26樓:怡佳環保

沒有關聯此型別檔案

滑鼠右擊此型別檔案設定開啟方式為excel: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檔案前方框打鉤

或者在excel裡面設定關聯此型別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沒有關聯上;

可如下配置:右擊excel檔案——開啟方式——excel——勾選始終用這種方式開啟——確定,如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excel檔案選開啟方式,在開啟方式的程式欄內找出excel.exe,然後在下面的一直使用前的勾打上,再按確定後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未把這類檔案的預設開啟程式設定成excle,右鍵點選檔案---------開啟方式----------------選擇程式---------為excle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綠色版本?

試試wps吧,感覺比office好用,還不要錢,不用破解,支援office的全部功能及一些office沒有的功能,還有u盤版本的可以帶著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以前安裝的是office7,用它新建的,然後後來解除安裝了office7,裝的是office3,但是怎麼也打不開那個excel,我這是這問題,不知道你那是不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電腦硬體和軟體不搭了,可以在下其他版本的試試看

為什麼excel檔案會不見了 10

33樓:

你是剪下還是複製?如果是剪進u盤,有可能在u盤中損壞丟失,其次,你可以開啟隱藏檔案看看有沒有.

EXCEL的資料提取問題,EXCEL 裡面的資料提取的問題

假設 編號 姓名 年齡 性別 身高 分別對應sheet1的a b c d e列 資料區域為a1 e101 在sheet2的第一行,從a1開始依次輸入你要提取的專案,如 姓名 年齡 身高 性別,順序任意 一定要與原資料的名稱完全相同,如不能多了或少了空格等 在a2單元輸入 hlookup a 1,sh...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和excel不能直接開啟

檢查電腦安裝的office軟體程式還在不在,能否執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用office安裝盤修復安裝或重新安裝軟體 如果能正常執行,可能檔案關聯丟失,就在開啟方式裡面遊覽到office安裝目錄資料夾裡面,分別找到word和excel,勾選始終用選擇的方式開啟,重新建立檔案關聯。你是不裝有兩個版本,兩個...

我把電腦裡面的我的電腦中的屬性選單中環境變數改了改,是否會影

和你修改那個沒關係 那個只是修改系統臨時檔案存放的位置和我的文件的位置.速度慢快和這個沒關係 電腦屬性的環境變數對電腦有什麼影響?一個簡單的例子,你可以在任意一個資源管理器的位址列裡輸入 windir 那麼就會自動跳轉到 c windows 輸入 systemdrive 就會轉至c盤 環境變數是用來...